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南纬8°の万种风情

爱米粒儿26 (北京) LV.8
2016-04-28 20:24 1000/4
  • 出发时间/2016-04-14

匆忙间决定去巴厘岛考察,于是简单收拾衣物,准备药品,全球通用转换插头,充电宝,洗漱用品。带好护照换些印尼盾。OK!准备齐全!开拔~

↓ 我乘坐的是MU东方航空的航班,242的座位排列,飞机设施很不错,座位前有个显示屏幕,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8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终于不会那么无聊了

↓ 飞机起飞时间是下午四点,正好欣赏到日落~太美丽了~

↓ 到酒店已经凌晨两点多了,激动的我仍然没有睡意~

↓ 酒店白天的景色,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巴厘岛日航酒店 GRAND NIKKO BALI,这里也是我们考察的第一站,酒店坐落在一处海边悬崖上,景色实在太美了,海水清澈见底~

↓ 楼下左边是餐厅,早餐是西式自助十分美味

↓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 大堂外景

↓ 度假村村景~

↓ 酒店大堂

↓ 日航酒店最有特色的是我们住的这栋楼,照片看起来只是一座普通的四层小楼,但其实这栋楼总共有十五层,建筑的其他部分沿悬崖而建,一直延伸到悬崖下的沙滩边。

↓ 一层的房间都配有露台,适合蜜月情侣小住~

↓ 一些靠泳池房间是直通泳池的,出房门直接下水,很赞有没有~住在这样的房间里,总会问:你老公呢,游出去了!你老婆呢?游回来了。。。

↓ 日航酒店大堂外景

↓ 日航酒店的别墅VILLA区~

↓ 带泳池的独栋别墅

↓ 巴厘岛云端酒店 KARMA RESORTS,我们考察的第二站,这里主要是别墅房型,依旧建在悬崖边,看来悬崖是每个高端酒店的最爱~房间适合一家4-5口人一起来巴厘岛旅游小住。

↓ 云端酒店有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俱乐部,大人可以把小孩子放到这里免费托管,看小朋友们聚到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 酒店内的幽静小路~

↓  这是酒店最大的一间别墅,最多可容纳12人,每晚的费用是4000美金~

↓ 这个房间的位置真是太棒了,面朝大海,巨大的无边泳池,蔚蓝的海水,茂密的植物,这一切的一切不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放飞心灵的度假么?

↓ 酒店下面有沙滩可以浮潜。

↓ 下面浅滩处那些点点的就是正在浮潜的人们。

↓ 面朝大海的最大一栋别墅。

↓ 别墅二层卧室,视野相当的好~

↓ 中午在酒店吃午餐,吹着海风,看着海景,享用美食~

↓ 起初我以为是金针菇,结果尝了之后发现居然是蟹肉,下面还铺着一层牛油果碎,味道真不错~

↓ 吃完午餐,坐小火车到了悬崖下的沙滩,漫步云端感受一把~

↓ 晚上回到日航酒店,累了一天,洗洗睡了,晚安~

↓ 第二天出海蓝梦岛,对于容易晕车晕船的朋友来说,这一天真的很难熬。印尼没有高速,只有乡间小路,从酒店到码头先是坐车,到了码头后再坐一个多小时船到达贝尼达岛。上了船我就开始晕晕乎乎的,虽然提前吃了船家准备的晕船药,但是对我来说效力不大。

↓ 大船到达漂浮码头,我们改乘小船来到贝尼达岛。我才知道蓝梦岛、金银岛和贝尼达岛其实都相隔不远。

↓ 上岛了,水非常的漂亮!说和马代有一拼一点也不过分。

↓ 岛上的斗鸡表演,也可以下注~

↓ 我们进入一艘半潜艇,座位一周都是玻璃,可以近距离的欣赏鱼群。

↓ 在我按下快门的一瞬间,一只鱼鱼恰巧贴着玻璃游过,太抢镜了哇~ 看那性感的小嘴

↓ 接下来就是深潜,背着氧气瓶潜到海底喂小鱼,刚开始进到海里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海水压迫耳膜的声音,对于我这种天生水性不好的人来说还是很害怕的,不过看看周围都是教练,放心大胆了些,很快也就适应了。看着小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那感觉真是美翻了。

