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两天一夜

lieoln (新加坡) LV.4
2016-04-29 19:02 1187/7
  • 出发时间/2015-10-28

从新加坡民丹岛大约两个小时, 每天都有船去,最早的一班是在早上八点左右,两个小时一趟,晚上五点班的时候是最后一趟。民丹岛一般是两天一夜,市区基本上没有好玩的地方,主要是在度假村里面。一般去上网预定或者在旅行社,一般的设施和费用都会包括:来回船票、接送费用、宾馆费用、自助餐式早饭一顿、午饭一顿、浮潜、香蕉船、一小时按摩(对按摩真的无抵抗力!!!)

我们你四个人一起出去旅游,团购价:158新币(后来在GROUPON AISA团购中发现比我们好的度假村费用是118新币左右/(ㄒoㄒ)/~~)。每人换了100新币(新币:印尼盾=1:9600),后来发现基本还剩下一半的钱没有花完,其实基本没有让你花钱的地方,除了晚餐一顿还有买零食的的开销其他的基本上都已经包括在了团购中。

行程

DAY1:
9:30-10:30 新加坡-民丹岛
11:00-15:00 民丹岛中心半日游
15:00- 17:00 拍照拍照
17:00-19:00 马杀鸡时间
19:00-21:00   海鲜大餐时间
DAY2:
08:00-09:30  自助早餐时间
11:00-13:00  观光时间
13:00-15:00  饱餐一顿准备回家

第一次以坐船的方式出国,比较兴奋哈哈哈,是从新加坡直接出发,我们几个住在相对不同的地方,先是tampines的地铁站集合之后直接打车去,费用四个人平均下来不到三块新币,在changi coast搭船,从先拿票,买点吃的,Check in,然后登船啦,船不是很大,前后面都可以开门出去看海景,还是不错滴

民丹岛新加坡是具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到民丹岛的时候才十一点多,地方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就像是来到了国内哪种小镇上的感觉,挺有味道的。由于是临时报了一个团去的,所以到了之后有人接了我们,但是进行了民丹镇上半日游

听半日游的导游说这算是民丹岛比较衷心的地方,我不小心要求了一下去个洗手间,不好意思,我们找了半个小时,发靠现了一个自助洗手间,自助投钱,上完洗手间之后自动用水瓢冲水,旁边就是河边...

这个吃的是印尼的本土食物,刚刚看到的时候觉得很有新鲜感,荷叶里面的是米饭,汤不知道是什么,酸酸的不算难吃,但鸡肉和豆腐算是最美味。

车上总共有六人,其中我们四人,还剩下一对是叔叔和阿姨,在我们意见一致的情况下,我们强烈要求导游把后面两个景点错过,直奔度假村。天气真的炒鸡炒鸡的好,随便拍一张照片不带怎么修的,本身的色调就很足够。

好基友的背影,杀伤力有木有,哈哈哈哈

本人自己,笑的有点傻哈哈哈哈,看到左手上还有樟宜机场的吉祥物哈哈哈

秀基友的时候到啦啦啦啦啦

这张照片超有感觉有木有,只是两个女的......咩咩咩咩

咳咳,度假村的环境都很不错,有包含健身房、游泳池、娱乐设施、自助餐厅和一些游客可以拍照的地方。

马杀鸡服务真的超赞,我们耍累了之后,预定了马杀鸡,来了阿姨们帮我们马杀鸡,马杀鸡完我觉得我的人生完美了,我只想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看日落。

晚餐的时候我们去了旁边的餐厅准备海吃一顿,起初还担心在度假村这边会贵,后来发现,着真的是没得比,我们四个人吃下来吃到撑也就50人民币不到,而且在点歌台那边有个印尼华人,超级喜欢周杰伦的歌,我们准备上去点歌,因为当时的客人并不多,我们就抢了麦傻唱起来,哈哈哈哈,直到后面突然餐厅停电,我们才打算付账起身

到了晚上的时候,最难过的就是我们都是旱鸭子,哈哈哈,甚至连泳装都没有带,所以我们打算,带着自己仅有的最简洁的衣服,然后玩水去,咳咳。

好想做风一样的女子啊呵呵

第二天

早上刻意早早起来为了吃一顿自助早餐,我承认我好吃,哈哈,自助的快乐在于:吃到饱!!!!!!在海边吃自助早餐的感觉更是爽到爆!!!!!

吃完自助早餐,本来想选择水上活动我们决定取消,主要是四个每一个会游泳的简直是暴遣天物,哎哎。所以我们只能plan two,决定去其他的度假村观光观光。在民丹岛,是有非常多非常多的度假区,每个不同的度假区内会有很多属于自己的娱乐设施和服务,而且不同的度假区有可能是同一个老板开的,所以在度假区内就有班车往返接送。

民丹岛的零食比新加坡的便宜,新加坡除了公共空调不要钱,其他都贵贵的哈哈哈

下午的时候就草草的回去了,其实这一次的旅游并无有什么看点,要说最开心的是什么,也就是在度假村里面,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很舒适的环境中,感觉吧什么工作啊坏消息啊什么讨厌的人啊,统统一边去,想着就是躺在沙滩上就算黑成小黑哥都愿意躺一辈子的满足感哈哈哈!!!

xie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4-30 15:2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5-02 01:0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02 13:56

引用 xinyugrace 发表于 2016-04-30 15:28:03 的回复:

回复xinyugrace:因为好久木有上蚂蜂了,现在才看到。lz一般是在回去的时候写的,因为觉得回来之后会写游记,所以对细节的东西会比较记一下,希望你也能写出自己的游记哦,

2016-06-21 20:36

引用 摩登bobo部落 发表于 2016-05-02 01:07:16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摩登bobo部落:(大笑小蜂谢谢捧场

2016-06-21 20:39

楼主好漂亮呀

2016-06-21 20:49

你在哪吃的饭,人均50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