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三日坑爹

• 出发时间/2016-04-06

其实是5天,减去头和尾2天,就是3天了
3天,足以把人坑晕

那天,首尔的天气不算好,天空灰蒙蒙的,还偶尔下一阵子毛毛雨
站在N首尔塔边上,甚至看不清山下的市中心

那天,天气非常好,在南怡岛上瞎转悠

那天,去搞了一个汗蒸幕,男男女女不穿内内的在大堂里乱窜,好过瘾

还有那天,导游带我们去买太极参,吹得天上有地上没有,张口中3000元一盒,我承认我是个穷吊,所以我木钱习

还有那天,导游带我们去买护肝宝,进店前,导游很不爽,说我们前一天已经没怎么买人参了,如果这次再不买护肝宝,他会被扣工资,好可怜的样子
我虽是一名穷吊,但也算是一名有血性的穷吊,心想,如果价格差不多,好歹也要买点的啊
一进店,店员端来一盆用护肝宝泡的茶,我一喝,这分明就是绞股蓝、溪黄草等一类中草药嘛
看到导游站在门口,两目凶光想要杀人的样子,心还是那样想,如果价格差不多,好歹也要买点的啊
谁知,一盒护肝宝,店员张口就要3000,耳朵日了狗咯,小心脏受不了
我虽是一名穷吊,但也是一名死猪不怕麻辣烫的穷吊

还有那些天,尝试了第一次吃泡菜的新鲜感觉,还有石窝拌饭啊
但是回想那些天,餐餐吃泡菜,连早上拉屎也能拉出红色的泡菜,我胃口便恶了心

那些天,自已到大街上去乱串,搞个香蕉牛奶啊、炸鸡脚啊,喝杯冰凉的啤酒啊,这才叫爽日子啊
再想起到免税店,穷吊的日子也过不下去了

上传一图片也能这么费劲

2016-04-28 21:2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9 11:4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