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4-3.16 女汉子的萨瓦迪卡之行(曼谷-普吉-皇帝岛-查龙-清迈-拜县-清迈)

wuyegogo3 (台州) LV.7
2016-04-29 00:24 552/5

回来个把月了,觉得还是心心念念的~~毕竟一个女汉子挑着担子,泰国自由行22天。   PS:出国处女秀
想着还是写个攻略纪念一下~~~先说好,本人文笔不好,不擅长什么抒情写景的,大家伙就将就着看吧!
如果我没有股毅力坚持写的话,没准这游记也会夭折~~~(*^__^*) 嘻嘻……

先说说为什么去泰国的原因吧!
以前自己对于旅游、外出都仅仅是抱着幻想,①没有资金来源 ②心志不够强大 ③单身  ④晕车 ⑤反正出不去的种种理由·········
自从那次小事故,窝家里静养研究淘宝小贩·······也不知哪天逛着蚂蜂窝,就是那么凑巧的看到当时居于榜首的校长老婆泰国的游记!!!
心里那个膜拜,尊重,敬仰······ 于是就内心埋下了要去泰国的种子!
记得好像是复制黏贴校长老婆的游记,开始研究的没几天,亚航就有大促了!!
那个兴奋的~\(≧▽≦)/~~\(≧▽≦)/~~\(≧▽≦)/~~\(≧▽≦)/~当时也怕自己犹豫不决吧!
立马根据行程上时间,就定了泰国的四趟飞机
(by the way一下,我将近是提前一年定的机票,也就是说我2015年3-4月在亚航官网买的机票,
当时想的就是机票都定了,大不了辞职~~很任性哦)
没错,我定的都是亚航哦!就是传说中连喝水都要钱的亚航!廉航!
杭州吉隆坡曼谷廊曼】:14:10---22:40
【廊曼—普吉芭东】:19:30--20:55
【普吉—清迈】:10:35---12:30
清迈——杭州】18:15---22:50
这个时候还是友情提醒一下,经个人体验,有那经济条件同学们,还是能直达还是直达,能不坐红眼航班就不坐红眼航班,真的!!
转机转的心累,而且浪费时间,最纠结的是行李值,我呢,出门是什么都要带齐,所以20kg的行李值我一个人才刚刚好,
因为转机的行李值也是另外买的(唯一一个好处就是,中转不需要自提行李再去登机,机场内部搬运工会把行李装上你下一班飞机。但是用我家话来说就是一个字“巨”,两个字“巨些”!)
所以我那抢的大促加上各种行李值后,也就比平时票价优惠了一点点~~~/(ㄒoㄒ)/~~
我只能鼓励自己,一回生二回熟~~~╮(╯﹏╰)╭╮(╯﹏╰)╭
票价可以看我的网上支付项目,也就是那个EXCL表格,上面都是一些网上预订并支付的项目,主要是住,玩,机票一类的具体开支。

此行还要感谢一个重要的人,一个好女人!!她(称呼她可姐)是穷游还是十六番约伴找上门的。起先可姐是觉得我靠谱!聊得来!殊不知,前期跟我搭曼谷的那一路,被我坑的~~~我是每天红着脸,羞愧的对着她笑!我真的是自我感觉太良好,因为有老婆大人的攻略,跟我后天恶补的十六番刷屏,我真心觉得自己过去应该是如鱼得水的!而且还大言不惭的让可姐不用来接机!一落地,踏上那热浪袭来的泰国土地,脑子有一种热胀冷缩的感觉,什么攻略,什么路线,什么手机卡,什么都不知道了。幸好可姐来过泰国三次了,大半夜还来接我回酒店,我的谷歌地图都是她教会的!!到普吉我完全凭着谷歌地图,自驾摩托,发了条微信告诉她,我光荣出师了!!(*^__^*) 嘻嘻……估计她也嫌弃我太迟了!

