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梦开始的地方 by远征大西北

2016-04-28 21:03 1627/7
  • 出发时间/2016-04-21

逃离与自我救赎——题记

2016年4月 和很久没见的好朋友聊天 想着最近发生的种种 突然想逃离这个一直生活的魔都 每天的快节奏和从不规律的生活   或许大多数日子都是这样 需要忍受寂寞 忍受孤独 忍受一切不想忍受的事 让你总想忍不住“灵魂出窍” 。。。。。。。
于是我选择亲吻土地 拥抱自然 寻找最真实的自己 来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青藏

关于主角

出境人物:
大Z:本宝宝 哈哈也就是本文作者 90后 双鱼座 性格冷热参半  真实 善良 现居天津 在现实中奔波 偶尔喜欢藏匿于自己的小世界 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永远在人生的路上追寻自己
大齐:大Z的大学闺蜜 90后 处女座 现居北京 和大Z一样工作繁忙 可爱 萌这一系列的字眼可以在她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 但内心是个叛逆的小公举 吐槽党 经常对这个世界有着异于常人的看法

关于行程

D1  天津-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垃圾山-黑马河(宿)
D2 黑马河日出 -茶卡盐湖-青海湖- 鸟岛-刚察 -祁连(宿)
D3 卓尔山 - 张掖(宿)
D4 丹霞地貌公园-门源花海-西宁

卓尔山:50/人
总计:4100/人

需要准备的东西

衣物:因为是四月份去的青海那边很多地方经常阴天或者下雪,长袖短袖都得带,羽绒服or冲锋衣,薄外套、换洗内衣裤,袜子若干、围巾、伞、 墨镜、口罩不想黑就带着吧 、运动鞋、拖鞋
日用品:保湿护肤品、防晒霜、面膜、纸巾、湿巾、润唇膏、洗漱用品、保温杯、垃圾袋
药品:携氧片、高原康、水、感冒药 消炎药
食品;各种零食沿途补充体力如饼干、巧克力
电子设备:单反+广角架

嗯哼 游记开始。。。

~~前篇~~
 作为大学四年的闺蜜 面临分离是必不可免的事情 分别始终让人伤感 但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却是人生最难忘的篇章,而重聚是那么让人喜悦和兴奋 这是毕业两年后的第一次重聚 很快我们敲定了这次的地点和出发日期 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没有选择跟团游 来回的机票 包车费用都是在网上订的 由于没有从天津直达西宁的飞机于是我决定去北京找大齐一起走 21号早上五点出发一路辗转到达了北京机场 看见大齐 哈哈 出发~~

~~~~~~D1~~~~~~
下午两点到达西宁  开始旅程。。。。。第一站塔尔寺 又名塔儿寺 得名于大金瓦寺内为纪念黄教创始人宗咯巴而建的大银塔

藏民喇嘛,肃静神秘的宗教建筑群

走马观花逛完了几个经堂后,我们继续前行,下一站日月山

沿途风景也很美虽然有点阴天

翻越日月山本来到达黑马河 这是我们今天要住的地方 说是能看日出 不过晚上下起了雪 也不指望看转天早上看日出了 于是可以吃过饭美美的睡上一觉哈哈

下面是在旅店的晚饭 相当好吃  味道肉质都很到位

~~~~~D2~~~~~~
早上九点出发前往青海湖 鸟岛

感受了青海湖海天一色的美景后 我们开车前往祁连 雪越下越大 路也越来越不好走 很多时候都看不见路的 几次觉得要被困在大山上 而越来越高的海拔让我也头晕目眩 等到经过最难走的一段开始下山 才感觉慢慢缓解 路上也看见了漂亮的雪松

~~~~~D3~~~~~
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后,很开心一睁眼看到了大晴天 我们前往祁连的卓尔山 那里真的很美

离开了卓尔山我们前往甘肃张掖 由于点到点的路程比较远 下午才能到达正式景点 迷迷糊糊在车上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窗外已经渐渐有点绿色和暖意

丁香花

经过一路的奔波 在下午五点终于到达丹霞 简单吃过后 时间还早出去和大齐溜达溜达 很喜欢这样的阳光

~~~~~~~~D4~~~~~~
早晨七点半起床 八点出发 丹霞的票价良心很多 一共有三个景台 三个景台的车是不停的在运行 不必担心下车了没时间看景点 完全看自己怎么安排

骑骆驼 30/人

可爱的骆驼

多漂亮的五花肉

离开了丹霞前往西宁 路上很多小超市 这几天我们俩的座位中间一直就是这样哈哈

路上的美景~~~

到达西宁已经晚上 肚子好饿 晚上九点来钟我和大齐出去寻觅吃的本来想去西宁小吃一条街 但是太晚了 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路过了周黑鸭 大齐说想吃 内服务员态度真不咋地

~~~~~~D5~~~~~~
参观西宁的清真大寺  返程

青海酸奶 真是酸的没边拉

2016年我们的第一次远行 送给了青海 那个高高的靠近太阳的地方 让炙热的阳光灼黑皮肤照亮心房
~~~~~~~~~~~~~END~~~~~~~~~~~~~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29 19:25

引用 alexchan 发表于 2016-04-29 19:25:36 的回复:

回复alexchan:哈哈谢谢

2016-04-30 20:15

我还要说一下。去卓尔山上玩的很happy,结果包包落在山下,下来后才发现没拿包包。保安大叔(淳朴的当地大叔)一直帮我看着,直到我们下来,知道是我们的包包就一直守着,别人要拿没让拿!我要点赞,大叔棒棒哒!加油!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哦!

2016-04-30 20:57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alexchan:有机会我也要去

2016-05-01 11:41

可以说一下攻略吗 谢谢了 同毕业学生党

2016-05-01 23:5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02 14:00

引用 江湖一狼 发表于 2016-05-02 14:00: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