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级攻略】 暹粒,梦想清单get

杆妹儿 (贵阳) LV.5
2016-04-28 22:44 704/5
  • 出发时间/2015-03-30
  • 人物/其它

开个场,万一有人看呢哈哈哈

每次出去玩都下决心回来要写游记!

因为我太懒,每次做攻略看到别人的故事感悟都觉得很麻烦我喜欢简单明了的攻略而不是游记但是现在的攻略都偏向游记类型,所以很想写一目了然的攻略给跟我一样懒癌晚期的同志们,结果每次回来又都懒癌发作

还有一点原因是我发现当时的东西不记下来过了就忘了,朋友在找我要攻略的时候都是些零碎的记忆。
幸苦拍的照片也很少去翻看,若是亲朋好友正好要去哪儿说照片给我看看我还得慢慢找(说到底还是懒)
写写攻略若是有人看从中得到有用的信息那自然很棒,若是没人看自己找照片找信息也很方便

...............................................我是分割线,下面进入主题......................

其实暹粒我真的已经没太多印象了,说几点个人感受吧。
1.海关会要小费,但是不给他也不能把你怎么样的。
2.少换些当地钱,暹粒小到路边摊大到...各种都是直接标记美金
3.住宿主要看你对环境的要求,位置不是主要问题,暹粒很小,满街都有三轮车,也就是他们说的突突车
4.游玩大多数会选择包突突游大小圈面包游外圈,不过希望舒适一点的小伙伴们最好都选择面包,真的很晒啊!而且各种神庙本身就是各种走各种爬,爬完出来坐在突突上依旧火辣辣的内心真的很崩溃,但是如果上的是有空调的车车那感觉完全就不一样了。
5.如果买了瓶子之类的东西带回国并且不托运最好多拿些衣物遮盖住,虽然按理来说在安检的机器下怎么藏都是一目了然的,可是我放在箱子平面被叫去托运了,一样的东西小伙伴盖在衣服下面带上飞机了。
6.真的非常晒,防晒要做好,即使为了拗造型也带件防晒衣拍照的时候脱掉就好了。
7.即使拗造型也一定要穿舒适的鞋,每天都要走很多路爬很多“山”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女孩子晚上一定要记得锁门,我跟另外一个女生住的房间就在半夜被人用钥匙打开了!因为开了很久当时我俩都被开门的声音吵醒了,但是我们当时并不知道门被打开了!对方听见我们讲话的声音就走了于是我俩接着睡,早上起来才发现门被打开了,只有链子那种锁锁着门。真是吓尿了~ 找酒店前台就说什么他一直都在的并没有看到可疑的人~ 总之出门在外特别是女孩子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好了,其他也不记得了,真是太水了。 上图咯~~~

认真学习中文的突突司机,很可爱,可以基本的中文对话,英语也不错,即使你一点英语都不懂也是OK的,他的中文水平足够应付旅途上需要沟通的部分了。后面有他联系方式,每次逛完一个地方回来他都自己默默得学着中文啊!那么努力开朗的生活,看了就给人很多动力~

对了,价格也很公道,具体我忘了但是跟其他人聊天发现他的价格是蛮公道的。

一起结伴的小伙伴们,都很nice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9 18:25

引用 枯木回春 发表于 2016-04-29 18:25:55 的回复:

回复枯木回春:不记得了,隔太久了

2016-04-29 20:06

2016-04-29 22: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