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白的首尔自由行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3-27
  • 人物/其它

大家好~~ 我是小白白~ 吐血整理了首尔自由行的攻略~~  我平时在首尔生活  粗去玩的时候 也很少拍照~ 照片不多  理解万岁  这是我的萌宠 Ani  ~ 可爱吧~   言归正传 今天先给大家推荐首尔自由行七天的攻略

首尔南山塔
南山塔应该是来韩国旅游必去的地方之一吧~  这里的外国游客貌似每天都比韩国本地人多呢~  嘿嘿~  但是既然来了首尔旅游  还是去一下吧~·  小情侣必去~  因为上面有爱情锁之类的纪念哦~~ 樱花图片是我从南山图书馆走路到南山塔拍的照片  虽然现在樱花季节已经过了~ 但是整条路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路上会看见很多人锻炼什么的~

明洞
到了明洞就是 买买买啊~~  各种化妆品店  各种衣服店~ 让你逛晕~ 哈哈~~  明洞的化妆品可以买到一些 road shop 的品牌~  至于雪花秀  后   等稍微高大上的品牌建议在明洞附近的免税店购买~  反正我们都可以去免税店的嘛~  明洞还有个必逛的地方就是  line friends  上图大家都明白了为什么要去逛~~

LINE FRIENDS 店里有各种可爱的 小饰品  而且有好多适合女生自拍的地方~  嘿嘿~   有小女生情节的都应该会喜欢吧~~ 然后稍微一丢丢介绍个美发店~  就在这个店附近  名字叫JUN&ANTI    去的话  要找GMIN理发师哦~~  店里有的人会中文 你可以把这个给她看 我每次都是找这个美女老师的 感觉还是女生给我们做头发比较无隔阂 良心推荐  所以发一张小照片

想感受韩国游乐园的可以去一下乐天世界~~  韩剧里经常男主女主都是去游乐园约会嘛  也喜欢刺激的玩点刺激项目  喜欢浪漫的玩点旋转木马  喝喝果汁咖啡神马的~ 闺蜜 情侣约会  都推荐~

景福宫~  韩国古代的宫殿  虽然大小跟咱们的故宫比起立差距有点大~  但是 景福宫里经常会有一些公演 宣传韩国古代传统文化的  看韩剧时  古代韩国宫殿的礼仪公演的时候都会现场表演一次  上次去的时候看见有好多美女跳宫廷舞~   大写的美~~

南山谷韩屋村
免费哒~  这个韩屋村在南山公园里面  (ps:我们公司就在这个韩屋村隔壁哦~  路过可以来我们公司喝个咖啡呢~  )那天去逛  偶遇一对拍韩服照片的  哈哈 是不是很有带入感~  穿越到古代韩国了嘛~

汝矣岛
汝矣岛的樱花是韩国比较出名的  每年的四月初左右 有樱花节~~  顺着汝矣岛  能走到63大厦~  没错就是当年 my girl 的那个63大厦~~  好奇的可以进去参观一下~~  汝矣岛有租赁自行车的地方  有双人自行车哦~  骑着自行车直达汉江公园~  在公园春游啊 秋游啊  休息啊  拍照啊  都是棒棒的~~

景点推荐
除了上面的景点  根据个人喜好  再给大家推荐几个年轻人常去的地方 米有图片  跪求原谅

1. 弘益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
  目的:  感受韩国大学气氛  吃吃学校周围的 小吃   秘诀就是哪家人多你就去哪家  肯定差不了

2. 清潭洞
目的: 韩国富人区  明星爱豆经常粗现的地方~~

3. 江南
目的: 江南站附近绝对的逛街买衣服的首选~~ 各种店  各种逛  总有你的风格

4. 新沙洞 林荫大道
目的: 逛街血拼的好地方~~  各种化妆品的旗舰店~~3ce  呼吸  后 等等等等  MCM包包   还有各种韩国年轻人喜欢的衣服品牌店~~

5. 东大门
目的: 买衣服   衣服有便宜的有贵的  看好质量~  最近东大门开了韩国第一家香蕉牛奶咖啡店~  超级推荐!

6. 梨泰院
目的:酒吧很多  异国风情~  白天可以过去逛逛~  晚上喜欢酒吧的可以过去玩  但是一定要朋友们一起哦

7. 大学路
目的: 年轻男女夜生活的聚集地~  酒吧  夜店比较多  但是相对都是学生多一点   比较安全  而且路边晚上各种文艺公演看  有气氛~~

大概能想到的  暂时就这么多了~~

吃货的福利  推荐几个美食店

韩国拌饭 猪排饭
南山塔缆车售票处附近

炸鸡:
各种连锁店的炸鸡都可以~  味道没什么很大的区别~  可以在店里炸鸡啤酒  也可以打包回酒店吃哦~~

土豆汤:
排骨 土豆 蔬菜炖在一起 稍微有点辣辣的烫  韩国著名饮食之一  哈哈

路边小吃:
炒年糕  鱼饼 关东煮啥之类的  明洞一路都是  也是哪里人多吃哪家~~  这种小吃 韩国随处可见呢 平时逛街遇上了都可以尝尝的~~

咖啡果汁:
韩国的咖啡店  不仅连锁的棒棒的 也有很多设计别致 很有情调的私人店  里面卖的果汁也都挺好喝的~~

大概只能这么介绍啦  我留个联系方式   具体的可以微信直接问我 第一次写游记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哦~~

我的微信是 jkom12    我的微博名  江南宝露露   加我之后随时咨询吧  来韩国有什么着急用韩语的地方也可以随时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