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行

行程之旅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喜欢坐在火车上看窗外的风景。有人说旅行可以使人成长,也有人说旅行可以使人扩宽眼界。浏览风景名胜。有的旅行是为了体验生活,感悟人生。有的旅行为了寻找逝去的年华,重温青春的惆怅。而有的旅行是释放负面情绪,换个心情,轻装上阵。总之,旅行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

行程

晚上的飞机,也是凌晨到北京。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匆匆忙忙在去哪找了一家机场附近的酒店。就定了下来,打算住一晚。第二天做快速公交来东直门,然后到了个车直奔仰慕已久的南锣鼓巷。 南锣鼓巷虽然已商业化,但在本人眼里还是有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很适合文艺青年拍照。  在这里随处可见外国团,尤其是泰国人居多。随便瞎晃了就走出巷子,做了2站路。在后海转了一下。黄包车很多。北京的柳树很多,我们去的时候正是满天柳絮飞扬的时候。很多很多。其实后海就是一条商业酒吧。晚上来回很美的。

恭王府的后花园挺美的,来恭王府必须要摸一下福字。可是大有名气啊。排了好多人。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思路很乱。我们住的是大栅栏的欣燕都酒店。在胡同里面。不过酒家经济实惠。卫生也挺好。离前门,天安门近。我们都是步行去天安门的。另外去长城还是推荐去北京北站坐火车去。方便。不过要其前去买票。

不到长城非好汉。

g

恭王府全景图

之后就来到传说中的恭王府了,也就是和珅的府邸。在附近餐馆吃了一碗老北京炸酱面。旁边的庆丰包子铺排了长队。我们为了赶时间,就只能在门口看了一眼就走了。直奔恭王府。人真心多,到处都是旅游团。

对于北京,我的印象是天安门,宏伟的故宫。长城。甚至还有那老胡同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悦耳的自行车铃声。商量之后我决定来这看一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3 19:02

第一次写。以后会努力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