泰国要比中国晚一个小时。下飞机后记得把表和手机都调慢1个小时。
taxi:记住两点就对了:
第一,一定要选择打表的出租车(上车后说by meter please),如果不行,果断下车。-------这个在曼谷比较适用,但是曼谷那几天,小可姐带我乘公交,乘本地人小船(一下子名称说不上来,但是百度地图上都有的!),TUTU(考山路去大皇宫的TUTU车,我还尝试砍价了的,小可姐惊呆了)
第二,最好不要在早晚高峰坐出租车。(曼谷真的很堵,我曾经在公交车上买路边摊吃!吓的小可姐掩面,吓着了一车泰国人~~~就是如此2B!)

还有一些琐碎事,怕忘记提醒你们:
1.值机客服会提醒身上需带四千元人民币,以防泰国边检抽查。在飞机快要到达泰国曼谷之前,空姐会给大家发泰国入境卡,把护照拿出来,仔细填写相关资料就行了。把上面的模板打印或存在手机上,照填就ok了。
2.至于要租摩托车之前一定要检查清楚油量、里程公里数,车辆是否早已有刮痕等问题,若有这些问题应该换另外一辆或者与老板说话,并在刮痕处先拍照以留证据,相片应为整车和刮痕处。先试骑一下,看启动速度跟声响,新车肯定感应会快点,声响是干脆利落的那种!

2.23 温岭---杭州东站 16:05-18:16   G7682  rmb124
3.17 杭州东站---温岭 11:35-13:54   D2281  rmb100
 淘宝百程办签证       顺丰快递,1.11-1.20寄回  rmb248+10
买电话卡           AIS卡     rmb40  (想说这卡型号非常号,适合上岛多的人!happy card同行人有说卡的!而且,呆的天数多的人注意哦,买了卡别相信买卡附赠的流量套餐之类,价格比去营业厅办贵一半将近!跟她们说你呆的天数,她们会推荐适合你的套餐。服务态度炒鸡好!!)
保险                2.24-3.17 保险期  rmb130(我觉得我下次出国应该不会买了。随遇而安,及时行乐!)

关于装备
①手机+蓝牙自拍杆,充电宝,U盘,内存卡,手电筒,水笔1支,本子,交换插座(我还带了排插,小可姐又一次惊呆了!)
③防水套,原本计划下水拍照的,护照复印件若干。
④洗面奶、洗发露、牙膏、牙刷、爽肤水、药膏、纸巾,湿巾,姨妈包!(这就是我的纠结症,因为我全带了!推荐去当地711呢!品种齐全)
泰国是热带所以只带了四套衣服(外套一件),运动内衣,泳衣一套,游泳圈,人字拖,晾衣绳,雨衣(我淡定的说我带了半箱衣服。三双鞋,最好用的还是动动拖!最后悔的是没带泳衣!!上岛的同志们,一定要带泳衣呢!)
⑥喝水杯子,透明的A4袋子(注意透明文件夹,出国旅行必备哈!回执单机票各种小票护照都放在里面,值机的时候不用翻包包,直接拎着它就ok)
旅行必备APP
美图秀秀,十六番,,蜂窝攻略,谷歌地图,有道翻译官,airbnb(爱死airbnb民宿了,但是住的天数多的同学要自己计算清楚哦!因为住一周房东一般会有折扣价给你,但是我的一次久住就出现误算了,我就开始我的维权活动~~发了几封邮件,挣回了40几块钱),agoda,tirpdvisor(类似于大众点评,但是攻略上介绍的我基本都没去,哦,不对,去了nara,反正后程都没去中国人多的地儿,都是去老外多或者泰国人多得店!!)
 关于汇率
1元人民币(CNY) = 5泰铢(THB)
现在银联卡取款每笔100泰铢手续费,建议不要带太多现金,因为ATM取的汇率高点。我在廊曼出机的机场口紫色ATM取了汇率是5.43光景。但后期人民兑换泰铢最高的一次就5.35,再也没高过。这时候就怀念我2015年年底的时候,汇率高达5.6-5.7了!
曼谷最佳汇率店(仅仅路过)
绿色SUPER RICH,店面在BTS Chit Lom(奇隆)站、Central World对面巷子內,也有很多老外会来这边换泰铢,记得携带护照让店长查留。
清迈最佳汇率店SUPER RICH(这家真的靠谱,在清迈我看遍了路过的换点,真的就这家高)
地址:34/4 Loi Kroh Road, A.Muang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带人民币或美金去的朋友可以这里换!在Loi Khor Rd上,古城到长康路 1/3的地方,这条马路是单行道,所以开摩托的话,在马路的右手边,汇率不错。
关于通讯(留着给你们需要的人用吧。)
happy卡,七天免费无限量,面值299铢内含100铢话费,7天无限流量3G上网,拨打泰国70分钟或者拔打中国90分钟。下飞机前即插即用,无需剪卡,I4/I5/I6和普通卡均适用!!
使用流程如下
插入SIM卡→开启您的手机→等待服务提供商的短信确认您的使用套餐→拨打电话享受Happy卡的服务(请不要在国内插卡使用)iPhone手机
【设置】→【通用】→【蜂窝移动网络】→【启用3G】→启用【蜂窝移动数据】→【蜂窝数据网络】→【名称】:dtac【APN】:www.dtac.co.th,其它为空。
安卓手机
【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设置】→【开启数据漫游】→【接入点名称】→按手机上方或下方的“菜单”键→【新建APN】→【名称:dtac】→【APN:www.dtac.co.th】→按手机“菜单”键保存接入点,并选择该接入

