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个当地人一样畅游秋日草原

空气中都是青草和自由的味道
那里牛羊成群
蒙古汉子骑着骏马
蓝天白云下传唱着悠扬苍凉的长调。

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人们来说
草原似乎就是药
来到草原
在紧张的神经都能即刻松弛下来
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草原
呼伦贝尔分明是所有人的故乡
来到草原
心变落地了。

我来草原是因为梦在哪里,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心也在那里

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搭车拼车遇到很多有趣的人,
遇到了大雨,看见彩虹
和日出日落
有遗憾,也有幸福。
有回忆煮酒,游记是纪念。

你这么美还来看我的游记,谢谢你,
宝宝们喜欢我就加我微信吧:

万变不离其宗的预告片

三毛说,
               远方有多远?请你请你告诉我到天涯,到海角算不算远?问一问你的心只要他答应没有地方是到不了的远方

总想把草原最美的歌声献给你,
                      把最美丽的景色呈献给你
               把最可口的饭菜盛到你碗里
          把最甘醇的美酒劝进你肚里
    想让你变得和我一样激情澎湃,满心欢喜

爱上一群野马,可惜我的家里没有草原,马的归宿是草原,人的归宿又该是哪里呢?
                               很多人应该都会有一种像马一样驰骋在原野上的小梦想吧。

这个秋季,我们所经历的呼伦贝尔是这样的——
      天地宽广,一望无际的金色;
      骏马驰骋,牛羊成群;
      触手可及的棉花云;
      路尽头云朵堆砌的城堡;
      蓝的深邃的湖泊;
      美到窒息的夕阳;
      世外桃源俄罗斯族村庄;
      圣洁宁静的白桦林;
      森林中层林尽染的秋色,
      萌死人的驯鹿...

总想把草原最美的歌声献给你,

明亮了万众千方

我是最渺小的一句
吟唱若须臾一妄

白衣长剑,纵马天下。
  似乎每个人在年少时,都有过如此的梦想。

还记得中学时代,备受男生推崇的诗句“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现在重读此句,依然觉得心潮澎湃着。

每一次相遇,都是莫大的幸运。

每一个插曲,都是平淡的点缀。

你们出现在我的旅行中,

在路上,我们笑一个吧。

其实像我这种自私又慵懒 怕麻烦别人又怕被麻烦的人呢

但是请不要忘记那些爱你的人
                                                          吃苦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爱你哦

你看 现在坐在电脑前看着照片想到哪时候一起去的人和景 感觉自己是个诗人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 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就像后来 我独自穿行在这座充满着我们身影的城市里 那些依旧人来人往的商场和影院 餐馆和接到 都变成了出发会议的开关

会情不自禁回想起来 我们在这里发生过怎么样的事遇到过那些人 又怎么样开心的故事

我知道 就算之昂 也依旧回不去 可我就是忍不住的回去想念呀

思绪跟随者途中变化而变化,让人禁不住思考。

都市就像一头巨大的活物,被无数纠葛的生命体缠绕。
                新的旧的各种信息进进出出,红红绿绿各种场景来来回回,一直都是匆匆忙忙。
                                 从未也不能沉下心来问自己,你想要什么?我想要什么?

此刻像在看着笼子里的自己......

后来我们坐了很久的车,大马路和蓝天白云草地美得很不真实,走在车里我们静默的听着歌,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在说话,我偷瞄了坐在我旁边的朋友,他正眼神平和地望向前方。

我才想起来那句话,那时候我们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有车有房,而是因为那天阳光正好,他穿了一件,白衬衫。

可我们这些生活在眼前的苟且里面的人,总是还想着诗和远方。

还未沉静,我们便到了
           这是额尔古纳市的一个镇子,比较小,更像一个小村子,只有几条不能称为街道的道。
                         走完呼伦贝尔,才知道,很多市区也才只有南方一个镇子规模。

小城故事多

如果有一天,寻一处安然的风景,
                                  任清风吹过,拂乱了发丝;
                                   任细雨绵绵,模糊了视线;
                                         任阳光普照,刺痛了双眼。
                    就这样,
                  一个人看着天、看着地、看着模糊的未来,等待一个未知的人,
                      那会是在哪里?
               我想一定是在草原!

