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you--越南越美第二部!!!!

Sookie (昆明) LV.3
2016-04-28 22:21 419/4

贴上照片之后,懒癌就犯了……
突然发现好多人问起为啥不接着写,于是小宇宙又重新燃烧起来了~~
芽庄开始~
芽庄呆了一个半天+一夜,行程还是比较赶,所以珍珠岛就没有去成,好遗憾~赶下次啦
搜了攻略大家都说四岛游跟着旅行团还是不错的 ,省心省钱省时间
于是最开始就订了新咖啡的芽庄四岛游。貌似算下来每个人才60多人民币,包含了大巴费,船费,船上的中午饭,门票,简直良心价

其中一个岛是潜水,一个岛是快艇拖着降落伞飞起来那个(一时不知道叫什么了……尴尬),一个是喂喂乌龟,一个是有个沙滩游游泳

前面两个时间上有冲突,只能 二选一,快艇拖着降落伞飞起来那个我们在岘港玩过了,就选择了潜水
貌似是百多块一个人,拍照前另算,潜水大概也就15分钟左右,可以看见浅海的鱼啊,珊瑚啊,小伙伴说她还看见了海胆!!
总之还蛮好玩的

潜水结束,去第四个岛之前就是午饭时间拉~
饭菜都是船一边开,水手们一边在船上做的……必然不是什么好料,但是因为玩了一早上,很饿了,而且一大船人抢着吃,吃的也是格外香。
把大家做的凳子,折一下,在船上就开吃拉!
借机不够坐,本着离得近一点,多吃一点的心机婊属性,就跑到最前面站着吃吃吃

饭后是表演节目时间,上菜的小哥摇身一变就开始打鼓唱歌跳舞,啧啧啧啧
导游小哥兼主持人,热情的邀请了每个国家的一个人去一起表演节目,下图为我的小伙伴跟小哥一起唱爱你一万年……
现在混口饭吃真是不容易了

只要你敢跳下水~就可以喝免费的啤酒~

水手们乱入的合照

第二天下午的飞机飞大叻,早上起来租了个摩托在城里瞎溜达

我深爱这个价值5块钱人民币的酸奶banana salad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9 10:28

一看就知道是芽庄,四岛游拉歌会,楼主的位置挺好的,不象某人,还要爬船帮过去,半个身子都在船外面。

2016-04-29 10:3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