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青海省旅游 >  青海旅游攻略 >  西行第14天——西宁(塔尔寺)

西行第14天——西宁(塔尔寺)

相关目的地: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29 11:46

引用 musicfish 发表于 2016-04-29 11:46:03 的回复:

回复musicfish:你好!
    在新宁汽车站(记得是新宁汽车站)坐西宁至湟中的班车直达塔尔寺,单程票价5.5元,回西宁可以在下车的地方等车,班车的密度在15分钟左右。提醒大家除非你时间非常紧张急着回西宁,千万不要去坐那些包车(包车一般每人20元)
       西宁新宁汽车站坐车到塔尔寺约一小时的车程,寺内参观时间应不少于三小时。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到塔尔寺坐落的莲花山上走走,在那儿可以鸟瞰塔尔寺的全貌。
     我们是上午11:00去塔尔寺的班车,四点左右返回西宁。
     那边的小吃也便宜,面条10元一碗,烤土豆、烤红薯都是8元一斤。佛珠之类的,小贩们要价很高。要价上百的你最多给20,戴手上的佛珠,最低可以砍到10元三串。
    如果你是背包客,新宁汽车站那边的家庭旅馆很多,价格很便宜。

2016-04-29 15:07

引用 CAT 的图片:

2016-04-29 18:44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4-29 18:44:24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谢谢鼓励,谢谢来访!

2016-04-30 18:5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02 20:56

你好, 塔尔寺是一个热门的景点,从西宁市区到那边很方便。
     我们是上午11:00去塔尔寺的班车,四点左右返回西宁。
    如果你是背包客,新宁汽车站那边的家庭旅馆很多,价格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