也许,我们不可能完全改变现在的生活状态。
      也许,我们也终究无法实现年少时纵马江湖道今生任逍遥的梦想。
                至少,我们可以尝试。
                             在这个秋天,御马乘风,再梦一次。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是手机自己要写游记的

呼伦贝尔,旅人的灵魂归宿,行者的摄影天堂。有很多初次见到草原的人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样的广袤和深沉,那样的空灵和悠远。草原跟海洋一样,容易勾起人们心中最原始、最冲动的质朴情感,这种相见恨晚,常常化作不能退却的思念,让久别草原的人不能忘怀。

房子和炊烟 就剩一语

每个拍星空的夜晚都让人回味

行前功课

行前得先做做功课,各种攻略各种论坛拿来仔细研究,归纳如下:
呼伦贝尔,通常分为南线和北线:南线是去往阿尔山,一般需要3-4天。北线即我们走的这条,去往额尔古纳根河,需要5-6天。再有多的时间可以往东北方向走1天,就到了中国北极漠河,或者往西北方向走到奇乾。
呼伦贝尔的整体行程可以说“穿越之旅“,从平缓草原,慢慢过渡到森林,个人觉得这样的安排精华在后面,比反过来的环线更棒,因为一天比一天看到的更丰富多彩!

1、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整个呼伦贝尔草原统称:实际包括了金帐汗草原、陈旗(巴尔虎)草原、新巴尔虎(东旗西旗)草原、巴彦胡苏(鄂温克旗)草原;

2、大兴安岭主要集中在额尔古纳市、根河阿尔山扎兰屯这里山不高,是我们国家最大的原始森林区域,白桦林主要生长在草原向森林过渡的地带;

3、海拉尔呼伦贝尔的首府,城市就坐落在草原上,城市很小,满洲里呼伦贝尔的边贸城市,也在草原上,由于地处三国交界处(中、俄、蒙)充满异国情调;

4、呼伦贝尔有很多条河流:伊敏河、海拉尔河、根河、得尔布尔河、哈乌尔河、激流河、莫日格勒河等,但最终都汇入额尔古纳河流入黑龙江

5、呼伦贝尔主要湖泊有呼伦湖(当地最大,全国第五)、贝尔湖(中蒙界湖)、呼和诺尔湖、胡列也吐湖(每年四月十一月天鹅聚集,也称天鹅湖)、乌兰泡(据说也叫天鹅湖,哈哈有点晕了,时间也是在四月十一月左右,喜欢拍鸟的朋友可以仔细研究一下)

6、草原上的草原没有想象中这么高,实话没见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据当地人说原因是草原生态遭到破坏,草场退化造成的,虽然没了想象中的草原,但现实中还是非常漂亮和震撼的,我们能做到的就是珍惜你所去过的草原,做一个环保理智的旅行者,从我们自身做起,保护好草原环境。

7、呼伦贝尔面积辽阔,即使在旅游旺季你在草原上也看不到人山人海的场面,更没有人挤人的景象,在那里你可以用心聆听自然,感受青草的芳香,凝望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心神得到一种久违的放松,有一望无际的旷野,静听着河流、还有那不远处望着你的牛羊傻乎乎的....

8、呼伦贝尔的景色都在路上,但不是在大路的两旁,要深入进去才能看到更为原始更为原生态的自然景观,这里多是草原小路林间的伐木小道,没有路标,路况也一般,很多地方没有信号,所以选择车况比较好的小车、越野车、商务车很重要,注意很多地方大车是无法通行滴。

行程单

这次是从北京边玩边行到呼伦贝尔的,中间有搭车,有赶火车,也坐了汽车。后来一段草原在路上遇到了几个驴友拼车。一入蚂蜂窝深似海,我从去年第一次去黄山参考了蚂蜂窝的攻略后觉得“哇塞 牛逼” 一直想等着回来写个像样的攻略,但是工作繁忙,经常全国各地乱跑,在这呆2、3个月,在那呆半年的,要真说旅行计划呢,都是比较冲动的。偶尔看下机票啊,然后再看看能不能抽空呀!上班族的痛!有几次吧,机票都定了又取消掉。所谓特别,往往是后知后觉,好在后悔不可怕,没去才遗憾。事实证明,这趟旅程,充满了未知和挑战,很多东西临时才决定,遇到的人也很有趣特别。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具体行程如下:
天数:6 天
时间:9 月

