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fter Time】关西~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

• 出发时间/2016-03-25

再次遇见霓虹

2015年的夏季,那是一场与霓虹国的初遇。
东京箱根镰仓横滨川崎,每个地方都是如此美好,遇见的人,遇见的事,我都记忆犹新。回来后,第一时间就决定再游日本,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去的关西是此行的目的地。
老三样,决定时间、地点、和谁去。
时间:这次选择樱花季,日本最有名的便是那漫天飞舞的樱花,作为旅行爱好者必须签到。
地点:大阪京都宇治奈良神户。五个关西城市,签到。
和谁去:这一次,同事。

这次的文主要非攻略为主,以自己的感悟游记为主,当然大家也可去捧场我的其他游记文,每一个字都是自己的心血码的。
【送给26岁的自己】新加坡72小时   http://www.mafengwo.cn/i/3512013.html
【带着妈妈去旅行】夏日の霓虹       http://www.mafengwo.cn/i/3460048.html

乱糟糟的预定过程

酒店:决定好人事物,就直接开始预订酒店,第一次发现酒店如此难定,因为荷包问题,必须节约,所以预约的都是平价的酒店。但是樱花季居然好多地方在九月份就定完了,郁闷。不得已要远离JR、地铁等交通要道,匆匆忙忙在booking上预订的酒店,不知道好不好,回来告诉你。
机票:本想在双十一抢一个便宜机票,没想到所有的机票限制都是樱花季除外,觉得形势不太对劲,必须马上订机票,也不管是不是会被拒签,先定了再议。订不到便宜的ANA和国航,只能退而求其次,东航吧。

诶,整一个乱糟糟的预订。果然想要旺季去,没有鼓鼓的荷包,还是算了吧。

行程拟定

京都三天(包括宇治、伏见稻荷)
大阪七天(包括环球)
神户一天
奈良一天
结果实际去完后,行程完全不对。
樱花季,这次的时间偏晚,因为大阪实在有够冷啊。

行前准备

其实也没啥好准备的。
签证:淘宝随便找一家,把自己的情况告诉卖家,十天拿到签证。
机票酒店:自己无论是携程订、官网订还是其他的方式订,反正就是要订好。
行李箱:自己搞定自己需要滴。
日元:自己提前兑换好。
还有其他的,比如环球影城门票提前淘宝买,移动WiFi淘宝租,国际漫游提前开通,信用卡额度提升等等等等,根据自己的需要准备。

其实真的不知道去日本要准备啥。去过的朋友们尤其没啥好准备的,日本很方便,即使你啥都不带。

OK,废话不多,出发……

check in 必须拍张俺家皮的靓照
它是我的宝哟,已经去过好多地方了,也是一只幸福皮。

三四月旅行,最怕的就是遇到大雾延误,不过我们的运气超级好,前一天还下雨,出发当天居然居然大晴天,幸福满满。

到达,霓虹你好

十二点十五分,落地,关西国际机场(KIX)
东航的飞机,相当无语,飞机餐卖相相当差,吃了一口,难吃的不得了,最后就吃了一包坚果,喝了两杯白开水。
可能是上次坐的是ANA,心里落差太大了。回来后,ANA就出了特价机票,下次一定要乘特价再去一次。

出关。关西机场的入境处,窗口很少,加上旅游旺季,光入境就排了一个多小时。
入境卡建议在飞机上填写好,上面都是中文,是个中国人都看得懂,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

由于一位糊涂同伴误机,导致她搭乘的是下一班飞机,我们需要等她一个小时,落地后,我们就直接去购买HARUKA&ICOCA。
这个卡是需要护照购买的,但是不具体检查护照,所以我就多排了一次队,买的是机场到京都的单程,和可爱的HelloKitty卡(外面买不到哦)。

等待是最让人无语的,期间购买了邮票(寄明信片的狂热爱好者,可以直接在机场的2楼买好),还买了想念了一年的可尔必思,上海买一瓶,日本可以买三瓶,哎,谁让我爱喝呢。

十二点,到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不过一大早就遇到一个糊涂的同伴,迟到误机,结果我们在关西机场等了一个小时。

大阪的出关人非常的多,窗口很少,加上的旅游旺季,光出关就花了一个多小时排队。入境卡建议提前在飞机上填好,这样到了就不用忙了,入境卡上面都是中文,很好辨识,就不多做解释了。

KYOTO,第一站

啊,为什么没有拍HelloKitty的ICOCA,不知道。(想看图的请问度娘)

