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滨海4日自由行~小Y

_ (武汉) LV.2
2016-04-30 15:35 559/3

2016年4月21号,早上到了石家庄,下车就直接在地图软件里面找景点,就找到了正定那边的隆兴寺和荣国府,其实我是拒绝的。寺庙什么的最没意思了,然后就是荣国府,红楼梦拍摄地。应为火车票是这样的。行程大概就是武汉——石家庄1天——北戴河1天——秦皇岛1天——石家庄1天——武汉

这个树叫紫藤树,400年的历史,第一次见紫藤数,看起来还蛮漂亮的。

有点杭州西湖三潭印月的感觉,有木有?

这就是荣国府,好像是87版的红楼梦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隆兴寺自拍。。。

4月22一大早到达北戴河火车站,,

当然就是直奔北戴河去的,还不错吧,毕竟第一次看海,渤海。。

季节原因,不能游泳。脚放在海水上也是冰冷的。。不过沙滩上踩着很舒服这是真的。

4月23,下图就是客栈老板带我去鸽子窝公园附近的最佳观日出地点。客栈老板说,他骑行了云南西藏,去大理洱海的时候他说,这以前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这才叫生活,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特别爽。下一步他还准备去台湾,然后台湾骑行。其实我想说,这些事只有在真正的生活的无忧无虑才能去愉快的做。客栈老板还说,他很享受一个人自在的感觉,一个人的感觉特别爽。没有牵绊,不用在意别人。单身的感觉真的挺爽的。不管你们是单身狗还是单身贵族,请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多出去走走。以后结婚就真的没这么自由了。

下图就是客栈老板带我去鸽子窝公园附近的最佳观日出地点

坐了一个公交到了秦皇岛来了。第一站直接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其实第一站是山海关博物馆。。但是博物馆一般般我就不上图了。

有点坑,山海关楼上不让上去。。

10年后,再登长城!

山海关外面的景色,还不错!

这是山海关古城里面的,应该是第一次见骆驼,可能小时候见过忘了吧。

然后就公交车到了老龙头景区,也是濒临渤海。

个人感觉老龙头看海比北戴河看起来更有感觉。

4.24早上到了石家庄。因为石家庄实在没什么玩的,只能地图里面找,找到了抱犊寨,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山,主要这个山不上山顶的景色不收门票。这点吸引了我,我就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来了。

天气太热了,还背着包。。又热又累,不过心不累。

下午我就来到了博物馆,还可以。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去了多少景点,旅行最美的就是徒步或者骑行把,骑行发现的美景是最多的。建议旅行花点时间在徒步上。多走走。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3 18:36

引用 wingleung 发表于 2016-05-03 18:36:03 的回复:

回复wingleung:这不是新手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