机票:机票是临时定的,但是9月份也不知道算不算旺季,单人往返含税2000多

住宿:草原的住宿真的是太贵了,因为来的时候已经旺季了,草原据说只有两三个月的旅游季,所以吃住都比较贵,但因为是一个人,遇到了很好的拼车拼房的朋友,节省了很多。

拼车/包车:事实证明,生活靠笑,走路不能完全靠脚。靠脚你根本走不出草原。所以我选择了拼车,在网上事先联系了拼车的小伙伴,四个人一辆车,师傅按着我们的行程走,看见美景就下车,一起吃饭睡觉看美景,拼车也别有乐趣。这里友情提示的小建议给宝宝们,想玩好呼伦贝尔,找一个好的包车师傅或者向导那是必须的,而且很必要,因为我们没有他们熟悉当地,他们就是活攻略,当地什么东西好吃什么地方好看好玩靠谱的都会带你去,遇见坑的你就真的倒霉了。因为一路上我们也遇到好多小伙伴,吃饭的时候也有听到同行的人说自己怎么不开心各种不如意的。还好我们一路幸运遇到小峰哥,豪爽的东北小伙,安排线路什么的都很专业,一路上都没有什么烦心事。

关于行囊:
我是手机党,一个人出门,手机里会下载很多旅行APP,地图,天气是必备。当然行囊里最好带着驱蚊水,漂亮衣服和小零食。反正不会吃亏。
1.装备:秋季的内蒙古,昼夜的温差还是大,时不时会下雨,但一会就变晴。所以建议驴友们以长袖的服装为主,再准备羽绒服或者冲锋衣,抓绒衣这些御寒保暖的衣物。其次带上手电筒,充电宝等物品,当然照相机一定得带,别忘了我们是去拍照的。
2.做好防晒工作,草原日照强烈,涂抹好防晒霜,戴好墨镜遮阳帽等。另外草原蚊虫多,防蚊虫叮咬的药品一定要涂抹。

线路

我要晕倒了!!!我是不是没写线路!哈哈哈哈~我就说怎么感觉缺点啥!赶紧找了一个清楚地地图给宝宝们讲解。其实我觉得这个特别有意思,因为之前去黄山的时候,黄山下面有个客栈每天晚上6点准时给游客讲解手绘地图的玩法,就想说书一样,讲完你就知道黄山应该要怎么怕了,尤其是根据咱们的时间来安排好,这样的旅程不会有缺失。

这么好的地图给你看。小窍门就是我跟所有要去的朋友都是这么说的,你把自己的时间排一下,从哪里出发,哪里结束,先把大交通弄好,这个花费是大头,大交通解决了你在看自己剩几天,再来排行程!最重要的即是在草原千万不要赶行程!!!那很累,宁愿5天走4天也不要4天走5天!风景都在路上,急什么

还有第一次写游记,请宝宝们多多捧场!我希望把最有用的信息提供给你们,你们有什么问题呀也可以回复我的!
第一次写,参考了很多,谢谢每个愿意分享的蜂蜂,大家一起成长!分享两篇让我中毒的精华游记给你们!
作者:三婶家的鱼            游记名:闪着金光的旅程——呼伦贝尔行记       链接:http://www.mafengwo.cn/i/3224842.html
作者:甲壳虫被注册了     游记名:北国之秋-呼伦贝尔阿尔山寻金之旅(视频请放原画全屏观看)   链接:http://www.mafengwo.cn/i/3343680.html

拍摄tips

【草原常见景物应该如何拍摄?】:
草原、森林、山峦、河流、牛羊、骏马、蓝天、云朵……草原上的种种景物都让人为之心动,那么该如何拍摄才能将眼前这些美好的景色都收入镜头呢?
在拍摄大群牛羊时,要选择高角度俯拍。取景时最好把地平线放到画面的五分之一处,甚至可以放到画面的边缘地带。切记不要将天空和草原各占画面的一半。其次为了避免牧场的过于空旷和寂寥,可以有意识的将蜿蜒的河流或者沼泽摄入画面中,这不仅可以美化构图、丰富影调,还可以给人一种水丰草茂、生机盎然的感觉。
草原上的云朵很低,一大团一大团的像棉花似得,它们变幻着各种形状,让人思绪万千。这时候如果羊群零散,可以使用仰拍,低角度去拍摄羊群和白云,它们会奇妙的连载一起,相映生辉。