出行前的网上支付项目

2.24:周三 【杭州——曼谷廊曼】:14:10---22:40 2.24曼谷廊曼机场-高新区府廊曼机场公寓 (Thip Mansion Don Mueang Airport)
2.25:周四  廊曼机场—BTS—bangkok市区—super rich-Big C-Siam商圈—Central World商圈—四面佛-胜利纪念碑minivan-安帕瓦-入住普吉安帕瓦Baanchompoo Homestay
2.26:周五  安帕瓦—美功铁道市场—下午回曼谷-胜利纪念碑—Siam商圈—Central World商圈
2.27:周六  考山路—大皇宫—玉佛寺--卧佛寺-Thong Lo站糯米饭-shopping mall-Terminal 21-乍都乍周末市场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回考山路入住(100B)-考山路夜市
2.28:周日  考山路-【廊曼—普吉芭东】:19:30--20:55
2.29:周一  芭东江西冷——纹大象——BIG C shopping
3.01:周二  芭东——快艇皇帝岛——预定深潜——看日落
3.02:周三  皇帝岛深潜——查龙入住---查龙附近闲逛
3.03:周四  租车自由行—查龙寺—普吉大佛—奈涵海滩—viewpoint观景台—神仙半岛
3.04:周五  奈涵海滩—viewpoint观景台X2—神仙半岛X2
3.05:周六  minibus—【普吉—清迈chiang mai】:10:35---12:30--Finlay House--塔佩门夜市
3.06:周日  布帕壤寺(泰囧寺)—柴迪龙寺—三王纪念碑广场—清迈最特别的女子监狱massage-清迈周日夜市-Finlay House
3.07:周一  清迈早9:30minivan拜县—青旅奂莎然宾馆——拜县集贸菜市场---美因寺看日落--pai夜市美食+shopping
3.08:周二  拜县maripai—骑大象—Art in chai--倒立的小屋—粉红小屋—黄色小屋—Coffee In Love—美因寺看日落—二战桥
3.09:周三  云来看日出—Baan Kung Kang de Pai——BUS——Coffee in love--小黄屋——马里排度假村酒店 (Mari Pai Resort)长秋千——派瓦安度假村酒店(Pai Waan Resort)粉色区——倒立的房子
3.10:周四  AYA车8:00am回清迈chiang mai—The Ghee House Single Bedrooms
3.11:周五  Skyline Adventure丛林飞跃(06:30-07:00接)--Lila Thai Massage Tha Phae Gate--凤飞飞猪脚饭--塔佩门夜市
3.12:周六  清迈大学-素贴山-双龙寺-曼宁路--Wawee Coffee-Mont-Mango Tango-Tong-I Berry-塔佩路Rotee奶奶-Lila Thai Massage Tha Phae Gate-周六夜市
3.13:周日 Black Canyon Coffee-Wat Phan Tao盼道寺-Wat Chedi Luang契迪龙寺-Wat Phra Singh帕辛寺--Dash Restaurant and Bar-Three Kings Monument三王纪念碑-Wat Chiang Man清曼寺-Aroon (Rai) Restaurant(黄咖喱鸡面 )--清迈周日夜市
3.14:周一 早午餐Cooking Love-塔佩门外Boots药妆店-Wat Mahawan玛哈弯寺-Wat Boopparam布帕兰寺-Wat Saen Fang圣方寺-Warorot Market瓦洛洛市场-Wat Suan Dok松德寺-
3.15:周二 早午餐Angel's Secrets-Wat Sum Pao-Wat Umongmahatherachan-Wat Pan Ping-Wat Lam Chang-Wat Sean Muang Ma Luang-Wat Kuan Ka Ma-Wat Mon Tien-Wat Lok Molee罗摩利寺-Wat Chiang Yuen清韵寺-发清海南鸡饭-Herb Basics古城分店-The Coffee Club
3.16:周三  退房--Central Airport Plaza机场百货  【清迈——杭州】18:15---22:50

