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吃货西安之旅~小Y

2016-04-29 15:21 280/0
  • 出发时间/2016-01-03

云南之行

可能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合的原因,准备的毕业旅行没想到在大二的时候就完成了。今年元月3号我出发了,路线是武汉直飞丽江——大理——昆明——西安——武汉。第一次一个人跑这么远,还是期待的心情!

2016年1月3号下午武汉丽江的机票,这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有点小兴奋,在我傍边坐着的是个工作了的25岁左右的一个漂亮妹子。下午4点半我到达丽江了。兴奋的心情无法形容。找到了预定的青年旅舍后,东西一放就直接出发去大研古城,值得一提的是我住的这家客栈第一天只要1块钱,后面住一天按照10块钱一天算,6人间的房间就2,3个人住着。关于大研古城逃古维费就直接古城忠义市场穿插过去,遇到有人看着的就绕路,很容易穿进去的。但是如果想去玉龙雪山的话,还是要买古维的。

我住的青旅老板的狗狗,这狗狗太可爱的,真是r了狗了。好像r它~哈哈!因为到古城已经5点多了,我就随便逛一下古城就回客栈了。

1月4号就走的多了,大研古城三分之二逛完后,直接去了束河,然后白沙。转车准备回大研的,结果坐错车了,正好清溪水库在旁边,然后就下来看了看,果然不错。一天逛下来真是腿都废了。

狮子山俯瞰大研古城

1月5号去拉市海,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听信当地人,一定要去专门的渠道咨询,美团等优惠方便实惠而且不会被坑。拉市海第一次骑马。也是在这遇到的驴友M。拉市海逛完后又去大研古城了,基本把大研古城全部逛完了。6号也就在束河逛了下。吃了纳西米糕。来丽江最大的感受不是丽江古城的魅力,丽江古城被过度开发了,没那么大的魅力了。而是在丽江青年旅社老板和驴友们的热情,刚见面聊了几句感觉好像是认识了几个月的朋友一样。丽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那么好玩。传说中的丽江艳遇之都。邂逅,艳遇,疗伤之都也不是没道理的,在清溪水库我就发现了两个讲普通话的男女在聊失恋初恋的事。而且聊的很开心很暧昧,我想在旺季的丽江应该更容易艳遇吧。所以,丽江是艳遇之都也不是没可能的。也有人会说,你颜值高身高高,怎么没有艳遇?我反手就是一巴掌,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就你瞎bb。我打开陌陌,别个妹子看我图像直接问我:约吗?。下面就要到大理了。丽江并不好玩,大理才美。

第一次骑马哦,在拉市海遇到了孝感陡岗夫妇还是蛮开心的。

漂亮的妹子,哈哈

大研古城看到的西藏人在这居住养的草泥马。

1月6号买了下午到大理的,到了大理火车站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在这遇到了D姐姐带着她的孩子自驾游,然后送我们回大理古城住的地方,我只想说,丽江不美,最美的是青旅老板和遇到的旅友。到大理古城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我们收拾了下直接睡觉了。D姐姐第二天顺路去双廊洱海,我们坐顺风车也跟着去了。

驴友同学在这个海景别墅打工,我们就进来看一看,真的好美。美的不想走了,一起来的M妹子这样说。

爆张洱海驴友帮忙拍的。

1月8号开始洱海骑行之旅。三人行的洱海之旅。下面的照片就是本人。

毫无ps痕迹。洱海好美!!!

打上马赛克,毕竟没经过别人同意,不能随便上传有别人照片的图片。我拍的,不错吧,哈哈。

1月9号,回到了大理古城,然后大理古城乱逛,这个时候的洋人街压根没什么吃的。就吃了个烤饵块。

我们买了1月9号晚上大理昆明的火车票。找了一个火车站附近的一个招待所,睡到10点多,起来直接去名族村,翠湖。驴友两个都是10号晚上火车票和机票。相处了好几天,依依不舍的分别了。1月11号去了官渡古镇等地方。不过他们两个今年5月底还要去云南大理。唉,希望到时候我又时间跟他们会合!

西安之旅

我买了11号比他们玩一天出发,昆明——西安的机票。在网吧过了一夜,第二天找了个便宜的旅馆洗漱下,睡到下午2点出来吃。不过我也够倒霉的 ,飞机到的当天就下起了西安第一场雪。。西安的小吃是真的不错。

晚上的钟楼真的好美,要不是下雪了,钟楼下面一定更热闹。

13号,主打就是玩咯,去了陕西博物馆,大雁塔,西安交通大学和杰伦在西安开的ktv。

杰伦在西安开的ktv,进去看了下,不错。毕竟杰迷一枚。

噪子面好难吃啊,肉夹馍不错,比武汉做的肉夹馍味道好一些。

最后一张火车站的图预示着旅程结束。

这次云南西安的旅行,感触除了洱海美西安小吃好。还有就是遇到的人和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之前宅寝室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爱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