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平乐古镇游

筝雨馨然 (成都) LV.7
2016-04-28 17:19 2808/10
  • 出发时间/2016-04-27

一直想尝试一个人的旅行,但由于各种原因总是未能实现,这回终于如愿以偿,虽然只有短短一天行程,但可以算是小试牛刀。早上天气不错,阳光灿烂,下午有些阴天了,但空气中还带着些许闷闷的热,一个人抬着三脚架到处闲逛了四个小时,收获了一袭景观照 and 自拍照(出门玩,总得小小自恋一把)想与大家分享。菜鸟级拍照水平,望见谅,真诚期望各位高手指教!

成都新南门车站出发到平乐客运站大概要两个半小时,途径邛崃客运站停车十分钟。下车后还需步行十分钟左右才到古镇核心街道。

平乐相对于成都其他一些古镇来说街道较古老很多,商业化相对而言没那么严重,但消费真心不低旅游区嘛

古镇没有太多看点,只是来呼吸新鲜空气和夏天来避暑不错。

天生爱水,站在河边听着哗哗流淌的河水声,洗去了所有心中的杂念。

很古老的桥

这桥很有创意啊,一万个人可以脑补一万座桥

好惬意的动物,还是你们好,无忧无虑的。

平沙落雁里的高级客栈,环境很不错呢,不过部分还在修建中。

老奶奶好厉害,拖那么重的东西,有些心疼呢。

古镇生产竹编和棕榈鞋,买了一双棕榈拖鞋穿着还挺舒服,重点是学会讲价了,小有成就感虽然还是觉得买贵了

每家店门口都是这位美女当模特儿

以下就是本人的各种自恋照啦,请各位hold住

河边蚊子太毒,咬得人又痒又痛,拍拍赶紧撤了

平乐返回成都的最晚班车是五点半,回到家都八点半了,好累。不过一个人的旅行放空的感觉棒棒哒

最后补充,成都新南门车站每天有很多趟发往古镇的车,去时34元一张票,回城30元一张。平乐古镇返回成都的最晚班车是下午五点半。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29 20:25

引用 zmmib 发表于 2016-04-29 20:25:04 的回复:

回复zmmib:这篇已经完了哈

2016-04-29 22:18

2016-05-01 09:1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01 09:18:42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05-02 13:3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14:53

引用 akiramaggiewang 发表于 2016-05-02 14:53:08 的回复:

回复akiramaggiewang:一些旅游信息在文字里已经提到了哈,请问还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

2016-05-02 21:27

引用 筝雨馨然 的图片:

2016-05-16 22:45

2016-05-16 22:46

我也打算周末的时候一个人去转转呢

2016-08-31 21:10

引用 涅槃西风 发表于 2016-08-31 21:10:19 的回复:

回复涅槃西风:嗯嗯,一个人走走感觉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