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凄吴哥寻痕之旅

2016-04-29 21:58 394/0
  • 出发时间/2015-09-03
  • 人物/其它

跟着蒋勋老师,聆听千年的吟唱

2015-9-3,从北京出发,经广州转机,到达暹粒。和我母亲两人,来回¥6000(两人)。
当天傍晚到达,先开房间,休息,然后去了夜市,真的很小,买了一条裤子。
在此推荐这家酒店在BOOKING上预订的,住了三晚上。Golden temple residence,服务环境都还不错,就是早餐吃的不是很满意。
我在吴哥7天,住了两家,建议要去吴哥窟玩的话,还是一早去,没有那么的热,一早出去的,提前一天喝酒店说,他们会为你打包早餐。

9.4   奔密列——罗洛寺群
9.5   吴哥寺日出——女王宫——千林伽河——吴哥寺
9.6   吴哥王城(巴戎寺——巴芳寺——天宫——战象平台——天狱)——豆蔻寺——塔高寺
9.7   巴肯寺日出——塔布伦寺等等,很多别的小寺庙
9.8-10  市区逛玩     歌舞剧《吴哥的微笑》
我无论去哪都是TUTU师傅,特别的好,吴哥窟的门票有些贵,车费还好,时间长,忘记了。
下面是我自己喜欢的地方,一个排序,仅供参考。
top1  吴哥寺,坐在护城河边,吹着风,看着景色,很舒服。
top2  巴肯山日出,比吴哥寺美,人还少。
top3  吴哥王城的城门,坐在tutu上,看着离它越来越近的那种朦胧和色彩缤纷。
top4  巴芳寺,那种庄严的美。
top5  塔布伦寺,根和建筑的关系,浑然一体,相互依存。

妈妈在tutu车上

吴哥寺日出,镜花水月的美

日出,快出来了

夜市,画,

来张合影

超级好吃,分量也足。

暹粒市区,还有多乐之日面包哦~~~~我最爱的面包店。
我在暹粒市区,就爱吃这两家,对了还有就是超市,强烈推荐吴哥窟超市,东西齐全,全是进口的除了水果,蔬菜,特别的棒的超市。
暹粒韩餐也多,中餐比韩餐要贵。
我在吴哥窟景区里就买水果吃,正经吃饭还真的都在市区吃晚饭。
当地用美金,如果要找钱的话,会给你柬埔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