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然后就打算5点半看雨势怎么样
然后边看雨势边和前几天的黑的联系
黑的觉得雨太大太危险了  跟我们说不要去了
其实三个傻逼都挺想过去的 哈哈 因为都是很冲 室友昨晚还开心到睡不着
到了5点半 雨确实小了 不过还是有很大的雷 哈哈雨小了 兴致旧情复燃 到最后说想要去 想去 还有一个原因是订了车票 不去就没有得退 哈哈
然后5点半开始联系车辆
跟了黑车司机联系 但还是觉得不想过来了
然后我们就各种找车 滴滴打车啊 优步啊 出租车啊 什么鬼的车都找
最后哈哈哈 6点的时间有车接我的单了 然后我们就下去宿舍 6点12就上了出租车
上车时担心风雨太大 车程取消 我就一个劲的打电话 打了旅行社的 什么电话都打了 最后终于让我打通了一个 一个女人接了电话 最后司机也打了电话过来 希望终于来了
开车一路上 不停的打电话  各种红绿灯 至少等了有7.8个红灯 好醉啊 看着那个时间一分一分的过 看着表一直跳 终于32分就到了 过了马路找了车 6点40上车 现在车往下一站去接人
10点到了 在拱北口岸拍了照片
过关 10点30分找到车 上了威尼斯免费穿梭巴士 第一站 威尼斯人酒店
46分到威尼斯 威尼斯看了天幕大运河 确实挺壮观的 拍了些照片
之后从威尼斯打的过大三巴 挖槽 这里出租车可以开80  好快  表跳得也特别快  一下子就73块了 好心痛 哈哈  省着用的钱就这样没了
到大三巴 横扫了一条街的猪肉脯 蛋卷啊 各种好吃的 然后去大牌坊拍了照片
然后因为打的的时候看到葡京和大三巴挺近的 就想搭公交车过去 这里的公交车 连个站牌都没有 土地紧缺的原因吧 公交车的车牌也很难理解的 看不懂的  最后不断的问问问 找到了公交车站了 然后搭公交车6点回去了关闸  然后就找了个地方吃饭
7点半上车
9点40到酒店 师弟去接车  10点多回到学校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4-29 19: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