【拍摄注意事项】:
1.一定耍为镜头配装UV镜,这样既可以保护镜头,又能使拍到的天空更加蔚蓝。其次遮光罩也必不可少,它可以防止眩光干扰。
2.清晨和黄昏是草原最佳拍摄时间。白天的阳光太强烈,导致景物的受光面和背光面反差很大,但这个时候也是捕捉奇特光影效果的时候。
3.器材尽可能少带,太多的话很重,也很不方便。但一定记得携带三脚架,最好是碳纤维材质的,这样比较轻便。
4.在草原拍照时,应尽量避免惊动牛羊。

值得推荐的宝宝

值得推荐的东西大抵是草原美食啊啊啊!念念不忘!有些虽然我没吃过但是道听途说真的觉得很厉害啊!!!
这就跟我和我姐说 姐晚上我不吃饭了 她晚饭买了一只烤鸭 我要哭晕在厕所!!!!
我吃!
我爱吃啊!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我国现存最丰美的优良牧场,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被誉为“最纯净的草原”。
特色美食:
“奶篇”:锅茶、炒米拌酸奶、奶豆腐、西米单、奶食品
“鱼篇”:呼伦湖可以品尝“全鱼宴”,市区可以品尝铁锅炖鱼
“俄餐”:满洲里可以边吃俄餐边看俄罗斯歌舞表演,室韦/恩和/临江可以品尝华俄后裔美食俄罗斯大餐。
“山珍野菜篇”:野生木耳、草原白蘑、野生花脸蘑、野生蕨菜、野生黄花菜、野生柳蒿芽、野生韭菜、猴头菇,到林区可以品尝正宗的山野菜。
“野果篇”:山丁子、臭李子、蓝莓(都柿)、红豆、刺玫果、面果、菇娘、灯笼果、沙棘果、松塔

住宿

特别喜欢草原的住宿,忍不住想推荐出来,因为这里的标间水平都太好了点吧!又住了特色的蒙古包和木刻楞,太满足了!!!必须推荐,但是如果你是旺季前往应该会订不到房,要来的宝宝们提前预定哦!另外还有包车拼车的宝宝们看完喜欢的酒店可以让司机帮忙定,因为价格也不会贵了,要解决车辆的车库问题,你懂得,

住宿这个地方我总觉得好像哪里被打乱了,不知如何修复,因为这个地方涉及攻略嘛。我也希望给宝宝们一些帮助,住宿你可以这么操作。前面不是定好行程了吗。你找包车师傅对一下,看一下有没有可行性,然后如果可以操作你就知道,哦第一天住哪里,第二天住哪里了。接下来简单了。直接网上搜索目的地就好了。蚂蜂窝上也有一些酒店的排名,完全可以参考,因为很多宝宝住过后都有评价的。再然后你就告诉师傅咱们住哪里或者跟他商量一下大概一天多少,只要在自己承受范围内就都欧克了!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

海拉尔:】
五星大床房  151元
地址: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桥头街11号(友谊大厦对面。
评价:酒店位于海拉尔市中心最繁华三角地,周围被各大商场和美食包围着,去任何一个地方门口都有公车和出租。酒店内的房间空间比较大,整个布置很简约浪漫,墙壁是两种色调灰橙和浅白搭配着,衣架和放置物品的台子是开放型的木头架子,床很柔软,被子是我迄今为止盖过最厚的,绿色森林被单,花洒也很强劲,有电脑插口,开的家庭房,住的十楼,可以远眺海拉尔市区,现在淡季99元,还返现10元,另外提醒驼友,酒店有自组餐,从早到夜宵,28-68元不等,营业时间到凌晨2点,所以不担心自己会被饿着。总体非常满意,五分,下次还是会来住的。