关于酒店
约伴捡人Share吧!这次猎酒店主要三大网站,先在携程找再用ago+bk对比价格,哪个便宜就订哪个!
agoda(http://www.agoda.com/zh-cn/)有支付宝可轻松订酒店
booking(http://www.booking.com/)所见价格即含税价,可免费退订酒店
Airbnb  ( https://zh.airbnb.com/ ) 旅游住宿/民宿/家庭旅馆/短租 价廉物美
02.24: 曼谷廊曼机场-高新区府廊曼机场公寓 (Thip Mansion Don Mueang Airport) 可姐定
02.25: 安 帕 瓦  Baanchompoo Homestay   65 Prachaseth Rd.Amphawa,Samutsongkram(rmb 145 / 1晚 独住 含早)强推!!强推!!chompoo是山竹的意思,也是老板女儿的名字。真的很花心思打理的一间民宿,服务态度很好,老板会告诉你走小路去安帕瓦水上市场,才5分钟!他家门口出发,可以让他给你叫tutu去美工铁道市场只需要8株!这时候我表示我们三个都听错了,一人给了司机20株说不用找了。可以提前夸一下老板,说我听说你们家早餐很好吃。这话感觉有效果,因为,第二天,老板给我们准备了很丰盛的早餐。对了,顺便提一句,她家隔壁的餐馆海鲜意面很好吃,有几个菜也好吃的,说不上名字,等上图片哦!
02.26-02.27:曼谷考山路 Nacornhostel 3 Star Hotel  365/20 Phra Sumen Road, Bowonniwet, Phra Nakorn, Bangkok (rmb162.4 / 两晚 四女一间 含早)虽然评价好,但不推荐。不好找。
02.28-02.29:普吉岛芭东 Lupta Hostel Patong Hideaway 3 Star Hotel 138 Thawewong rd., Patong , Kathu  (rmb275.82 / 两晚 四女一间 含早)我觉得喜欢青旅床位的,应该挺好的!而且价位也比一般青旅贵呀,很靠近酒吧街,离沙滩很近的!可姐是觉得私密空间不够。
3.01:皇帝岛 拉雅小屋度假村Bungalow Raya Resort--Racha Island(220.06 rmb /1晚--1人单住无早)强推!!强推!!这个价位,这个景色,真的很好呢!但是对住宿要求高的就不推荐了,没有空调,只有风扇,晚上真的一点都不热。重点是前面的景色!
3.02-04:查  龙 Lake View Dormitory in Chalong--2W Unique Life(283 rmb /3晚--混住 含早)强推!!强推!!Airbnb上的民宿,老板在普吉镇上也有住宿的,服务很好,很和善!泡的一手好咖啡!为了迎合我的早起,老板都是八点起来给我弄早餐的!会看到我上传的图片呦!
3.05-06:清  迈  Finlay House (128.58 rmb /2晚 四女一间 含早)强推!!强推!!价廉物美,虽然后来在寄存行李上沟通出现了点问题,但是这个价,还含早餐,而且干净,有空调,即使在红灯区也很安全!塔佩门到这儿就会路过清迈的super rich!
3.07-09:拜  县 奂莎然宾馆 Huan Saran Guesthouse(130.8 rmb /3晚--混住无早)人生第一次跟外国男生混住的三晚,这价格真的很便宜,离步行街非常近。老外都是白天睡觉,晚上出去活动到半夜回来,时间刚好跟我相反。而我呢,睡的雷打不动。
3.10-3.15:清  迈  The Ghee House   68-70 Thapae Road, Soi 3, Chang Klan, The Ghee House Single Bedrooms(6晚 一人独间  RMB 554/6晚 无早)强推!!强推!! Airbnb上的民宿,就是这家住的时间久,所以老板有个折扣价的,但是服务器跳出来怎么算都不对,所以我就展开了几天的邮件维权活动!回归正题,这几民宿非常棒,地理位置有谷歌一切都没问题!后来几天,我不需要看地图我都能找回来,离泰囧寺很近。老板是IT男,是那种公司任务,在家上班的那种,单身哦,挺能讲的。他觉得我很strong,因为我的行李总是很重很重!他的妈妈,家人都很亲切!我是买了青芒果,她还帮我削皮,后来送我去机场的时候聊了一下,说自己女儿儿子都30+了,她却很放心他们,不着急让他们找对象。我说你好开放哦!要是在我家,我妈早就开始念叨 you are crazy!她直接笑喷了~
一律都后期上房间照片哦!请期待吧!