HARUKA大概一个多小时可以到京都站,很是方便,期间还会停留大阪站、新大阪站等。

到达京都站,已经快饿死的我们,就在伊势丹百货随便吃了点,好像是某寿司。

某寿司,名字,好像不太记得了。还是挺新鲜的。重点是饿肚子的时候,什么都好吃。

吃完寿司,还很不要脸的再来了份甜品,顺便参观了10楼的拉面小路,不过始终都没去吃。

家的感觉——TSUMUGI INN

其实我很少推荐酒店,因为每个人的感觉不同,不过我很喜欢这家民宿,很有家的感觉。

在booking上预订的这家,我们四个人住在一栋小别野,两人住标间,两人睡榻榻米。
有厨房可以直接烧东西,特别喜欢他家客厅,很像小丸子家。

不过这家地理位置不太好,去衹园我们都是打车的,不过还好平摊不是很贵,1000-1500日币左右。我们还有从衹园走回来一次,大概是一个小时不到点,当然是边走边逛一个小时,直接走的话,也就四十分钟不到。

冻人的宇治、伏见稻荷

到达霓虹的前三天,温度都保持在零下2度到3度之间,真是冻人的霓虹行啊,樱花肯定是看不着啦。
临时调整行程,暂时不去京都的哲学之道、二条城之类的樱花名胜,改去宇治、伏见稻荷。
其实之前也纠结奈良宇治之间,不过京都奈良好远呀,而且奈良要去一天,所以我们就改先去宇治,之后有时间再去奈良

京都站出发,直接坐宇治线过去,方便的很,半小时就到了,途径伏见稻荷站,大半车人都下车了。

到达宇治,出站门口就有拿观光导览图,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走路线。给的导览图是一个大圈,不走回头路,也很方便识别。

宇治最重要的便是抹茶啦。抹茶控们不要错过。一条街上都是慢慢的抹茶味,对抹茶不感冒的我来说其实是一种荼毒。
来到很出名的伊藤久右卫门,买了很多伴手礼。还有吃了绿绿的荞麦面,和外面的不太一样,不过味道差不多。

走走停停,宇治很宁静,很像镰仓给我的感觉,游客并不是很多,也因为太冷了,没敢尝试冰淇淋,不过看上去很美味,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比起热闹的城市,我好像更加喜欢这种游人少的小乡村。

上图有宇治神社,有宇治橘桥,还有宇治川,宁静、没有人才是王道,和伏见稻荷有鲜明的对比。

伏见稻荷大社,基本去京都的娃都会选择这个离京都很近的景点。人相当的多。稻荷站下来就看见大大的字。绝对不会找错。

穿过千本鸟居,越走到后面人越少,大家都挤在门口拍照,还看见很多穿和服的娃,但是感觉都是中国人。

想要在千本鸟居拍一张无人照是件很累人的事情。要等啊、等啊、等啊等,有耐心才有无人照。不过还是看颜值的,我拍出来的绝对是浪费等待时间的,疯子照片。

初见夜樱

结束了宇治、伏见稻荷的匆匆观光,一天还没结束,大家商议着往衹园走走看,看有没有樱花已经开放了。

结果的结果的结果就是,一整排的白川旁的樱花,只开了几棵。。。。很郁闷,不过还是很美,俺的破手机拍不出的美。

晚餐在寒风中等了一个小时的一兰拉面,其实吃过很多其他牌子的拉面,结果我还是很没出息的喜欢一兰。
想念了一年,还是要多吃几次滴。真是个没出息的。

没有樱花的京都一日游

因为太冷了,运气不太好,去了没有樱花的清水寺,随便逛逛清水坂、二年坂、三年坂。
当天还要赶去大阪,所以也没好好看,就是街边小店逛了又逛,好多香薰店、礼品店,不过都大同小异的。

没有樱花,好遗憾。

地主神社的姻缘石,单身狗打卡点。

要是成功了,看来还要去还愿,嘻嘻。

光秃秃的清水寺,人山人海,不过还是很遗憾的,光秃秃好想哭。

因为光秃秃的,只有街边的小花随便看看了。

在三年坂遇见一棵樱花树,结果就是,所有人都在拍照。好吧,小皮,打卡。

本来想居酒屋的,结果都是被预订的位子,没有位子,只能去随便某家猪扒饭店,不过还是很好吃的。

道顿堀、心斋桥、难波,买买买才是王道

因为没有抢到环球的快速券,所以临时调整了行程,在暴走了两天之后,终于我们有休整时间啦。

不过所谓的休整,在女生眼前就是买买买的大好时光。

第一次来到道顿堀,因为住在心斋桥附近,步行过来很方便,推荐所有要来大阪买买买的人,一定要住这里附近啊,买的方便,买的爽,买的高兴,哇卡卡卡卡。。。。

道顿堀有很多美食,可以从头吃到尾,再从尾吃到头,前提只要你的胃承受的住。我们住在附近这几天,天天都是在道顿堀解决,吃了一堆。道乐螃蟹、河豚鱼、元祖炸串、横纲炸串、一兰拉面、金龙拉面、回转寿司、章鱼小丸子等等等等。