满洲里
前台付¥89返11
地址:五道街发达广场11号楼
评价:环境很好,床很舒服,还有暖气,对面就是庆客隆超市,很方便,服务员态度很好。晚上从楼上看满洲里的夜景非常美。希望下次还入住这里。

临江
前台付150,可用支付宝
额尔古纳 室韦临江村010号 ,近中心路。

评价:临江都是各种小木屋,我们订的这家离界河最近了,早上去河边看晨雾便利。之前就听说小木屋隔音不好,说话确实能听见,但没想到晚上连水管里的声音都能听见……房间不是很宽敞,年轻的老板娘挺好的,还能用支付宝付房费,总体比较满意。

根河市】
到店现付 128元
地址:呼伦贝尔根河中央路世纪广场A座22号 (根河市)

评价:酒店装修和房间装修绝对不错!有窗,地暖。老板跟老板娘非常热情,服务也好!除了位置不易找之外其他的绝对上档次!商务也好,情侣也好,户外也好都没有问题!

集合日--从哈尔滨漫步开始

哈尔滨,如果想要一天的时间,感受一个实实在在又充满历史的哈尔滨
老道外、中央大街、圣索非亚大教堂是必去的地方!
而且,一天的时间都不足以让你细致感受其中的文化与历史魅力!
老道外的古朴、市井和历史感
中央大街的西式、独特与热闹
索非亚大教堂的迷人、别致

会让你对哈尔滨有一个深刻的印象!

站在十字街口,环视四周,如不是“xx饭馆”,“xx公司”等大大的汉字,还真以为这是某个欧洲城市的大街。

这里,浓浓的市井气息、中国文化、西方文化相互交融,形成了一副生机勃勃的有趣图景。老道外,是审视现代哈尔滨的一个另类窗口。在这里,我们得以一窥老哈尔滨独特的风貌和气质,她在历史中沉淀下来,但又历久弥新。

一个城市的底蕴和风貌,在于她的老城。

这里有她不经梳妆打扮最平实真切的一面,也有她去除浮华外物之后最朴素的精神。

老道外,展现的就是哈尔滨的这一面。一大早,打个车先来到了道台府,这里是当年清政府疆域最北方的权力中心,简单的古建,却格外清幽,这是藏纳在城市高楼中的一缕古韵。随后,开始向老城区进发,最让我期待的,就是中华巴洛克建筑群。

第一天,往草原出发

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前一晚我们到了海拉尔,在市区逛了一下,原来海拉尔并不像我原来想的那样,她很现代化的城市,夜生活很丰富。晚上灯火辉煌的,我们到了宾馆还舍不得睡觉,大半夜跑出去撸串,等到第二天一大早师傅来接我们,硬是大部队起不来,磨磨蹭蹭出发去草原,今天的行程真是美呆了。早晨由海拉尔出发,赴草原夏营地,领略草原和莫日格勒河风光;在草原小村庄或额尔古纳午餐;下午走过草原、森林过渡风光,途中参观根河湿地景区,以及白桦林十里长廊,在黄昏之前到达恩和俄罗斯民族乡。累得不得了,但是大家都被震撼了,晚上住恩和。美不美我说了不算,你们是今天的裁判。

当天早晨由海拉尔出发,赴草原夏营地,领略草原和莫日格勒河风光;在草原小村庄或额尔古纳午餐;下午走过草原、森林过渡风光,途中参观根河湿地景区,以及白桦林十里长廊,在黄昏之前到达恩和俄罗斯民族乡;
宿恩和(家庭旅馆)

【金帐汗】
金帐汗蒙古部落是呼伦贝尔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旅游景点,与莫日格勒河离的很近,是蒙族行帐的一个缩影。他们会在这里举行篝火搞晚会,在这里上演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最真实的草原文化。喝最纯的酒,骑最俊的马,距离海拉尔市区仅有38千米,但这里是要收门票的,20元/人,参观时间一个小时左右。

【莫日格勒河】
是老舍笔下的“天下第一曲水”。它是由涌泉汇聚而成,百转千回,就一条缎带在草原上,不管怎么换角度,都觉得他就是一个其妙的存在。
莫日格勒河在夏天的草原上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奇妙,一望无际的绿叶上面一条蔚蓝色缎带,周边是牛羊成群。莫日格勒河可以车览也可以在金帐汗附近下车一起拍拍照,吹吹风。

