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五天四夜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4-22
  • 人物/其它

逗比之旅

等待许久的新加坡马来西亚之游终于启程了,先说清楚,我们这是跟团游,本游记也不会有什么美食攻略,住宿攻略什么的,纯粹记录而已,如果想看自由行的可以绕过去了,哈哈~
早上八点四十的飞机,广州倾盆大雨,飞机也跟着延误了两小时,anyway,能去玩内心还是很激动的,吼吼吼!!!前方多图预警,大波图片来袭,请在WIFI环境下点开,没有WIFI的跟着土豪的节奏来

先放上本人的逗比背影,也只有背影稍稍能看了

啊哈哈,以下是同行的我的逗比朋友和她老公,我不会跟你们说我就是跟着他们公司的团过来的,我也不会说我过来是做超级无敌大灯泡的

新加坡圣淘沙看到的一个混血小美女(怎么有种看到怪阿姨的赶脚

圣淘沙梦幻湖边边的一角,应逗比朋友要求拍的,满地白花花的花瓣还是很美腻的~

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了,来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话说一直觉得白天坐摩天轮感觉怪怪的,说好的牵着你的手在城市最高处俯瞰最美的夜景呢,好吧,我果然想多了

在摩天轮上拍到的大榴莲,美美哒~

听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许愿的话会成真,不要问我许了什么愿,说出来可就不准了

在认真许愿的姑姑,请忽略后面那个大妈团友,不是她(PS:逗比朋友老公的美丽姑姑,陪伴我四夜的室友哇

新加坡导游的大特写,很风趣幽默,介绍了好多新加坡独特的地方,比如严苛的刑罚~还一直跟我们说起他们骄傲的”国父“,好吧,新加坡的确是世界上公认最安全的国家

好吧,我要露脸了,跟新加坡导游的合照,他说我像他的“first love",谁能看出来他今年几岁了吗~

跟逗比一家和她老公老乡的合照

再来一张团友们的大合照,值得珍惜的一张大合照,毕竟以后跟团的可能性不大了

丑丑的自拍

丑丑的背影

美美的摩天轮

我和我的逗比朋友

看在我们那么逗的份上(好吧,貌似我比较逗),大爷们,赏个赞吧~

再放几张逗比朋友跟她老公的恩爱合照,请不要自行脑补我内心的阴影面积

第三天,人已在马来西亚,参观森林城市项目,没错,正是能给你一个五蚊鸡的家的某园房地产公司的一个项目,的确很美,可惜没钱买房,只能到处去闲逛了,以下均为装逼照,受不鸟的直接跳过吧~

看到上面装逼照有不舒服的亲们,恭喜你们,下面来几组小天使的照片给你们洗洗眼~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的一张照片,希望多年后这两个小朋友依然保有这么纯真的笑脸~

帮其他游客拍照,逗比朋友给我也偷偷来了一张

以下为海豹一家人相亲相爱的爱情故事,请自行脑补剧情

早上四点半起来赶飞机去沙巴州,这就是为什么我以后不跟团的原因,不过空中的蓝天白云真的美醉了!

逗比朋友的小黄人老公和美丽姑姑的合影

第四天,在沙巴的一个刚开发不久的小岛上,风景很美丽,游客不多,悠闲自在,但由于要去玩水,大多数照片都出自手机,如果对摄影有一定偏执要求的,可以忽略不计~~

没错,自拍被偷拍了

香蕉船,我叫它翻船,最近很流行一句话: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这个项目,对于不会游泳的我来说,玩一次就够了,因为海水真的不好喝~

在团友的鼓励下,玩起了冲浪,比想象中好玩

沙巴手抓饭

下午茶,奶茶很不错,但我喝了以后当晚华丽丽的失眠了~

好吃的芒果冰沙

沙巴某个五星级度假村度过最后一晚,环境非常不错,就是时间有点匆忙了,以后再来的话要好好住上几天~

整个酒店蔓延着萨克斯风的浪漫风情,吹着缓缓而来的海风,真的很享受~

马来西亚沙巴的最后一天,出海玩耍啦啦啦!

清澈见底的海水,无数小鱼在游,很适合浮潜哦,我也在团友的帮助下第一次玩了浮潜,海底世界好奇妙~

适合二人世界的海上长廊

很适合坐在边上泡脚,天然的鱼疗,哈哈,不过太阳好毒辣哦~

图中的外国美女,宛如一幅画

如画般的比基尼美女,很大方的给我拍照

可爱又专一的当地90后地陪,你能想象他有三个小孩了吗?

当大海的颜色映射到窗上,便成了最美的风景,HI!大海!

在这里晒晒恩爱也是很不错的~

居然有秋千!!!满地的凤凰花瓣,读大学时候一直好爱好爱的花花,美呆了!!!

跟小伙伴们一起玩海上降落伞,谢谢同行妹子带给我的安全感,很刺激很好玩~

传说中的报复性点水,哈哈~

玩降落伞小伙伴们的合照,美美哒!~

看我玩的是有多欢啊

大写加粗的腿(现实绝对没那么粗!)摄影师内心独白--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我要给你拍粗来,啊哈哈~

再见啦,美丽的沙巴和美丽的人儿~

成功晒成黑妹,这张照片还是很美好的,该手臂浮潜过后已经过敏,不好拍出来吓大家了,短时间内我也不想见人了,谁都不要约我!

飞机上拍到的美丽沙巴,五天时间真心不够玩,很有趣的一次旅行,拜拜啦,美丽的大海和美丽的人儿~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30 19: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