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草原深度7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8-08

看过影片《狼图腾》,对草原算是又有了更深一层次的解读,对草原的这种情怀不限于神秘感和新奇感。广袤的草原不仅仅承载着成群的牛羊,美丽的风景,同样承载着千年的文化和不朽的传奇。一直很向往呼伦贝尔大草原,今天我们一家人终于有机会去体验一下草原上人民的生活,感受下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

我的心爱在天边
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草原茫茫天地间
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我的心爱在高山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我心间
我的心爱我的思念
旅行去哪不重要,重要的是决心,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旅行中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抛弃一切,放飞你的心。来吧,跟我去草原……

包车

包车:这次我们是包车前往,车的费用是每车800元/天,最多可乘坐9人。是一辆新车空间很大,也很舒服。
我们是朋友给推荐的包车司机,为人憨厚老实,说话也很幽默,这几天带我们一家人玩的很开心,由于我们有小孩和老人,我们的包车师傅到中午吃完午饭后,会找地方让我们休息1小时,也一直照顾我们两个小孩子,最后我们走后的物品忘在了师傅的车里,师傅也给我们邮寄回来。在这里推荐小王师傅 电话微信;18647053437

行程单

第一天;海拉尔--金帐汗蒙古大营--莫尔格勒河--哈吉--白桦林--恩和
第二天;恩和--莫尔道嘎--太平--老鹰嘴--月亮湾--临江
第三天;临江--室韦--9卡8卡7卡5卡--黑山
第四天;黑山头--北疆草原
第五天;北疆草原-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
第六天;满洲里--猛犸象公园--呼伦湖--差岗--新巴尔虎左旗--玫瑰峰--阿尔山天池镇
第七天;驼峰岭--三潭峡--大峡谷--杜鹃湖--地池--龟背岩--石塘林--阿尔山天池  结束

第一天;北京-海拉尔-莫尔格勒河-哈吉-白桦林-恩和

当我们一家人下飞机后,王师傅早就在机场等候我们了,带我们去吃了当地的美食,买了一些水,防蚊喷剂,开始出发我们一天的行程;
都说草原的蚊子很烈害,我们喷了好多的防蚊喷剂,我们司机告诉我们不需要担心,早上草原上是没有蚊子的!!蚊子中午以后会很多,
要带领我们穿越草原,去感受一下下天然的氧吧,

清晨我们一起呼吸着草的清香,看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蓝天、白云,我们是草原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看看我们够萌吧

我们一路穿越大草原将尽3小时终于来到了莫日格勒河,这里就是天下第一曲水,我们在这里偶遇了2000多匹的马群很是壮观, 数不尽的羊群,还有大奶牛,这里是草原上所有动物的一片乐土

在草原上玩的时间有点长,我们到达饭店已经1点多了,也有点累,我们找了一家蒙餐准备犒劳一下,饭店老板推荐美食,据说是蒙古族遇见最尊贵客人才会请吃手抓羊肉,美美吃上一顿。

午餐过后我们师傅给我们安排地方睡了一小时,补充完体能我们开往白桦林

夕阳下的白桦林

第二天:恩和--莫尔道嘎--太平--老鹰嘴--月亮湾--临江

恩和童话世界的小木屋,俄罗斯的民族乡,居住华俄后羿,美丽的白桦林,也被誉为纯情书树,这里的人们在这里安静的生活,这里曾经以畜牧为主,由于交通不通,被人遗忘的山村,在这里可以吃到大列巴,山上踩的蓝莓酱 ,草莓酱。

第三天:临江--室韦--9卡8卡7卡5卡--黑山头

第四天;黑山头--北疆草原

第五天:北疆草原-套娃广场--国门--满洲里

第6/7天:满洲里-东旗-天池镇-玫瑰峰-驼峰岭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30 22: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2 01:0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2 13:56

引用 jocool 发表于 2016-05-02 13:56:22 的回复:

回复jocool:你加我微信吧 18647053437  我给你详细攻略

2016-05-02 13:59

2016-05-03 08:08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