第二天,来吧,疯狂吧

第一天结束的很快,一行人因为太兴奋也顾不上拍照,就自顾自的追羊(友情提示:草原不能随便追羊的,好像被牧民知道了会被抓吧)

第二天一早我们跟随大部队说是往恩和方向出发,那里是很古朴的小镇。在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玩了一下午。今天一点都不赶,所有的人都说最好的风景在路上,我怎么就一点不能免俗呢!晚上就在莫尔道嘎附近住的。小峰给安排的,简直好到爆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是非常的森林公园,来这里的人都说“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
听师傅说,从海拉尔过来这里可以坐火车也可以包车或者班车,都蛮方便的 ,而且直达的话也不算远,但是会错过很多在路上的美景。门票160元,在这里游玩的话大概需要大半天的时间吧。
莫日格勒河是一条狭窄的河道,也是一条极度弯曲的河道。如果从空中向下俯瞰,蜿蜿蜒蜒的河水就像一条被劲风舞动着的蔚蓝色绸带,悠然飘落在碧绿如玉平坦无垠的大草原上。

第三天,如何洗去疲惫

经过昨天,大家都觉得很累很累了。今天起得那是真的很迟啊 。错过了早饭,小峰喊了我们五六遍终于所有人在吃过午饭以后出发。但事实上,我们并没有觉得浪费,因为留一个早上在草原睡觉,那种享受是极致的。当天从白鹿岛出发,到了临江小村庄休息;下午就在边境小镇室韦转,在这里,我们骑马,我们喝酒,第一次走在中俄边境。这个小镇把我们都迷倒了。晚上住在室韦

室韦
我真的很喜欢室韦这个地方,它和俄罗斯额尔古纳河相望,这里充满了古朴的味道,都是家庭旅馆和家庭旅游,住的是木刻楞房子。
抬头就可以看见蓝天绿草,很多操着一口流利东北话的大叔大妈却长了一张老外的脸。在这里真的可以住上几天,那真的是极致的享受了。

第四天,我听见秋天的呢喃

最近好像和草原谈了场恋爱,我们早上从室韦出发,经额尔古纳黑山头吃午餐;下午就已出发深入草原,连续几天忽晴忽雨的草原让我们爱不释手,因为到了这里你们才知道原来日出日落这么美,原来穿一条裙子就可以和草原媲美、

第五天,来去匆匆

如果把每天的步数截图,大概每天都是占领你封面的人吧,
从草原出发,前往呼伦湖,后来师傅建议我们回到市区在吃午饭,下午送我们去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最后自由活动。如果有机会可以从这里直接出发去俄罗斯了。下回带护照来,

黑山头镇】
呼伦贝尔黑山头哈撒尔旅游部落,前台付在线支付164-30元=134元
地址:呼伦贝尔额尔古纳黑山头老镇(梁西村)老高马场西侧    电话:13347026937

【呼伦湖】
呼伦湖真的是很美的地方,来到草原我第一喜欢绿草,第二喜欢蓝天,第三喜欢呼伦湖。这里有很多天鹅,可以在这里看水上日出,票价30元,在这里可以带上大半天休息。好舒服。

第六天,后会有期

当天从满洲里市出发,沿途辽阔草原,随时停车摄影;然后再海拉尔吃饭,有的人看航班时间提前返程,剩下的伙伴自由活动。

结语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4-29 18:26

好精彩。

2016-04-29 23:17

2016-05-01 16:48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02 14:01

引用 暖暖暖暖暖 发表于 2016-04-29 18:26:10 的贴子: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谢谢亲

2016-05-03 19:39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4-29 23:17:57 的贴子:

好精彩。

谢谢谢谢

2016-05-03 19:39

引用 yulei 发表于 2016-05-02 14:01:17 的贴子: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调了点色 基本没怎没变  加了水印

2016-05-03 19:40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5-09 13:19

2016年04月29日-05月15日
浏览量:488次,
获得顶:22个,
获得回复:196条,
有9名蜂蜂收藏了它,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2016-05-16 12:46

引用 羽化 发表于 2016-05-09 13:19:43 的贴子: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谢谢大牌 刚看你的游记 非常棒 常来玩

2016-05-19 16:25

引用 蜂窝机器人 发表于 2016-05-16 12:46:24 的贴子:

2016年04月29日-05月15日
浏览量:488次,
获得顶:22个,
获得回复:196条,

谢谢机器人哦

2016-05-19 16:25

哈 笑的都好开心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应该还是有点凉的把

2016-05-19 16:42

喜欢这张!有感觉!

