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广州出发到【珠海】❤️珠海长隆+马戏酒店两日一夜超悠闲游~<( ̄3 ̄)>

Super.妙妙妙★ LV.2
2016-04-30 15:41 881/7

出发啦

小导文:广州周日上午出发👉珠海市区👉长隆马戏酒店👉海洋公园👉自助餐👉周一中午返程

本来来到广州短期内并没有出游的打算,但是一个姐姐送了套票说酒店门票都包含了月末到期,所以我俩就马不停蹄上了路。
【前期准备】,首先是买了个背包,进景区装点【水】啊【雨衣】啊【自拍杆】啊【围巾】啊很方便的。我们两个买了四套雨衣都用上了,因为去的时候下雨了,所以后期在园里一直穿着雨衣游走吼吼。某宝买很便宜,买同城的隔天就到了。带了点换洗衣物和【两双鞋】【两双袜子】日常用品之后就拎包出发了。天气热,外加下雨,外加玩得都是水上项目所以带衣服和鞋真的是很明智的~园区虽然有人体烘干机,但20块一次不说万一人多排队耽误行程就不好啦~

【出发】:出发前一天订酒店,房间没有加钱升级的。我们去南站坐的城际高铁,一个小时。下车之后打车去市内吃了午餐。因为据说长隆里面没啥饭店。吃完饭叫了某滴快车到酒店,很方便,但是开了也有40多分钟。到了酒店很快就check in了。不得不说马戏酒店员工都很专业很热情。酒店大堂很多小朋友,超开心~~

房间里面的图片携程啊大众啊都能查到,我就不放图了。之前做了功课了解到:景区有三家酒店——横琴湾、企鹅、马戏。其中企鹅离景区最近,看评论说很适合孩子小朋友去;马戏离景区走路也就十分钟最多,是最新开也是最便宜的~;横琴湾最早开,1888的房间,有马戏酒店两个大,老远就能看到像宫殿一样,价格高一些,虽然离景区远,但是有摆渡船定点出发到游乐园门口。所以如果还有机会再去的话,我俩是妥妥选横琴湾哈哈哈~

到酒店休息完已经三点了,想着自己的门票是一次性的,索性就下午进去好了,还能看到晚上的烟花,另外第二天上午还能好好休息一下,所以就休息好了出发了。

因为是周日下午,检票人很少,几乎没怎么排队。包裹检查也很随意,带了面包和水都没说直接就让进去了。有的酒店的顾客会有手环,多次进入那种,我俩就直接一张小票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鹦鹉过山车】人少到更是直接就上了,同行的有几个人都玩了两三遍。不知者不畏,一上去就是一个超长的直线下坠直接给我吓尿了/(ㄒoㄒ)/后面三番五次的旋转倒挂根本真不开眼睛。当时还在间隙时偷看了一下结果发现我是倒着在空中呢。以为结束了结果还有反转。总之下了之后腿直接就软了哈哈。

因为人少所以我们就边走边看,没有着急去玩什么的。所以上图!

入园

这天阴的也是没谁了,一会就出了太阳,伞我觉得就不用带了,十分不适用,出太阳就进馆里,下雨了就披着雨衣很方便。

从xx馆(原谅我一个接一个完全记不住啦~)出来就赶上了游行,全是美女吼吼~小丑拿着气球,石头剪刀布赢了才会给你哦~有意思

必备的蓝鲸合影,在不同时段不同地点和蓝鲸合影~

看很多游记都说没看到鲨鱼,我算是很幸运吗吼吼~

呦吼吼,在之前查资料的时候看到一个美丽的妹子拍了这张照片,我觉得超好看就仿了~⁄(⁄ ⁄•⁄ω⁄•⁄ ⁄)⁄

我超级愿意吃鳗鱼,但是看了上图之后。。。。请脑补他们往海螺里钻蠕动的样子。。。。。

没错,手上就是我赢来的气球自己做的吼吼~

从xx展馆(😓又忘记了)就下雨了,再次合影~
下面出发企鹅馆。这个我为什么记得呢,因为看资料很多人都说里面冷,所以我带了围巾吼吼。

一路上没怎么拍照,几乎全是美拍。这个是最后烟花的视频~现在再看一遍还是很激动呀~

【补充】海豚表演很棒,值得一提是有的酒店会有特权,免排队、提前入场什么的,这样的话去看表演就可以坐在前排,然后就会在表演开始前被camera捕捉到,感觉蛮哟意思的哈哈,也会有很大的几率上台参与互动哟。
七点左右在中心广场看了乐队露天演唱会,下雨天,人超级少,观众也就20来人,乐队依然很嗨,全是欧美人哦。唱了4首,还有粤语歌,hin接地气

第二天吃了很丰富的早餐就退房返程了。来的时候地铁高铁汽车坐全了,回去的时候直接在公园门口选择了终点为广州东站的大巴,超方便哦~

对了,景区的食物也蛮好吃,可能是我预期比较低吧哈哈哈~汉堡套餐45~吃到饱哟。

所以本次旅途就这样结束啦~第一次写游记,有点虎头蛇尾,下次出去玩要好好积累一下素材嘻嘻。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30 19:30

2016-04-30 19:50

2016-04-30 20:37

引用 Super.妙妙妙★ 的图片:

2016-04-30 20: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02 15:54

引用 jenny 发表于 2016-04-30 19:30: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jenny:第一次写,还不太习惯,哈

2016-05-03 23:13

引用 daini 发表于 2016-05-02 15:54:59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daini:是呀,虎头蛇尾了。没素材可贴啦,=3=,写游记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