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在东京

hopeloveu (北京) LV.10
2016-04-30 17:38 237/2
  • 出发时间/2013-08-09

周末去哪里?东京!

我好像真的很喜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心烦的时候,旅行真的是最好的良药。于是,办好了签证,就订上机票,来一场周末东京游把。由于坐班,不好意思向老板请太多假,就请了周五的一天假,一大早飞去了东京。订的是在新宿的希尔顿酒店,房间还可以,正常大小,离地铁站走路五分钟,离新宿商业区走路十五分钟,还是很方便的。

东京希尔顿酒店整体还不错,房间的窗户有点日式风,浴衣也是日式的,卫浴产品是个人很喜欢的Peterthomasroth。

暴走新宿

即便之前从未去过日本,也知道“新宿”这个有名的地方。在酒店歇了一会儿就出发去新宿商业区啦,这天是周五,下班的高峰期人潮还挺汹涌的。去了商业区的商场买了Tiffany,不得不说比国内便宜,但是没有美国甚至香港便宜~我自己也是挺奇怪的,跑到日本买了一堆美国品牌,诸如科颜氏,Tiffany,Gap之类的汗!
  逛累了就去路边可以自动选择的拉面馆叫了一个套餐。有点眼大肚子小了,叫了这个套餐,几乎就吃了三分之一。味道也真的很一般。听说日本的拉面师傅最怕你把吃剩的拉面放在那里了,这样他会觉得很受刺激,说明自己做得面不好吃。但是也没有办法,不知道是太累了有点头疼还是其他,这个面,真的吃不下去。

新宿之夜

来到新宿怎么能不去著名的歌舞伎町呢!听说这里是传说中的帮派火拼,红灯闪闪的区域……自然要去一探究竟啦。如果说什么是灯红酒绿的诱惑,我想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歌舞伎町吧。在街上,到处都是染着黄发的日被少女和以瘦为美的日本男青年。至于一些不该碰触的东西,作为小透明的游客,我就看看就好。顺便看到了路边的小肥羊,还蛮火爆的。

银座闲逛

当当当~!趁着短暂的周末,当然是能去点值得去的地方就去啦!银座也是东京代表性的地标区域,必须去!周末人还不少,赶上这一天银座这边限制车辆行驶,所以,满条大道都是人可以走的地方,特别舒适!由于是白天去的,银座的景象和我看的照片都不大一样,稍微平庸了一点。在之前搜索了一下攻略,发现这里有家叫做若松的甜品店,于是找了半天终于找到,没有想象的好吃,就是黑蜂蜜挺特别的。

亲子饭之旅!

嗯哼。其实本人是个超级吃货,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如说是说走就走的美味之旅。之所以来东京,其实最大的理由,就是为了这家的亲子饭。我是在网上的一个博客里看到这家的亲子饭的,简直形容的不能再美味!所以来到东京,最重要的就是去寻找这家亲子饭!听说旺季排队都排不过来!这家创立于1760年的老字号玉秀餐厅是亲子饭的鼻祖。亲子饭套餐包含鸡汤,鸡翅膀,鸡蛋,鸡胗,鸡肉凉面,亲子饭这一套。简直真的美味,快哭出来!价格也不菲,一份6800日圆……不过值得啦!

东京铁塔梦

作为两天游的游客,东京塔也是必须要去的!正值藤子不二雄的多少年展览,看了好多好多的哆啦A梦!还挺开心的。东京塔附近的区域真的特别安静,基本是住宅和一些很小的小店,我觉得应该是很有钱的人才会住这里的吧。

后记

总体来说,我的东京行就是走马观花。这次去的时间是八月初,正是东京最热的时候,这两天的温度都是40度!回程特别不顺利,国航的航班遇到北京暴雨,迫降了好几个地方最终在长春降落停留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能飞回北京。哭。不过东京虽然商业,依旧是很有意思的大都市,以后有机会再去细细品味吧。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