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广深行”

青青 (重庆) LV.6
2016-04-30 15:59 915/5
  • 出发时间/2016-04-03

广深行的念念

广深行受朋友邀约已很久了,与其说是去旅行还不如说是一场聚会盛宴,本不打算写这篇游记的,因为像广深这些地方真的不适合旅行的,不是一个让人心情放松的地方,作为内地的我们还是可以感受一把那里繁华都市以及浮华的背后,尽管如此我还是想留下点足迹。
     广州的朋友们非常的好客,为我们一行安排好一切衣食住行,还充当了三天导游,在此我万分感谢,想说一句:广州,很高兴遇见你,很高兴遇见你们!

行程

行程:
   D1:下班后直奔机场,航班PN6205,由重庆19:55飞往广州
   D2:长隆欢乐世界,闲逛大都市;
   D3:深圳东部华侨城
   D4:惠州巽寮湾
   D5:返程
   住宿:
   朋友为我们安排了一家高大上的四星酒店—万子豪程,位于增城新塘大道,环境不错哦!

刺激的长隆

第一天去了广州出名的长隆,一大早怀着美好的心情出发,购买了欢乐世界和水上世界的套票290元/张,提醒大家请记得一定要买泳衣进去,里面的泳衣超贵的,遗憾的是买了水上世界的票没能下水,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下手玩一把,不过对于我这种敢于冒险的人坐了两次十环垂直式过山车,也是过足了瘾,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了一次电影特技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深圳东部华侨城

深圳是个繁华又美丽的城市,第二天多了几位帅哥美女同学的陪同,我们从广州出发开了两个小时车程到了深圳东部华侨,美丽的花海在雾里显得格外的宁静,它们在悄悄芬芳着,我们在雾里看花,这种景致有独自享受的感觉,突然间感受到在大都市里也能享受到宁静和心灵的净化,在这里还看到一群鹦鹉的表演,小动物们非常的可爱,有荣幸的与鹦鹉亲密接触了一次,幸福感十足!

不一样的海——惠州巽寮湾

这一天是我们人最多的一天,在广州实在找不到一个又好玩风景又好的地方,在攻略里搜索到巽寮湾,但这个不一样的海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享受!

结束三天的行程,很遗憾没能去看小蛮腰(广州塔)和珠海的夜景,所幸大家都有愉快,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上月遗憾没能看小蛮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隔了一月又去了一次广州,这次好好的欣赏一番小蛮腰和珠三角的夜景,360度的摩天轮和488米高度的挑战足以让我记住小蛮腰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30 19:30

引用 青青 的图片:

2016-04-30 19:44

2016-04-30 20:37

2016-04-30 20:5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