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京都东京7日自由行

2016-04-28 16:45 863/4
  • 出发时间/2016-04-17

写在前边的话

所有照片都是出自手机,一切美图靠审美和颜值。哈哈哈哈哈建议出行带相机吧,我是相机不在身边带不上。其他人嫌重不带。

这次日本自由行,规划得不够好。所以总体来说,虽然大家看我玩得挺好,其实还是没有达到理想的好好玩,好好吃,好好买买买,不过第一次赴日,确实没法深度游,期待下次。也希望第一次去日本的朋友们,可以规避一下我在行程上的错误安排。

1.准备赴日自由行的小伙伴,特别是关东-关西游的,就是你的行程上有东京大阪两地,那么为了避免往返时间上的无谓消耗,建议东京机场进/出——大阪机场进/出,不得已选择了同个机场进出的,那么可以选择购买jrpass卡,这样在行程上无法规避时间消耗,那至少也在车票上减少支出。出行大阪的朋友可以购买周游卡。在日本出行还需要西瓜卡,方便出行使用。毕竟日元纸币只有1万,5千,1千,其他都是硬币,所以很重找零了之后也是挺有重量的。

2.药妆一定要在大阪买,药妆一定要在大阪买,药妆一定要在大阪买,重要的事情说三次。大阪心斋桥有很多药妆店,首选松本清。

3.京都和服需要在网上提前预定为好。我选择的是冈本,对这是店名没听错,建议选择拍摄项目。

4.暂时没想到,想到再补充,我猜你会收藏等我更新的。。。

香港机场

⬇️这个写的时候,你要跟空姐要中文版的,嗯呢我以为一直是英文的,真的是纳闷了一下才慢慢填。

Day1 东京成田机场

Nex可以买往返程,单程比较贵,买往返程,比后边的其他交通方式便宜,主要是直达无须转车。

Day2-3 大阪

大阪游可以提前购买日本周游卡,不仅可以无限次乘坐电车,地铁和巴士,也可以在乘车使用日免费进入28处观光景点一次,还有其他16处景点和40个购物美食店尊享特权优惠~

大阪 梅田蓝天大厦

大阪hep five摩天轮

难波心斋桥

Day4-5 京都

时间太赶,并没有去太多的景点,有遗憾才会再来嘛。不过也穿了和服走了古道呢~

京都和服一日游

天气不似预期,下了一整天雨。也没赶上樱花,全日本都木有了,唉,只能靠颜值撑场了~

⬇️求缘的,适合单身狗。还有各种可求的寺庙,最好求个难点的,或者确定实现会来还愿的。毕竟做人要虔诚哈哈,虽然本宝宝也是无神论者。

Day6-7 东京

东京天空树

那些多到标记不了地点的好吃的

还未写完耐心等待完整版哈哈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8 19:30

引用 笨笨的白云 发表于 2016-04-28 19:30:04 的回复:

回复笨笨的白云:是的呀,还没写完呢

2016-04-28 19:4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2 20:56

引用 wuwei 发表于 2016-05-02 20:56:00 的回复:

回复wuwei:会持续补充的~哈哈照片直观点嘛。还有很多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