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攻略第二弹】 不期而遇的蓝色土耳其

• 出发时间/2015-05-24
  • 人物/其它

撒欢前的杂七杂八

1. 签证是电子签,https://www.evisa.gov.tr/zh,visa、master、银联信用卡可支付
2.机票,国内直达有北京CA5231、上海TK27、广州TK73、乌鲁木齐CZ679,或者到香港阿布扎比多哈转机(当年做攻略大多数人选择这三个地方转机)
3.行李,5月底出行的,昼夜温差大,需要带稍厚的外套,防晒衣的厚度是不够的。拿伊斯坦布尔做例子均温在15-26之间,而且往后去坐热气球以及三千多米的山崖玩滑翔伞都是很冷的。
4.家当,带一张银联一张visa或master一张华夏储蓄卡即可,免税刷银联可以打折!visa/master以免不能使用银联!华夏用来取钱这样也省去了在国内换钱的麻烦。机场出去就有取款机,街上取钱的地方也很容易找,大家都去标志是四叶草的ATM取,具体原因我忘了这得看大神攻略了。

友情提醒:凌晨到的小伙伴酒店多订一天!我当时忽略了这个问题差点沦落街头,还好之前结伴上找到的同个航班的小伙伴收留了我!但是很屌的一点是我并没有告诉前台我订的什么民宿,也并没有告诉民宿老板我被收留在什么酒店,我只是意识到问题的时候跟他沟通了一下想多加一天住宿但是前一天是有人住的中午才退房所以也没有办法。然而我们起床准备出门的时候前台小哥直接告诉我民宿老板问我要现在来接我还是先出去玩晚点再接真是不知道他们怎么联系上的!他家位置不好找啊!(不好找不等于位置不好噢!位置挺好的!)在居民楼里得走进巷子!我就很担心小伙伴找不到告诉他我还有朋友没到然后他问我几点!过多的交流也没办法!我真是听不太懂他们的口音!然后小伙伴来的时候也是老板带过来的!小伙伴说一到路口老板就上来问她了在路口等着呢!真是太靠谱了!!!真是太喜欢这种高效率的沟通了!寥寥数语啊在booking订的叫苏丹公寓老板是个很和蔼的大爷,你也可以直接给他发E-mail(istanbul@sultanapartments.com)

一路撒欢

5.24    乌鲁木齐出发
5.25-5.26 Istanbul: 索非亚大教堂、托普卡帕宫、地下水宫
5.27-5.28 Cappadocia:热气球、住洞穴酒店、格雷梅自驾
5.29-5.30 Fethiye:滑翔伞、海边游泳
    5.31     Pamukkale:棉花堡(比基尼穿里面!或者到了之后找地方换。一旦你准备好进去拍照就只能一路走到另一个头才有换衣服的地方)
    6.1       Bodrum:各种拍照逛小店
    6.2       Bodrum飞Istanbul转机回乌鲁木齐

因为...怎么说...毕竟...也是去年的事了 什么坐车什么飞机什么门票花销的的真心不记得了,不是写这篇乱七八糟的攻略我都没发现我照片都丢了仅剩小伙伴回国云盘上传给我的一些了!哎.我现在很难过

美美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们,和谐和谐没有拉低颜值的哈哈哈哈哈哈

土耳其人民太热情,讲真。对亚洲面孔很感兴趣~  这都是自己要求拍的

冲过来的路人。。。就这样毫无预兆的闯入我们镜头里

2016-04-29 21:2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29 21:52

要有详细费用就好了。

2016-04-29 22:08

2016-04-30 12:48

土耳其治安好么

2016-05-01 09:54

引用 流浪者David 发表于 2016-05-01 09:54:42 的回复:

土耳其治安好么

回复流浪者David:我去得早了。去年去的那时候还没有过针对华人的事件。现在不太清楚情况了

2016-05-01 11:0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