2016-05-20 18:12

引用 VINCI 的文字:

“羊篇”:涮羊肉、手把肉、烤全羊、烤羊排、烤羊腿、血肠、肉肠、烤羊肉串、羊汤面、羊杂汤 “牛篇”:烤牛排、水煮牛排、烤肉、涮牛胸口、牛肉干、烤牛肉串、诈马宴(烤全牛)、牛肉丸子、生烧牛肉、锅巴肉

哈哈哈 对于吃货来说 这就是去往这里的动力啊!不过锅巴肉是什么 只知道锅包肉

2016-05-20 18:1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19 16:42:54 的贴子:

哈 笑的都好开心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应该还是有点凉的把

恩!秋天去都冷起来了 尤其晚上 其实就算夏天去也要多穿点的 晚上风大 再有防晒防蚊都要长袖

2016-05-26 13:28

引用 海盐焦糖 发表于 2016-05-20 18:12:39 的贴子:

喜欢这张!有感觉!

哈哈哈哈!秋日草原都是草垛子

2016-05-26 13:28

引用 美琪 发表于 2016-05-20 18:14:44 的贴子:

哈哈哈哈 就是锅包肉啦

2016年05月16日-05月29日
浏览量:232次,
获得顶:19个,
获得回复:98条,
有3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5-30 12:45

那个大铁锅,铁锅里有蘑菇,上面有花卷的是什么美食,好诱人啊,在哪里,有店名和电话吗?

2016-06-01 16:34

引用 shine 发表于 2016-06-01 16:34:02 的贴子:

那就是铁锅炖~~叫什么我忘记了 师傅带我们去的  东北地区的特色菜 草原上好多地方都有的  味道棒呆

2016-06-01 16:44

2016-06-01 17:35

引用 VINCI 发表于 2016-06-01 16:44:52 的回复:

回复VINCI:

2016-06-01 17:35

你好,请问你是怎么在网上找拼车的?

2016-06-02 14:07

引用 ♥Soul_ 发表于 2016-06-02 14:07:28 的贴子:

你好,请问你是怎么在网上找拼车的?

你好 蚂蜂窝编辑说如果有人问包车拼车最好私信发给你们  但是我私信发不出去   是这样的  我也是看的游记然后加了几个师傅 其实价格都差不多 主要看眼缘了  其实他们也希望好好带我们以后再有朋友去能介绍 所以人都不错 带我的师傅就还不错 要是需要可以找他 18247086769  小峰 年轻靠谱的东北人

2016-06-03 11:53

引用 shine 发表于 2016-06-01 17:35:07 的贴子:

2016-06-03 11:54

2016年05月30日-06月05日
浏览量:418次,
获得顶:71个,
获得回复:230条,
有10名蜂蜂收藏了它,3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2016-06-06 12:53

拍的真好

2016-06-07 14:35

这张逆光棒。

2016-06-07 15:37

拍得相当好 不过 说好的V信呢

2016-06-07 16:06

2016-06-07 20:24

引用 Kolin_Y 发表于 2016-06-07 16:06:51 的贴子:

拍得相当好 不过 说好的V信呢

哈哈哈 我的微信吗?

2016-06-11 13:34

引用 全身变 发表于 2016-06-07 20:24:22 的贴子:

引用 VINCI 发表于 2016-06-11 13:34:17 的回复:

哈哈哈 我的微信吗?

回复VINCI:对呀 你的微信

2016-06-11 16:34

引用 Kolin_Y 发表于 2016-06-11 16:34:22 的贴子:

对呀 你的微信

浏览量:702次,
获得顶:268个,
获得回复:341条,
有23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