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北海-涠洲岛之行

sunting LV.6
2016-04-30 15:08 522/2
  • 出发时间/2016-04-24

大致行程都在表里,费用为2个人费用合计,不含餐费。
涠洲岛岛上价格肯定比北海贵,北海20元生蚝一打(北部湾广场一带价格),侨港10元一打,涠洲岛10元一打,自己感受。

接下来我就放美照啦

游轮虽然一趟150元,但是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我坐的是慢船,1个半小时。开船后可到甲板上欣赏海景。

先看涠洲岛全岛图

青一客栈附近是农家,比较安静。天主堂离青一客栈很近,边上有菜场,小饭店也比较多,也可在此处租电瓶车

去贝壳沙滩的小路,两边大片的草地,有老牛在悠悠地吃草,还有清新的小花装点着夕阳

原来香蕉是这么长出来的,当地遍地香蕉林,岛上一般2元一串

原来海会变颜色,这是临近傍晚贝壳沙滩海的颜色,因为地处东面,无法感受夕阳,却遇见碧蓝的海水

靠近岸边布满海藻和碎珊瑚,临近海水的沙子很细腻,海水很干净

早晨的贝壳沙滩

感受下270度夕阳海景酒店2号店,酒店庭院布置很美,又面朝大海

酒店处处是景,拍照好地方

滴水丹屏附近沙滩

差点忘记了美食。
这是北部湾广场商场内美食广场的小吃,可参看美团

路边 猪蹄粉,不油腻

这物价,是不是很便宜

夜市小摊,选了个头大点的生蚝,一打25元,另外鱿鱼须5元3串。其他还有鲜榨果汁,中杯6元左右

侨港美食很多,价廉物美,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还没啥人。晚上肯定很闹。
很喜欢越南卷,按不同价格有1.5元、2.5元,美团的话更便宜。配上生菜,撒上店家自制的调料,爽滑的面皮口感特别好。
糖水店,我只尝试了西米露,回来后有朋友推荐桂圆鸡蛋糖水,大家可以去试试。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03 18:44

引用 paomian 发表于 2016-05-03 18:44:03 的回复:

回复paomian:其实也落掉很多细节的,想起来就补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