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3-25

出出出发!!买的是永东公司的接驳巴士,在正佳广场上车,很快就到了深圳湾,在深圳湾过关,超快的,而且又方便,以后去香港也要这样了,比自己坐城轨再转火车快多了,又可以直达市区。
门票买的是两日门票,在某宝上买的,还买了八达通和电话卡,不限流量啊 都没有试过这样豪爽开流量发原图而且一整晚没关在下载东西。。。。
哈哈

起个大早去喝早茶啊 然而只有一点点用啊。。。人家节假日九点开门,平时十点才开门的好吧。。
现在介绍这家米其林一星餐厅啊~~添好运
最出名的就是脆皮叉烧包,什么叫脆皮?就是有点像菠萝包的皮,但是里面就是没有肥猪肉 入口即化的叉烧馅!好一个中西合璧啊!!!啊我居然没有拍照片。。。小小一个一上来就塞嘴里根本来不及拍照好吗!!

接着就坐地铁去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啦啦啦

等等等等,,广州下了两个星期的雨刚好这个周末去香港阳光普照大地啊简直是不能更爱我!!!
香港迪士尼其实是亚洲最小的,真的很小,比我想象中小,貌似比广州的长隆乐园还小。。。
但是没关系啊,浓缩的就是精华
听着“世界真细小小小”还有米奇高飞的配音,简直跟小时候听的儿歌,看的动画片一毛一样啊,那个激动啊!!童年回来了!!!

【somrthing to know】 功能卡fast pass 卡,有四个地方可以用,人多排队的话,你可以先拿一张FP卡,然后去玩别的项目,等到预约的时间到了,就回去玩,有快速通道,不用排队,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用。
第一站,幻想世界
真是很梦幻的一个part 小熊维尼睡公主旋转木马小小世界 少女心爆棚!!
【推荐】 强烈推荐!!迪士尼的魔法书房!!我们都看了两次了!!每次都想哭!!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想哭,但是鼻子会酸啊。呜——
                                     还有米奇的幻想世界  小熊维尼的历险之旅,真的很童话~~
【tips】除了拿一张导游图之外 还要到中心花园那里拿一张演出时间表,安排好时间去看剧场,那些机动游戏真的没什么玩的必要,因为长隆啊,欢乐谷啊,神秘岛啊什么的都更刺激!!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剧场!!!不看就白去了!!
第二站,明日世界
就是巴斯光年主题的啦 space and future  还有史迪仔
【推荐】飞越太空山!!一定要去!!超帅!!酷炫!!amazing!!
              史迪仔的一个剧场,可以跟他对话,但是有粤语英语普通话不同的场次安排,任君选择啦
【不推荐】驰车天地。一个字,无聊不好玩。。我这种有驾照的人当然是喜欢开真的车啦。。真么很无语的一个没主题的项目。。。
第三站,探险世界
lion king 啊 泰山啊  帅帅帅的
【推荐】强烈推荐!!狮子王庆典剧场!!真的又要哭出来了!!!质量超高的一个剧场,从道具到演出人员,真的不能再挑剔了
第四站,灰熊山谷
项目只有一个过山车,还行吧。。

到了晚上!!这时候去坐旋转木马才最有feel 啊~~美美哒
在路边排排坐,看巡游 啊!!!!这个不用说啦,演员会跟你互动,灯光效果超帅!!
巡游结束之后 在美国小镇大街找好位置,在城堡上空有烟花表演!!就是跟迪士尼动画开场那个效果一毛一样!!!啊 我受不了了 此情此景真的想给身边的人一个吻啊。。。。

DAY 2

这天也起了稍早~~去了翠华 啊必须的啊
奶油猪和牛油猪都很赞!!哈哈超开心的
价格味道都比广州的翠华好~~~
噢 又顾着吃没有拍照。。。

买的是两日门票,,第一天就基本上玩遍了
所以第二天就是拍照拍照拍照!!!
首先坐个小火车,,到了幻想世界,然后走到去迷离庄园和反斗奇兵大本营,也是一些小游戏小发明之类的,那里人比较少,也的确没什么很特别的。
我们到处找米妮米奇白雪公主花仙子合影啊~~要排队!!建议拍照的时候要记得不要让工作人员拿你的手机拍。。他们根本不对焦啊啥的。。不好看啊。。。
中午也有一个巡游,视线比晚上好多了,好美!!!其实跟晚上的巡游是不一样的~~大中午的也是不容易啊!!

下午就回家咯,还是坐的永东的巴士,在旺角上车,与波鞋街垂直的一条街,很容易找。

2016-04-30 21:36

2016-05-01 07:19

引用 他的乖乖猫 发表于 2016-04-30 21:36:07 的回复:

回复他的乖乖猫:哈哈😄谢谢
其实就迪士尼一个地方也没什么特别的攻略啦~因为香港地铁很发达很方便指示也很明显的~
就是门票啊八达通啊电话卡啊可以在某宝上一起搞定啦!
不过好像吃的写的比较少因为一整天都在迪士尼里面然后里面的饭价格超级高承受不起所以就悄悄地带一些小饼干进去(要注意不要被发现哦进门要查包包的而且自拍杆也不能用~)
一定一定要安排好时间看剧场要提前起码半个小时去排队~看巡游也是 去得早可以坐在地上第一排视线超好的!

2016-05-01 14:30

忘了写住宿的问题
香港住宿要不就是酒店要不就是宾馆
学生党住不起酒店啊…所以就选择了宾馆
两个热门地方 一个是尖沙咀的美丽都大厦 重庆大厦等 另一个是旺角的新兴大厦 先施大厦等
尖沙咀跟旺角其实就隔了一个地铁站 在同一条路(弥顿道)上 只是尖沙咀那边好多印度人 而且他们会在街边揽客 我们经过的时候还有个人说hey baby吓到我们马上走了 其实我们是提前订好了旺角那边的宾馆幸好选择对了,旺角那边是比较多本地人的,觉得比较放心…
住宾馆的话如果遇到是菲佣在打点话就会有个问题,就是菲佣不会听普通话,而且她说的粤语有一些词语要好辛苦才听懂但是不会影响交流(如果你会粤语的话…)

住宾馆 你懂的 香港寸土寸金 所以房间都好小好小的 小小的厕所 挤挤的两张床 就这样咯

我认为住在地铁站旁边是最方便的

2016-05-01 14: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2 01:07

引用 ningalix 发表于 2016-05-02 01:07:40 的回复:

回复ningalix:第一次写 经验不足哇~以后会改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