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昆明,春风十里

2016-04-28 21:23 419/3
  • 出发时间/2016-04-14

一路向往

伴随南航的两起两降,昆明长水机场的暖意扑面而来。耀眼的明媚让人眯起眼睛,翘起嘴角。

***还得说是南航会员日的福利,对于东北的小伙伴来说,沈阳昆明280元实在是不走不行,即使是被领导扣了考勤,那也是值了。CZ6303航班时间不错,上午8点多的飞机,经停重庆,下午2点多就到了昆明

***正要出机场的时候,本计划去赶机场大巴,但有线车司机在门口问询。庆幸的是,商务车到昆明站只要60元。因为我们的行程是晚上卧铺去丽江,所以有一段时间不知做什么,不知到哪里去。之后经过和司机商量,我们包车一直到晚上8点送到昆明站,只要我们150元。一路上昆明长水机场-云南民族村-海埂公园-老滇过桥米线,老滇米线距离火车站就很近了。

轻触春城

昆明,春城,蓝天,绿树。好久不见。山有山的样子,水有水的韵味。

民族大家庭,风景这边独好。

山护美景,水泽福地

夕阳明媚,感谢造物主,这春风十里,感谢有你。

再见,美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29 11:38

引用 古典的叛逆小猪 发表于 2016-04-29 11:38:06 的回复:

回复古典的叛逆小猪:时间仓促,云南民族村没有逛完,5点就闭园了,云南民族村从后门买门票进入,从东门出来,票价90。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