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愉快的五日

海棠 LV.3
2016-04-29 17:16 593/5

提前两个月订好了机票,提前半个月准备好了电子签证和酒店,4月14日晚带着一家8口启程前往美丽的热浪岛。由于没有直达的飞机,只能从按从成都吉隆坡(飞机),吉隆坡登嘉楼(飞机),登嘉楼机场到码头(出租车),码头到热浪岛(船)的路线曲线行进。行李不多,整个去程除了在码头顶着烈日等船以外都算顺利。因为当地温度很高,登船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当时大家心里是崩溃的,直到开往热浪岛的路上,看见蓝绿色干净的海水,开始激动起来。

第一天去酒店自己的海滩转了转,非常棒的白沙滩,成群的小鱼也不怕人,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第二天直接包了船出海浮潜,400马币4个小时,去了4个地方浮潜,很划算。海曙质量那是没的说,杠杠的!

第三天包船出去海钓,因为船在海面上会晃来晃去,担心小孩晕船,于是作为唯一的女性代表的我,和4个汉子出发了,钓到好多不知名的美丽鱼儿。开始都没事,隔了1个小时的样子有人开始有反应,最终还是污染了美丽的海水,

回来找酒店加工,吃得灰常爽!晚上把酒店的情调小酒吧毁了,成了个小型家庭party。 编辑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29 17:50

谢谢分享!

2016-04-29 18:15

Enjoy   holiday

2016-04-30 07:01

2016-05-01 08:5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