2016.02.23 出发杭州~ 摇老板青年旅舍--太空舱

本来想着年底去成都重庆一条线的,来不及去,就在杭州感受了一下重庆小面的味道~~
想知道我为什么这表情么!因为我就是想拍这照片,作的把我的小米3屏给摔咯!当晚就去找修理店修理!
当下就在想,难道出师不利!修好立马信息发我老姐,保存好我的保单~~~
老姐却说感觉不对就回来,实在想去就去弄得土放瓶子里带过去。我呢,这只耳朵进,那只耳朵就出去了~~

摇老板青年旅社-----------杭州东站附近 一个小区里面,适合中转!太空舱,第一次住,很兴奋的。偶尔半夜也会有人住进来的。貌似美团还有团购,比网上预定的要便宜。

2016.2.24 【杭州—廊曼】:14:10-22:40

2016.02.24中转吉隆坡

鸟航捏~~~~

那时候没换泰铢,可姐赏的面,好吃好吃~~

接完我一路回来买吃的!!烤猪肉!!

老板的一系列酱汁,还有包菜,烤串~~土豪可姐付的,后来我就抢着付交通费用之类~~
暴露一点,可姐有个不成文习惯,她所谓的搭吃是个点个的,各付各的,用她说的话,为自己点的食物买单,好吃不好吃都是自己的!!!而我呢,最忍受不了的就是她这一点!我是肚子饱眼不饱的一个人,没吃过的就想点一大堆,大家各自点几个自己想吃的菜,然后AA么!即使一个吃得多,一个吃的少,但是我也尝到味道了么,这样就满足了呀!一路搭吃最揪心~~~后来基本都按照可姐的来,但是我呢!邪恶的小勺子总是去尝几口他们的饭菜!恩!我一直如此,他们也没嫌弃我,可能觉得我年纪小吧。确实,我是里面最嫩的~~

两只都上镜了~~钟爱迷彩服的浩特哥,曼谷向导小可姐!因为我的巨型行李,可姐让我先去考山路的青旅寄存行李,然后简装出发安帕瓦。好体贴的呦!顺便跟浩特哥汇合咯!

