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家乡那片海——宁静致远话兴城

Darlene LV.7
2016-04-29 16:27 730/3

自小在兴城长大,对这里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越是在外面漂泊的久,这份故乡情就越浓。因此在马蜂窝的第一篇游记就以故乡为主题,文笔不好,只当分享。
说起兴城,没有大都市的繁华喧嚣,没有名山胜水的秀美动人,却又一种它特有的雅致,雅致的质朴。古城,温泉,首山,海滨,觉华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气候温暖湿润,宜居宜家。兴城是疗养胜地,坐着通往海滨浴场的2路巴士,沿途有许多疗养院,这里是一个放松身心的好地方。说起兴城的特产,泳装必当首屈一指,每年的国际泳装节上,许多比基尼美女都会来走秀,是欣赏大长腿的好时机。

2路巴士下车,迎面看到的就是菊花女雕像,这可谓是兴城的标志了。

夏季的海滨浴场非常热闹,游艇,冲浪,尽情high

远远望到的三礁揽胜,夏日时光无限美好

面朝大海,感觉整个人的胸怀都开阔了

滨海栈道是情侣散步的好地方,偶尔看到穿着校服的高中生在这里踏浪,不禁感叹那年时光匆匆

优美的海岸线,细腻的沙滩

走累了歇歇脚吧

岸边的饭店别具中国传统气息,对着大海享受一顿海鲜盛宴,世间唯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海天一色,绿树成荫

有种置身水墨画的赶脚,是我想多了吗,哈哈

依海而居,以海为生

冬日的海滨有种清冽的美

冰雪初融的大海,微咸的海风吹人深省。等待春暖花开

城步行街旁的手信店

古城石牌坊下的我和英姿飒爽的狮子先生

在百年城墙下漫步,在沙滩上迎风奔跑,在首山山顶尽情呐喊,在温泉池里放松身心,这就是兴城,我的故乡,一个静谧的地方。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9 18:06

引用 癫人 发表于 2016-04-29 18:06:04 的回复:

回复癫人:照片都是手机拍的,让大家见笑了,第一次写游记木有经验,以后还要多多提升,谢谢支持

2016-04-29 18: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