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伦敦

不在回忆 LV.3
2016-04-28 23:18 1862/5

帝国伦敦
            8小时时差加上16:00入夜的伦敦成功的把我们折磨得神魂颠倒,索性阴郁中穿插的阳光让我们和揽胜一道感受了不列颠性格迥异的日与夜。穿着定制西装的英伦绅士驾驶揽胜穿越萨维尔街来到希尔顿酒店,Savoy和哈罗德用香热的下午茶留住他们匆忙的身影,让他们得以优雅地走进这里的良夜。
追随女王的脚步,下午茶一直是英国人民一项喜闻乐见的休闲活动。泰晤士河畔的Savoy餐厅就是女王最爱的英式下午茶所在地,宫殿级陈设让人们不惜花费超越正餐的成本在这里享受一个短暂的下午。金发小男孩正翘首期盼着父母把下一块糖精味道的雪人糕点送进他的嘴里,从小就习惯了过度甜腻的英国人已经把下午茶上升到文化遗产的高度来拼命传承。
下午4四点,走出哈罗德百货的我们惊奇地的发现,这里竟然已经天色昏暗,伦敦的夜色已悄然降临。外墙橱窗里的提线木偶们呆滞的表情和僵硬迟缓的动作,被诡异的光线刻画得愈发惊恐,但温暖的街灯加上满城的圣诞装饰,已经让伦敦提前一个多月进入了圣诞节。狭窄的中心街道持续拥挤不堪,观光巴士上的游客们已经被风吹得瑟瑟发抖,唯有穿着Barbour坐进温暖的揽胜座舱里才能从容面对这寒风。此时,我们身边停下一台在伦敦十分罕见的雷克萨斯LS600h,身着华服的英国妇人踩着超过10cm的高跟鞋径直走进哈罗德,开始了她最擅长的晚间购物娱乐活动。
海德公园Hilton酒店28层Galvin at windows餐厅,Windows吧。整个伦敦可以毫不羞涩地在这里被你一眼看光,极少数的摩天大厦,极度规整的低矮房屋昭示着这里辉煌的过去。当所有的街灯虚化成为光晕,居高临下的视角让你的好胜心与控制欲呼之欲出,但紧接着又被温暖与平和攻陷,夜晚的伦敦总是让人五味杂陈。
Galvin里身着晚礼服的女士们与夜晚的伦敦同样性感;发型、领结一丝不苟的绅士们在酒桌上谈笑风生;窗边的情侣在好风景前旁若无人的亲吻。摇曳烛光下的威士忌酒混合着悠扬的音乐,沉醉于夜色的男女也让这里的夜晚更加迷人。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9 11: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