这黄油砂糖土司呢,就是我在堵车的时候买的!想象一下,在异国的公交车上,大喊hello,i need one pice!我的蹩脚英语,加上手持20泰铢纸币。我想说,没有一个人不懂的!  可姐被我的行为惊住了,要不是她靠窗,我做过道,估计她想跳窗的心都有了。嫌我丢脸吧!

我没选错地方,泰国的酸辣口味是我的最爱,一点都不想念Chinese food~~青芒果好爱的!!可姐说,泰国的配菜有它一定的道理,像青芒果配辣椒粉末,烤串陪生豆角包菜,有一定的降上火功效。我听着有理,有时也逼着自己试吃着点,但是生豆角真的不好吃,咽不下!!

泰国的taxi都是彩色的~~~colorful 国度!

偷拍一个泰国妹子,好小清新的感觉呢!!

上图袋子旁边的阿姨,带着我们上了一趟免费公交。可姐表示,她来泰国几趟都没有乘过免费的公交!!真别问我们,我们真的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而已。本来出机场,按照谷歌地图上了一辆56公交的,20kg的行李好不容易搬了上去,屁股刚一坐下,又被赶了下来。心里顿时无数个点点点~~~问问路边的警察,她说等车到,我会叫你们的。好吧,那就等着咯!后来警察让我们跟着阿婆上了另一种颜色的56路公交。一坐上去,阿婆就一直喊free free free,我跟可姐愣是没听懂。后来钱拿好了,感觉怎么没人来售票,阿婆见状,让旁边的年轻人告诉我们这是免费公交~~~瞬间心里暖暖的!!泰国人泰友善了!!

要不就直接跳过么~~~因为曼谷都是小可姐带着我走的!!
存完行李,咱们就直接跳到去安帕瓦那儿吧!

到胜利纪念碑交通:搭乘BTS到VICTORY MONUMENT(胜利纪念碑)25泰铢,泰语发音叫“捞渡”那里是正规的车站,从BTS出来站在天桥就能看到胜利纪念碑建筑了。天桥下去后看到711超市直走。千万不要在711隔壁买票,不是正规车站票价100泰铢。军哥哥后面白色minivan那里才是正规的车站,票价80泰铢班次很多。(其实我想吐个槽,因为一下天桥,东西南北都分不清了,完全靠嘴巴问。而且原来的买票点换地址了,反正应可姐的一句吐槽,你竟然为了便宜人民币4元钱不到的车票,让我找了1个小时的这个车站,还是这么大的太阳!所以是想让我感谢你么! 姐,这不是攻略做到了么!有种寻找目标地的感觉很充实有没有!!能理解么。然后浩特哥就喊我呆萌!其实就是2B,哦,既然提到了浩特哥,那就讲一下,他是搭着曼谷安帕瓦,普吉一起走的。本来他是要去涛岛考证的,后来跟着我们觉得很幸福吧!(害羞)可姐搭完普吉就回国了,他想跟着我走,我还是果断拒绝了,因为他是唐僧,很啰嗦的!!

如果有碰到的相类似的,我推荐原味的,那个太甜了,牙会掉哦!

安帕瓦的车站门口,一桌的生菜,给你上完热面,然后自己看着放料。我们还试了桌上有一个超级辣的干辣椒!

安帕瓦小车,基本14人一车吧。行李不多的时候还是不拥挤的。票价80泰铢。

浩特哥前期的出现,让我觉得,旅途中有个男生还是一件不错的事!看下图!!我的甲壳虫直接交接给他了!

