在2016年北京第14届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一个专业观众日采颉的部分香车美女

仅是学者 (北京) LV.39
2016-04-28 13:35 3337/274
  • 出发时间/2016-04-27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25日-5月4日,2016年北京第14届国际汽车展览会盛装开幕了,
我计划去参观2016年的北京第14届国际汽车展览会。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以前的车模据说没有了,国外车商开始关注中国了,头几天大量的新品发布,到底有没有变化呢?我得去看看!

前言

北京的国际汽车展览会有着二十多年历史了,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全球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依托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展览规模、国际化水准、展品质量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力逐届提高,受到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列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级车展,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也将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作为展示自主知识品牌、推出最新科技成果的可以选择平台。

27号是第一个专业观众日

二十多年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理念和特色,靠的就是中国人的购买力!它已经成为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在全球汽车业缓慢复苏的今天,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有信心继续以中国持续繁荣的汽车市场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大佬,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一份视觉盛宴!

香车太多了,美女也不少,不说了,大家看车吧!

结尾

中国的自主品牌看上去还是在尽力追赶着,确实感觉还是创新能力不强,考虑问题不够全面,引领行业潮流的能力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