↓ 下午回到巴厘岛,来到今晚入住的酒店努沙杜瓦酒店 BALI NUSA DUA 。这里的会议室最多能同时容纳6000人。也是2013年APEC会议的举办场所。

↓ 努沙杜瓦酒店外景。

↓ 我们入住的房间,干净整洁,就是感觉被褥有些潮潮的,是不是印尼的酒店都是这样~

↓ 酒店大堂

↓ 吃完晚餐,我们看了devdan演出。devdan 译为“天谭”,“天谭”一词来自“deva”和“dhana”。意思是神的恩典。这真的是一部非常令人震撼的演出。有机会大家来印尼一定要亲自感受一下。

↓ 第二天一早收拾好行李,出发,漂流去~ 我印象里的漂流就是北京周边,扎个竹筏或者橡皮艇,划过缓缓的水流,互相还可以打个水仗什么的。。。没想到印尼的漂流可真是太刺激了!我们一船四个女孩,全程满满的2个小时,各种状况频出:船被石头卡主,水往船里猛灌;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就从4-5米高的瀑布往下掉;河道枯树拦路,所有人趴在船里才能通过;一个急流小船直接撞上岩石。。。状况太多没法一一列举了。一路真是苦了我们的船老大,临走时我们特意多给了些小费,人家真是很卖力气,很不容易哒~

↓ 只是专注漂流得我险些遗漏了途中的美景,真是美得不真实,完全是阿凡达的既视感~

↓ 我们当晚入住的酒店阿里拉 ALILA MANGGIS 。

↓ 我们的房间在一层,服务人员非常热情的帮我们带路提行李。

↓ 一层外面的小露台~

↓ 从房间走出来,紧挨着就是泳池。

↓ 酒店大堂

↓ 美美的鸡蛋花飘来淡淡的清香~

↓ 二层的房间

↓ 帅帅的印尼主厨教大家做正宗印尼菜,其实就是各种香料的组合,老实说我还是有点吃不惯哒~

↓ 酒店海滩日落美景~

↓ 在泳池旁边的躺椅上休息,不知不觉天就黑了下来。

↓ 晚餐就在这里了~

↓ 这就是传统印尼菜~

↓ 酒店晚上有表演,貌似老外们很喜欢~ 平躺着浮在泳池里欣赏漫天繁星那感觉真是醉醉的,我在西藏都没见过那么多的星星~

↓ 今日出海上岛,去龙目岛最大的德拉娜安岛 GILI TRAWANGAN。之前很多人会把这座岛误叫做吉利岛,其实吉利就是岛的意思,并不是岛的名字。德拉娜安岛真的是非常原始,岛上的交通工具只有马车和自行车,在这座岛上几乎看不到中国游客,绝大多数都是欧洲人。我们的酒店位于岛西侧 ASTON 酒店,坐马车还要20-30分钟的样子,酒店的位置非常适合看日落~ 莫急,会为大家一一上图,首先是我们的房间照。

↓ 码头的碧海蓝天照~

↓ 这是我们出海浮潜要坐的螃蟹船~

↓ 浮潜回来依旧是坐马车 岛上的交通工具真是伤不起~ 一整天不是晕船就是晕马车,我觉得自己要挂掉了~

↓ 酒店海滩的夕阳美景照~

↓ 夕阳中能看见远处的阿贡火山~

↓ 夜幕中酒店的“三叉杖”造型。。。

↓ 伙伴们租了自行车打算去这个岛上最繁华的一条街上逛逛~

↓ 酒吧~

↓ 这个饼饼里面裹着巧克力和香蕉片~ 味道请自行想象~

↓ 又是新的一天~

↓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 坐船回巴厘岛,这次为了防止晕船,我跑到上面的甲板去吹海风~ 虽然没晕船,但被晒成了黑炭 看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 再见~美丽的小岛~

↓ 船员为大家演示救生设备的使用方法。

↓ 回到巴厘岛,来到洋人街,导游给大家留出一些时间自由活动,来巴厘岛这几天终于有了花钱的机会

今天是留在印尼的最后一天,感叹美好的假期总是过得那么快~ 新认识的小伙伴们马上又要各奔东西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再聚~ 我相信缘分,那就再会吧~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4-29 10:4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02 20:56

引用 xiejingxia 发表于 2016-05-02 20:56:17 的回复:

回复xiejingxia:工作+度假,劳逸结合才叫生活嘛😊

2016-05-03 00:29

引用 swidney 发表于 2016-04-29 10:40:03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swidney:走起,大好青春不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