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同行--两个妈妈独自带娃旅行的美好时光

2016-04-30 16:10 914/4
  • 出发时间/2015-10-10
  • 人物/带小孩

时隔半年了,才想起要写这篇游记。因为,此次出行只有两个妈妈单独带着俩娃。印象太深刻了。我们选择了10月中下旬出行,错峰出行人比较少,价格也不贵。但是想到要去香港,感觉还是有点担心。出于不希望太累且安全起见,我们只选择了迪士尼和太平山顶两个地点。
第一天
我们晚上8点到的酒店,选择的是迪士尼里的好莱坞酒店。一进到房间,正好赶上放烟花,我们一边放着电视里的背景音乐,一边欣赏窗外的烟花,说不出的开心。孩子们特别的兴奋。对于我们来说,好像又回到了童年一般。
第二天
迪士尼周边没有什么吃饭的地方,早点选择在酒店里吃,没有选择自助餐,即便是快餐也是挺贵的。但是孩子很喜欢。我们买的是迪士尼两日票,当时天气有点阴,还下着小雨。我们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去迪士尼玩一天。不知道是下小雨的缘故还是其他原因,迪士尼里的游客好少啊。我们几乎每个项目都不用排队。小小世界绚丽多姿,大人和儿童都特别喜欢。我们做了好几遍,还是意犹未尽。

维尼历险也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项目,这个项目排队的人会多一些。

下午一点多,看的花车表演。和12年时表演的差不多,但是任然具有观赏性。天空阴阴的,非常舒服。

狮子王表演几乎还是那些演员,唱功很棒。

晚上,在美国小镇的过道上观看的烟花,很炫。弥补了12年时因下雨未能观看表演的遗憾了。而且,近距离的观看烟花,与在酒店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香港的这几天里,可以说我们观看烟花表演的欣赏性是阶梯式的上升。最好一天晚上我们是坐在城堡跟前观看的,特别的震撼。

说一说酒店,特别的棒,因为有特价,性价比超高。

第三天,我们一早起来,坐酒店大巴又来到了迪士尼,不过这次是坐迪士尼的地铁。这里的地铁像动画王国里的感觉,很童话般的。

我们坐市区的大巴去太平山顶,从半山腰坐的电缆车。

有些蜡像很像,感觉还可以吧。晚上我们溜了溜海港城。那里东西又少,价格也不便宜。

第四天上午,我们去了东荟城,也没买什么。感觉现在在香港购物,没有什么吸引力了。价钱并不优惠。中午回到酒店,在酒店里玩了会,因为时间的缘故,也考虑到怕感冒,没有在酒店的泳池游泳。其实挺遗憾的。

下午我们又来到迪士尼,把之前没有玩过的项目玩了玩,并且喜欢的又多做了即便。这次,游客比之前的多了些,不过,还好啦。

很幸运的是,在晚上也观看了花车表演,这是意料之外的。非常漂亮。

近距离的观看了烟花表演,很震撼。

早晨,我们又在酒店里散散步,感觉很不错。

这次感觉很累,孩子们挺高兴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带孩子去其他的迪士尼玩,香港给我的感觉除了迪士尼,其他的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

因为游玩的人少,所以这次在迪士尼里玩的很尽兴。印象非常深刻。
所以说,旅游还是错峰出行的好。
期待下次出行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3 14:25

好的,回头我好好回忆一下,好多细节都忘了😄

2016-05-03 20:37

真不错。

2016-07-23 22:04

Lz攻略很有意思啊,让我想起来我的香港之旅啦!哈哈,我们前几天也去了香港,不想跟团去,一家人自由行,在木鸟短租还订了民宿,超级便宜,住在一个当地人家里,哇咔咔,房东房子装修很不错,人也炒鸡热情,带我们去吃了特别棒的当地早餐,还说要来大陆找我们去玩!特别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