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 年 游韩国首尔

2016-04-29 15:15 930/2
  • 出发时间/2016-01-29

序言

2016年猴年年初 ,说走就走韩国首尔半自由行。本次旅行原本计划全自由行,因为临近春节机票价格太贵(穷啊),选择了本次旅行团的半自由行。事实证明,我实在是不适合跟团。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交通 通信 住宿 外币兑换 出入境

1、交通基本上是地铁,首尔的地铁很发达,而且有中文的语音和文字很亲和,下载一个首尔地铁的APP(后面会介绍到)就可以详细的了解具体到哪里怎么坐了。
2、通信 出发前一定要在网上租凭一个WIFI,15元一天 可以多人使用 信号也不错 在外全靠它联系了。
3、韩币兑换 可以在明洞附近兑换 要高一点点。

实用APP

我在哪儿 :在韩国定位用 中文界面。 韩国地图:坐地铁必备。 其他几个都是 吃喝游玩的攻略 去前可多方面参考下。

首尔塔 N

自由行交通:地铁4号线明洞站3号出口出来,沿太平洋大酒店右边的路往上,直至南山缆车搭乘处步行约需10分钟,再买票搭乘缆车登首尔塔。个人认为其实不用订门票登顶,也能看首尔全景了。

景福宫

景福宫建于1394年,是李氏王朝的王宫,也是韩国封建社会末代皇朝的政治中心,历经壬辰倭乱和日本吞并朝鲜两次大规模损毁,虽然现在已基本恢复原貌,但依然可见历史的沧桑。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我国的地位,但明显比紫禁城要小的多。
交通: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步行5分钟;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
门票:19岁以上成人3000韩元,7-18岁1500韩元,6岁以下儿童免费(持景福宫门票,可免费进入国立古宫博物馆、国立民俗博物馆观览)。

碰上群众游行抗议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著名大学之一,1886年建校,原名“梨花学堂”,于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教育机构。
交通: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处。

大学附近的美食小店 虽然没有去吃 但看起来都很不错的样子

清潭洞

这里是整容的聚集地 也是首尔的富人区,好多有名的店都在这里。

LINE FRIENDS 的旗舰店

乌云冰淇凌 没人

芒果杯 人太多 放弃

走不动了来到这家小熊

乐天儿童世界

乐天儿童世界 只给了1小时 时间更本不够用啊!

普罗旺斯小镇

美食篇

啤酒炸鸡

韩牛 最贵的一顿 !

韩国烤肉 在韩国吃的最愉快的一顿 美味 便宜 爽

晚上 还开门的冰淇淋店

以下是美食随拍了  从哈密瓜冰棍开始

在RUNING MEN 里出现过的街边美食 名字忘了 像红豆饼

被发现了 O(∩_∩)O

乍看像 壮阳的饮料

参鸡汤

芝士的热狗 蛮好吃的

街景 随拍

夜景 手机拍的实在不行

有名的 龙 韩式汗蒸馆(RUNING MEN 的拍摄地之一) 过夜

地铁 在路上

在地铁 温度零下12度 光腿 确实佩服 韩国的妹妹!

简单的游记,简单的看看,首尔简单的走了一次,再见!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30 09:25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