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你虽淳朴,却优雅美丽

Eva (深圳) LV.3
2016-04-28 15:28 580/4
  • 出发时间/2016-04-23

第一天:深圳---香港---芽庄

以前并不知道芽庄在哪,是个什么样的地方,虽说是做旅游的也从来没有听过,是不是很失败,第一次写游记,想了解芽庄的大仙就迁就点看哈

先谈谈准备的东西吧
女人肯定是爱美的,漂亮的衣服和裙子一定要带(本人身材胖,所以不能穿长裙,就随便准备啦)
高倍数防晒霜一定一定一地要带,而且是高倍数的哦
装逼神器三大件:帽子,眼镜,还有自拍神器(我不适合带帽子,所以就没有准备,自拍神器也没有怎么用,太热了)
签证: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们办的是落地签,就提供护照和两张白底照片ok
货币:用的是越南盾,1RMB换33800ynd,建议大家到当地银行换(要预约),或者是到当地机场换,千万不要到香港机场换,香港机场换1:2380,太坑了!
上网:我自己是在某宝买的当地卡,用着还好,但是由于芽庄落后,信号真是不咋地,酒店的wife也是如此
航班:去程香港芽庄BL137  13:15-14:35   ,回程芽庄香港BL136  09:05-12:15,目前还没有直达芽庄的航班,都是旅行社包机直达的
其他的就是日常要带和准备的啦,就不一一说了,下面开始我四天三晚的旅行吧!

早上8点半我们再深圳湾口岸集合。坐大巴前往香港机场候机,天公作美,虽有乌云,但没用下雨,依最近深圳的天气来讲,应该是很给面子的啦

喝了这瓶水,我们就快到了

下机过关却是这样走的 ,这里的海关会索要小费,所以导游要我们把钱放这里,有个游客放了5元,结果被说要放十元,我也是醉了,这样的行为应该受到重视,非常不爽,小费是自愿给的,结果,唉,不想说了,印象大打折扣

机场没有空调,好热,开启防嗮模式

餐厅的环境很好,但是菜品一般般。味道也很一般

房间是无敌海景房

在酒店大堂蹭wife

放下行李就到酒店对面的沙滩闲逛了,沙子比较细腻,海滩很长,可以直接逛到夜市

马路上的摩托大军,真的让我胆战心惊,过马路很恐怖

摩托大军专属停车场

第二天:大教堂-龙山寺-占婆塔-五指岩-BBQ

当地的苦咖啡,我喜欢喝,早餐酒店含,品种很多,味道不错赞

早早吃完早餐就来沙滩闲逛了,太阳好晒,受不了,一会就回酒店等待导游来接了,但是一些欧美客人慵懒的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佩服他们

停留只有十五分钟,太短了,加上温度太高,拍个照片我就上车等候团队其他客人了

龙山寺山顶的椰子冻,味道不错,香甜清爽,寺庙有座大佛,没有拍摄,参观过程中。前后上下左右基本99%都是中国人,到处听的都是中国话,不是同伴时刻提醒我们再越南,。我还真以为在国内

据说有多个名字的“占婆塔”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游览的人也是非常多,左侧有条丐河,风景也是不错的

太阳真的很晒,后面我就是这样武装自己的

在这里最舒服的感觉,就是走到每个酒店都会有杯清凉可口的饮料递给你,感觉非常好,今天导游带我们来参观“钻石湾度假公寓”是按五星级的标准建造的,非常大,有自己独立的别墅,泳池,高尔夫,沙滩等等,,配套非常完善,也是欧美客户最喜欢的酒店之一

海鲜BBQ,不过感觉品种不多,有一个自己烤的,还有一个打火锅的,太难了,不会烤,后面给了50000的小费,让服务员帮忙烤,本以为会饿肚子,结果撑到爆,味道烤的不错

第三天:黑岛---燕窝岛---蚕岛

原本今天是自由活动的,打算去珍珠岛,体验“亚洲最长的跨海缆车”结果不巧,岛上很多设备在检修,只能参加三岛游了,400rmb一个人,个人觉得还是偏贵的

坐了十多分钟的快艇,终于到达黑岛。可以说他简陋,也可以说他原生态,每个人的看法和感受不一样,有人喜欢这里,有人不喜欢,感觉是还没有开发的,就一些椅子,一个卫生间,冲凉一点也不方便,唯一的好就是水质非常清澈,这里是非常适合深潜以及浮潜的,爱玩水的人就非常喜欢这里

天呐,我真的是惊呆了,这就是所谓的玻璃船,导游送的,围着一个玻璃框看,比较浅,珊瑚没有什么特色,要求没有那么高,反正也是送的

我雪白的大腿,就要晒黑了,岛上真的太晒了,看看我的防嗮工作都做成什么样了

燕窝岛,我们午餐也就是在这个岛上,目前正在大力开发,还没有完全对外开放,但是风景还是很美的,相信以后开发一定会非常好非常漂亮,期待

清澈的海水,看着就是让人心旷神怡

蚕岛,游客最多的一个岛屿,也是目前最漂亮,设施最完善的岛屿,有公寓,沙滩,泳池,高尔夫,俄罗斯美女表演,赠送水果等等,岛上一切的东西(除了你自己吃的)基本都是免费,比如上岛可以免费打10个高尔夫球,沙滩椅免费,冲凉免费等等,感觉还是不错的,个人也非常喜欢这个岛屿,有机会还回来

也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家店哪里好,看到蜂窝们都推荐这间餐厅,我也本能的来了,店面整体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可是菜品的味道真的是太难吃了,想尝尝当地的特色。结果却是真心失望,味道不好,越南牛肉河粉,结果牛肉都咬不动,春卷还没有我在BBQ那里的好吃,所以建议想去的朋友还是别去这家了,当地人都没有看到,全是我们中国

第四天:惊喜的日出

早晨9点15的飞机,领队要我们5点起床,5点半早餐.6点准时从酒店出发,醒来发现窗外泛红,哇,太开心了,有日出看,好美好美,久久都离不开视线,拿起手机狂拍,住的这个房间角度刚刚好,几年都没有看过完整的日出了,这是送给我们离别的礼物吗,谢谢你芽庄,我还会来的

再见芽庄,优雅淳朴的城市,期待你的蜕变

本篇游记共含2078个文字,9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29 18:25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5-02 14:00

引用 carriecharlottelin 发表于 2016-04-29 18:25:29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carriecharlottelin:第一次写,写的不好,以后继续努力

2016-05-03 10:39

引用 zaq_zaq 发表于 2016-05-02 14:00:32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zaq_zaq: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