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奇遇-----武汉

jean-may (成都) LV.11
2016-04-29 19:15 207/1
  • 出发时间/2016-03-01

很早就想一个人旅行了,怕钱不够,怕遇到坏人。。。总之各种理由,都让我的计划一次次的打破。终于在今年寒假大病一场之后,突然就开窍了,于是匆忙买了火车票,定了旅店,开启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
  闺蜜在武汉,于是我没有订旅店神马的,刚好有认识的人,就算是给我的这次独行热热身,缓冲缓冲。
  原谅我这个工科女,码字装文艺这种事儿太特么难了~~哈哈哈哈

第一天暴走武汉加乱逛

其实我刚开始尝试着规划了一下行程的,可是看攻略太考验耐力了~五分钟!!出发前我研究了五分钟,果断放弃了,决定走到哪儿算哪儿从闺蜜所在的武大出发,以黄鹤楼为终极目标,我出发了。。。
  结果事实告诉我,木有行程是不行滴!!!整整一个白天,我都在坐地铁,挤公交
  仅以此图告诫我自己,以后要专心计划,说走就走都是骗人的~

傍晚,没错,就是傍晚,我终于到了黄鹤楼,很明显,买不了门票了,为了回去跟闺蜜炫耀,我还是在大门口拍了个照的

再来个背影杀!!!

出了黄鹤楼,没几站就能到长江大桥,其实我这一天已经无数次经过长江大桥了,就是没下桥看而已。。。话说回来,晚上桥上风景真的很好,情侣啦,好基友啦,家人啦,都在桥上散步哒

下了桥,不远就是户部巷了(猛然间发现晚上把我一天该去的都逛完了。。。)不要问我为什么逛得辣么快,胃不好,啥都不能吃,只能看啊!!

武大东湖·楚河汉街

其实我在武汉呆了好几天,可是好多时间都用在和闺蜜逛街吃东西上了,顺便蹭了她一节解剖课,哈哈哈哈~这个就不上图了~但是不得不说,有人给拍照感觉就是好,带着我各种装13~~~

我觉得我可以自如地切换女汉纸模式

说个题外话,女生出门一定要小心啊,我在武汉遇到了一次小偷,幸运的是某个勇敢的妹纸提醒了我和小伙伴,然后我们就看见小偷神色慌张的跑开了。再是某天早上,我刚出门,就遇到了某变态非要我上他车,还好是我跑得快,真的是太惊悚了!!!

临别前樱花漫天

离开前的晚上武汉下了小雨,早上和闺蜜道别后,意外的发现武大的樱花全都开了,当时心里顿时涌出了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也是在那一瞬间,让我突然爱上了这个只让我匆忙经过的城市,我想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一定要好好地打量她,欣赏她。

旅行的第一站就这样了,有点匆忙,后来细想还有点混乱,但是很开心。后来的旅行中,我一个人的收获更大,懂得了很多,也看开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