从胜利纪念碑到安帕瓦共一个半小时车程,中间会有休息站,芒果条20泰铢,酸芒果
安帕瓦 入住安帕瓦Baanchompoo Homestay(145元/晚)酒店离水上市场很近步行五分钟左右。价格地理位置还是环境服务都一级棒!酒店标志动物:粉红小猪,来安帕瓦的必经之路。使用早餐时间是08:00-10:00,几乎每个酒店都是这个时间,用餐只要跟老板打声招呼马上会为你送上可口丰富又营养的早餐。

这是我的房间哦!!本来定的是双人房在二楼的,貌似还是公共卫生间。因为我们去的是星期4,安帕瓦水上市场是周五开始的,游客不多,所以chompoo妹子给我们自动升级了。原先打算跟可姐一间的。可姐看了房间,想自己也来一间,她说我们两个一间,聊天老聊到半夜,她需要静养一晚。所以她另要了一间豪华房!我呢,有了冰箱之后,就开始狂买酸奶!

可姐的豪华房~~

看着chompoo装饰的房子,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个房子,有自己家的小院!

某一晚上突然按到的,不知道是怀念中国历史呢还是~~~~知道这剧吗?《梁山伯与祝英台》没错,就是罗志祥版本的!

微笑薯片是一定要拍照的,只是感觉尺寸不太对劲。

夸两句,可姐拍照可棒了~~而我呢,一路被她吐槽,她总说,没事,咱们以量取胜,10张里面总有一张好的。

好了,来了,旁边的饭店!!好吃!

这是饭店老板的儿子?孙子?忘了问,反正回来乖乖做功课,一遍喝着可乐。

我跟老板女儿说我想要喝的,类似于柠檬汁的酸度的那种。但是她貌似给我上了一杯蜂蜜苏打水。不酸。

这个意面好吃!!好吃!!好吃!!

这个卖相是好!但是真的狠辣,狠辣,狠辣~~~~

鱼排很新鲜!!赞一个!!

老板自己写着一手的艺术字的感觉,蝌蚪文都写得这么工整!!

图中找个亮点!!

每到711就有一种想扫荡一空回去!!什么都想买呢!!

貌似是一个高逼格的酒店~~

按着房东大叔的指示,我们就一路小路过去,一路拍照~~

我摄像头下的可姐,其实我觉得拍的也还好呢!只是偶尔角度不对~~

到了泰国,我就喜欢跳起来,坐起来拍照。路上也随便坐!!在也不用担心我妈骂我了,但是可姐他们都嫌弃我。

泰式的泡货,应该说炸货,用油炸的!

泰式奶茶,感觉偏甜咯。

刚好遇上学生放学!!

如图所示,安帕瓦水上市场!

原先喝不习惯椰汁的,后来爱上了泰国的椰子汁!!

这柠檬茶很好喝!!

出发去美攻铁道市场咯!!

硬生生让可姐牵着我的手来了一张,内心许愿,下次带男朋友来!!

知道这菠萝多少么!!25泰铢一个!!美攻的物价就是如此!

等了半天的蛋饼卷,感觉没意思!

躲避艳阳天,在美攻附近找了家马杀鸡的店,有点坑。讲好300泰铢2个小时,上楼了才告诉我们,开空调的话需要每人50泰铢!而且老板娘给我按的很马虎!按摩期间三次厕所吧!!手脚太轻,被我嫌弃了,然后就如下图,整个人踩我身上了。

泰国草烟!

这是皮蛋哦!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4-29 11:46

引用 weiweiing 发表于 2016-04-29 11:46:06 的回复:

回复weiweiing:这台词真的很好用~~

2016-05-01 21:30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5-02 15:54

引用 zhuangmm_ 发表于 2016-05-02 15:54:15 的回复:

回复zhuangmm_:下决心,咬紧牙!趁年轻,任性一下!

2016-05-02 21:19

叶子的游记支持一下哈哈。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写篇完整的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