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拉斯维加斯去大峡谷南峡既大峡谷国家公园的路途非常遥远,单程耗时需要4个多小时。但是一路的美景风

拉斯维加斯去大峡谷南峡既大峡谷国家公园的路途非常遥远,单程耗时需要4个多小时。但是一路的美景风光能够让我保持兴奋并且不感到困倦。我们的大巴司机同时兼职导游,看起来象是墨西哥人,此老兄可不得了,一路上不停的说话,从介绍本次行程的方方面面注意事项到介绍拉斯维加斯的历史,有哪里好玩的,哪里有什么特色,到美国历史,黑帮恩怨,赌场赢钱秘笈……活脱脱的就是一场“脱口秀”,而且说话特别特别的幽默一点也不会让人感觉烦闷。据司机老兄介绍说他来自关岛,会说日语,他还真的使用日语讲了一个段子。我真佩服美国的司机导游的专业素质,绝对可以秒杀99%的国内导游。因此在回程付小费的时候我非常慷慨的支付了20美刀!

手动点赞。

2016-04-30 12:0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30 12:34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4-30 12:48

2016-04-30 15:0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2 13:56

多谢支持!楼主的语文写作是体育老师教的能力实在极其有限。再加上是跟团旅游,吃住行都不用操心,所以也就没法写的更仔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