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八大怪台湾自由行

cha119 LV.7
2016-04-29 15:13 243/0
  • 出发时间/2016-04-15

这次台湾自由行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师徒八人无论请假,年假最终是完成了为期12天的台湾环岛,这次游记也是我犹豫了很久才写的,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正题。第一天,4月15日早上8:55我们乘坐海航飞机(第一天住宿赠送)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旅程,12:4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

乘坐大巴前往台北车站。经过大约50分钟的车程我们顺利的到达台北车站准备用在西安办理好的银行卡取钱时出现了问题(这里给大家一个小提示,建议在国内办理华夏银行或者恒丰银行的卡,在台湾取钱时不需要手续费的),有两名人员的卡取不出钱。就在这时候,我们几个人第一次体验到了台湾人民的热情与超高的素质,一位40岁左右的上班族先是告知我们此台ATM可能有问题,亲自带领取不出来钱的人到台北车站2楼的ATM去取钱,10分钟后又跑回1楼告诉留守原地的我们2楼的机器也取不出来,满头大汗,还一个劲的帮我们想其他办法。
经过一番周折,我们坐上了捷运前往第一天的住所西门町星辰大饭店

到了西门町以后总体感觉有点像西安的骡马市,还是很久以前的骡马市,其实人也不是很多。饭店的感觉是地方比较小,电梯更小,最多站5个人吧,自己感觉一下。
这里着重说一下西门町的晚上吧,根据推荐来到了人气来到阿宗面线,讲道理这家很符合我口味,觉得很好吃,里面有大肠我也很爱吃,不爱吃的同学就享受不到了,嘿嘿。

吃完以后我们就随处逛了一下,准备晚上去距离比较近的师大夜市或者士林夜市继续吃喝,可惜天公不作美,持续下雨,我们一行人就只好作罢,在附近买了小吃和水果回到住处享受当地的美食了。对了,这里的水果很好吃,释迦,莲雾,凤梨等等,还吃到了来台湾第一碗牛肉面,肉真的很大块。本屌丝还乘机跟楼下车库的豪车合影留念,有点小不要脸。

第一天的就写到这里了,也是第一次写。有人看的话继续写之后的旅程,哈哈,就当练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