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香瓜的1岁游记

T_T (徐州) LV.3
2016-04-28 20:03 523/6

香瓜从4个月就开始跟着麻麻东奔西跑  4个月的时候我们带他开车去的南京  6个月的时候去的台儿庄古城 当时还比较小,带的东西也不多。 现1岁了 麻麻和瓜爸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去了天津,一岁的宝宝要带好多东西。并且这次去一周。所以光是奶粉和尿不湿就是整盒整包的带 但是第一次做火车的香瓜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旁边有个帅叔叔
好多麻麻都说yuyu的小车方便  瓜妈觉得这要看去哪了。要是上飞机或是海边我觉得还是yuyu或是之类的小车子   但是对于香瓜这样的小龄的宝宝 这个高景观车还是很好的 起码下面可以放整个麻麻包。备注一下如果有抱带的一定要拿上
为了香瓜可以睡足觉  我们特意买了中午的高铁票  这样香瓜就不会多难受了。

到了火车站我们直接做地铁去了酒店(我们定的IU酒店天津滨江道步行街店)酒店还不错。天津的酒店一般都有暖气 这对宝宝很好 因为家里都是暖气 天津很冷 如果换是空调肯定宝宝会不适,酒店离滨江道很近很近 最重要的是附近有家麻辣烫。味道绝了

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抱带。简直太帮助瓜妈了。天津之行全靠它了。因为毕竟是冬天  要是坐小车里会很冷 这样瓜爸再也不用担心瓜妈和香瓜冷了。两人合体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我们在旅馆休息了 一下下就去逛滨江道了  吃了狗不理。那叫一个贵。我觉得也就那样 不过有那种68一个的 我们没吃,估计会不一样吧😜😜😜😜
回到旅馆都晚上10点了。幸亏平时香瓜10点多睡。在加上我们合体之后他在我怀里也睡了几会儿,所以才没有哭闹   回到旅店我们三人都睡的很香。好好休息迎接第二天的旅途

我们来到五大道 因为风大的原因我们选择步行在五大道走走。然后还可以去成桂餐厅吃饭 提醒大家最好早去一点。要不会人很多。很实惠。忘记说了 香瓜早上吃的煎饼果子  很喜欢吃  中午又跟着我们吃了很多。最后回家的时候发现他胖了。也许出来玩心情好吧

中午吃完饭。我们回旅馆休息了一下 。休息休息 从五大道打车回去也就十几块钱。结果回到旅店 香瓜也没有睡觉。然后下午我们去了古文化街。这里就像每个城市的老街一样 看看就行 不过鸡毛掸子还不错😇😇😇
古文化街离摩天轮特别的近。如果不怕累可以像我们一样走过去  打车也就起步价
说到摩天轮 那是必须要去的。真的不错  6点多去就可以

香瓜根本不害怕  所以在上面走来走去 很开心。 之后我们会旅馆休息了

今早我们去意大利风情街逛逛 下午去逛街 买了一些衣服。瓜爸很开心天津有190。我们还去了大悦城。这趟旅行香瓜很开心 就足够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9 17:46

没有图吗 有图啊

2016-04-29 22:21

2016-04-30 02:56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4-30 02:56:35 的回复:

回复yuer:

2016-04-30 22:0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2 13:55

引用 amenisia 发表于 2016-05-02 13:55:05 的回复:

回复amenisia:好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