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诗与远方,不过是快乐的初心。

Msi LV.2
2016-04-29 20:57 487/4
  • 出发时间/2014-06-27

出走前夕

我踏上旅程那个时期,还没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也没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更没有“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苟且”,有的只是我要履行一次跟朋友的约定,怕以后没机会了...说多都是泪哇...那时候我还在一个快上市的公司做着烦腻的工作,也许是因为有这种心情,才让我那么轻而易举的就做出走出去的决定。还有一个比较硬伤的决定,就是这次是走出国门,我英文渣啊,同去的还有两个好朋友,有一个英文好哇,跟她出去有安全感哇...(这才是主要原因吧,让我去哭一会儿...)
       我那会儿在深圳,两个朋友都在南宁,为了做准备,我负责办签证,她们其中一个朋友负责定机票和民宿,另外一个朋友负责交接她的工作以备未来几天她的工作得有人继续奋斗...她们寄来护照,到这里,才说我们要去的地方,真是太无礼了,罚自己多写几个字,我们计划是去柬埔寨吴哥窟,定机票的那位朋友还要去泰国缅甸,于是,我就亲自去了在TB上下单办理签证的旅行公司,拿着我们三儿的护照和几张忘记是几寸的照片了去办理,3个柬埔寨,一个泰国缅甸,928块好像是,我好懒,懒得去翻历史订单了,要知道,那是在2014年的6月份喃,我是TB背后推动的女人,消费可多着呢,资深用户现在表示已经在吃土了...
       办护照很快,我以为差不多要一周,结果3天就可以去领了,可能主要是那个时间刚好很多人需要办理,人家旅行社很勤快的拿去办理,办理好了之后,就马上着手收拾东西,我心情是平静的(这句话,后面会看到很多,至于为什么心情是平静的,这个后面应该会说道,但更可能的是,这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2014年6月24号回NN的时候,我坐的是卧铺,这个城市也是我上大学的城市,朋友也在这边,但我没办法喜欢并且留在这个地方,对于一些路况我还是知道的。6月25号那天到NN很早,6点多,我就坐公交去朋友的学校,多年没有回来,以为去到了越南,摩托多到我看两个小时不腻,因为有些是大妈开着重型机车,吊炸天哈哈...我要投宿一个朋友宿舍,她学医,研究生在读...在这边停留2天,换外币打印机票证明,因为我们去柬埔寨,要在吉隆坡转机,有92小时的时间可以停留在那里,我们有计划去马六甲,停留时需要转机证明的...要不是这位朋友,在转机时要填写的那个单子,我可就懵逼了,但是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可又但是,我英文比现在的小学生都差...0基础,放过我...
       出发那天-----我忘记是几号了,6月27号,是朋友男票开车送我们去机场的,一个托了个28寸的行李箱去,god,她简直够了,哈哈,跟搬家似的,一个60还是65登山包,确实像是常出去游的人,我一平常双肩包装日常用品和一平常背的文艺小清新帆布单肩包装点换洗衣服,that's all,像是出去走走的...也就是出去走走的...28寸箱子太重托运,之前在网上订票的时候也办好了...走吧,候机去...

踏出脚步

飞机上看到隐约的海岸线(图片我就不想处理了,要的就是真实)。还有一点就是,飞机上冷,怕冷的记得备小外套...我是怕冷的冷血动物

飞往吉隆坡大概好像就2小时就到了klia2机场,这个是新建的,我们离开的飞吴哥的时候去的是klia国际机场...到机场办理入境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情况,因为我们看到这里贴有可以停留120小时的信息,然而,心细的朋友会注意到我前面写的是92小时,因为在NN,朋友有电话咨询过领事馆可以停留的时间,我们才能计划停留的时间中能去哪里,但现在看到的信息有点不一致,朋友在跟工作人员沟通确认能停留的准确时间的情况下,我就偷偷拍了下面这张照片(那里不让拍照哟),结果是可以停留120小时的,不过我们飞吴哥窟的机票都订好了,确认这个停留时间也是为了今后做信息参考,照片里乱入的男子我们不认识哈,其他妹子就都是工作人员了...

停留时间问题弄清楚后,好了,要填表了,不要问我,我能做的也就只是给你看照片了,正反两面送上...

填好后就去办理入境了,护照机票证明(事先打印好的)和这个表...我们坐的机场大巴出来,到市内停的位置好像是一个商场的负层,离我们定的客栈好像有点远,路也不好走,绕来绕去的,还有那么多行李,天色也渐黑了,于是我们直接选择打的...

订的客栈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门面很小,就一个楼梯宽的门,上二楼,环境到是很干净,到这边我是第一次住客栈,也才知道,这边的客栈几乎要求进门脱鞋,以保证环境的清洁...前台小哥是个挺帅的外国人,一头脏辫扎着,客厅两三个外国男女各自坐着刷手机,我们进了房间,额,对,我连住处的价钱都不知道,也不想问,都朋友搞定了,放好了东西我们就赶紧出来吃东西了啊,饿死,但是天黑了不方便走远了,楼下30米处就有家小吃摊,是潮汕人啊,操起方言的时候我以为我这出国是在做梦好吗?小炒粉面啊吃起来,别期望太高,这吃完我们也就回去休息了...住处是阁楼型的房间,下面一张床和沙发,楼上两张床,也就没什么了,简单干净,卫浴在外面公共的,有好几间,但是不要嫌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干净,几乎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干净的墙面地面镜子花洒洗手台,洗澡的时候我是赤脚进去的,洗完澡,回来就开始骚浪贱了好吗...哈哈...对,拍照

可以猜哪个是我了,哈哈...

开始浪了

一觉起来,我们当然先去了那俗气的双子塔,因为有个朋友记错了一个购物场所以为是在双子塔,过了好多天后,她才记得那个她心心念念的购物场所是在另外一个城市,至于在哪里,我也不记得了,哈哈,就记得她说的是每层都是不同国家的商场...也许看文章的你会知道...然后就是走走走,拍拍拍了...已经拍出了新技术新姿势,看图意会吧...

这种照片我也敢放上来,也是拼了...3个女人一台戏...

这叫合照

前方高能....

哈哈,醉了这深蹲...

嘘,别说话,请用心体会...

走累了,找了个地方休息查地图...

有很多太神经的照片不好放出来了,自黑点到为止...

我们只住了一晚那个客栈,逛了以上那些地方后,我们下午就打的到某车站坐大巴去马六甲了哦...

已经夜间3:56分了,明天我还有周报和方案和一份调查问卷要写,先让我休息了好吗...千万别嫌弃我的照片不美哦...么么哒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2016-04-30 15:28

没有照片?

2016-05-02 20:57

引用 心里美 发表于 2016-04-30 15:28:04 的回复: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回复心里美:恩 会放的 工作太忙了 都没时间弄

2016-05-06 23:24

引用 小格grace 发表于 2016-05-02 20:57: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