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4-29

昨天突发奇想地想出去转转,于是有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中午十二点多到达秦皇岛,出了火车站坐33路直达天下第一关站。(我在前一站下的,于是在山海关古城区转了半天也不知道山海关在哪,真是被自己蠢哭了)。当然我没瞎溜达了到那都一点多了,当然是要吃饭的了,然而饭也没吃好,在古城区就看到了一家兰州拉面,吃完我发现再往前五十米就有四条包子,三条饺子

接下来就是去山海关了,嘿嘿,还好赶在了五一旺季之前,门票15。其实山海关没什么好看的不要喷我。

可怜自己一个人来的,没人帮我拍照,所以接下来这张是这次旅行唯一的自拍了,因为面对阳光,眼睛睁不开,凑活着看吧应该不至于丑哭。

山海关出来就是去老龙头了,离得不远,打的15远。司机师傅非常好,告诉我接下来去哪玩,明早看日出的话怎么走

我感觉老龙头确实好玩。

碾坊,现在已经很少见看

嘿嘿,牢房哟,然而这个缝隙有点大吧

训练营,额,好吧,我忘了它叫啥了反正是就是这意思,

八卦阵(迷宫),好多人在里面走,然而我还要天黑之前赶到鸽子窝附近我就没进去走,如果我去的话,肯定分分钟走到中心

老龙头。长城的起点,已经有一部分是在海里了。

在海边看到一对情侣,感觉他们好甜蜜,好幸福,那一瞬间有点伤感(谁让我是一个人呢)。

观海亭风太大了,吹的我赶紧跑了

这个时候已经五点了,还要去赶到鸽子窝附近。做25路到四道桥,然后往做34路(虽说25路终点是四道桥,做34路也在四道桥,但是不是一个站,坑爹啊,下了24路还要向前走一段)。找酒店是一个麻烦的问题,我入住的是巨威酒店,34路红屿公寓站下车不到两百米就到,距离鸽子窝也很近,方便第二天早晨看日出,环境也不错。

凌晨四点啊,我的天啊,我没这么早起来过,为了日出我还是蛮拼的

早起傻一天啊,出门忘了带学生证,只好买的全价票25(学生票13)。然而早晨雾太大,根本看不到日出啊

千呼万唤始出来啊,但是你没感觉你出来的有点晚吗

嘿嘿,活捉齐子文一只,图中石头上的。他俩这么甜蜜不好意思打扰啊

我不仅能捉齐子文,我还可以捉太阳,哈哈哈

倒影很不错

早起的我跟这棵小草一样有活力

接下来回到酒店休息了一回,然后去了野生动物园,但是八点半才开园,不想等着,34路又直达火车站,于是提前结束了这次旅行,其实也不算提前,因为本来就没计划。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30 21:36

引用 haoshujia 发表于 2016-04-30 21:36:04 的回复:

回复haoshujia:临时去的,也没什么准备不知道哪里好玩,不过出去转转挺好的

2016-04-30 22:1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