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海阳碧桂园一岁五个月小宝宝近郊游

J-YI (青岛) LV.8
2016-04-30 14:24 1085/3

我来啦!!时隔三年了!没有来蚂蜂窝写游记!!因为怀孕生孩子以及看孩子,一直没有时间 出去旅游!现在孩子已经一岁半了!想想我写的第一篇游记是去普吉岛,第二篇是去青海,那时候还没有宝宝,现在宝宝一转眼都一岁半了!!时间好快啊!现在翻看以前的游记,感觉还是历历在目,也很感谢蚂蜂窝给我们这么一个平台!可以跟大家分享旅行的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可以记录自己的每一次旅途!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带着孩子去杭州西塘一带,我会把每次带着宝宝出去旅游都记录下来跟大家分享,妈妈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加我的微信:yoonhee2014   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带着小宝宝出去旅游需要的注意事项。开始先写一下这次很简单的近郊游吧!
       春天来啦,我的允熙宝宝也会走路了,打算带她出去玩,近郊游一下,我在网上搜了很多青岛周边的地区,最后决定去碧桂园!因为前几年 炒得很热,从来也没去过,所以打算去看下吧!好啦!准备开始啦!
       今天天气还可以,虽然没有艳阳高照,但是天气也不冷,青岛的春天都带一点凉意。我们是自驾游,青岛市区到海阳走的滨海大道,沿途都是山和海,建议大家从青岛出发的不要走高速,一是要收费,二是风景没有滨海大道的好哦!

出发啦!!

准备上车!!奶奶把大允熙送到车上,大允熙不舍得奶奶走啊,不高兴啦!!

上车后情绪就稳定些了,开始看看风景,吃点小零食!在车上提前准备了她爱吃的小泡芙,小水果,各种水果零食!!因为路途大概需要2个小时,孩子会饿,所以提前准备了一些吃的!

一路的美景,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心情很激动啊,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出来玩住宾馆了,哈哈哈,在家呆了3年啊,那种心情~~~
碧桂园的车库不是在地下,是在一层和二层,前台大厅也是在二层,所以把车停到二层,走几步就可以去大厅cheek in了!!特别说一下碧桂园的大厅!!很大!!最中间是一个圆形水族馆的感觉,这个是亮点,孩子们都会被吸引过来哦,特别是晚上开灯的时候,真的很美哦!大允熙看到也很激动,一直在大叫!!没见过世面的小村妹啊!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2 20:57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