拍照水平很很有限,大家随便看看,这是大清早的道顿堀,十一点后才有些人,基本早餐能吃的就是拉面店啦。

十一点后很多旅行团也过来了,到了晚上就人山人海了。

买买买的小总结

穿过道顿堀就可以到难波的高岛屋、丸井百货、bic。
在这里做个说明,我的专柜化妆品都是在高岛屋搞定的,高岛屋一般都是有活动的护照拿个HelloKitty卡95折,买化妆品一个柜台满一万日元还可以集个章,三天集三个章还可以换礼品(不过这只是对闲人来说,对旅行团或者时间紧迫的娃来说,没用),我们还遇到了支付宝活动,可以减一百块,反正就是买买买,专柜很全,基本要的牌子这里都有。
药妆的话,其实大家可能比较知道的是松本清之类的连锁药妆店,但是我们每次都是在bic camera搞定的,因为便宜,货品基本也全。结账柜台多也快,而且这里有电器,可以买了一起结账,就不用又去药妆又去电器店了。
还有一个杂货购买地就是唐吉可德(一个大大的黄黄的摩天轮标志),一整栋,很多东西可以买,吃的用的,也有药妆,但是杂货更加多点,还可以买烟,当然偷偷说下,道顿堀河旁的那家四楼还有成人用品购买。

总结的买买买,大家随便看看,只是个人意见哦。

第二次吃道乐螃蟹

去年在东京有吃过道乐螃蟹,当然到了道顿堀的总店还是要再吃一次啦。
美味的不要不要的,以后去一次霓虹吃一次。
总店的规模很大,大概有四五层楼吧,具体我也没看,在道顿堀的中部还有另一家道乐螃蟹。

我们中午去的,有午市套餐,不过看上去简单了点,我们还是决定奢侈一下,两个人黑心的点了两个套餐加上一个火锅,不过真心美味,尤其是那个火锅,汤鲜味美,不过结账的时候价格也是有点高,毕竟是三人份。普通的多人分享几个套餐的话,人均也就三四百,午市套餐人均都不到两百。大家根据实际需求去吃吧,还是很推荐的。

买买买的经过,俺就不叙述啦,爱买的朋友们,多留点时间给自己买东西,跟团就没办法啦。记得预留退税的时间哦。

给大家看看夜晚的道顿堀吧。还是那句话,手机烂。

乐园控打卡-----USJ

作为资深乐园控,来到大阪必须打卡环球啦,不过好像这次都没怎么拍照,光顾着玩了、当然还有排队。

这次来正好遇见USJ15周年,人多就算了,快速券根本买不到也就算了,重点就是排队能不能短一点呀。

因为没有快速券,所以哈利波特园就只能靠自己啦,入园跟着大家狂奔的路线,拿好哈利波特的预约券,马上就去玩了大白鲨和侏罗纪公园,刚开始都没什么人,五分钟入。到了哈利波特园,必玩的当然是里面的那个叫啥的项目,忘记了,反正就是排队最长的那个。三个小时排队,不过很好玩,很值得,不过等我们出来后居然要排300分钟,吓死了。

这个新造的哈利波特世界的确很仿真,感觉就好像在魔法世界里,有霍格莫德村里的三把扫帚、蜂蜜公爵的糖果店、丽痕书店、奥利凡德魔杖店、哈,真实呈现呀。还有巧克力蛙、比比多味豆、黄油啤酒卖,身边时不时还有穿巫师袍的走过,感觉真的到了哈利波特里。不过应该再搞个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玩个穿梭就更棒了。

体验了哈利波特后,其他的项目就显得普通了点。
大白鲨就是场景类的坐小船,上面有日文介绍,完全听不懂,随便看看就好了。项目有点微微湿身。
侏罗纪公园也是场景类的坐小船,不过最后点小刺激。这个湿身的比较严重点。
完美世界就是赤果果的过山车,当然伙伴不敢玩逆行,下次俺要再去。
蜘蛛侠就是个4D电影,没有新加坡的变形金刚做的好,感觉画质旧了。
龙的飞行啊(好像是这个名字),今年刚刚推出的,一开园排队就没有低于200分钟,而且看上去就很吓人,没有尝试,也没人陪我尝试,下次买到快速券俺再去打卡项目吧。
WONDERLAND里都是小朋友们玩的,咖啡杯啊、旋转木马呀、小小的海盗船啊、升降游戏啦、还有个史努比世界,都是比较可爱型的。

打卡了USJ后,本人还是更加喜欢新加坡的环球,相对更加刺激点。
作为乐园控,目前打卡香港迪士尼、东京迪士尼、大阪环球影城、新加坡环球影城、个人最最爱的还是东京迪士尼,做的可爱与成熟兼具,而且很完善,比起环球影城的快速券,迪士尼的FP不要钱,这就是大大的福利呀,而且迪士尼玩的项目也相对比较多,个人还是推荐东京迪士尼。当然等去完米国的迪士尼和环球后,才更加有发言权啦。

下个目的地打卡洛杉矶环球、迪士尼。

BOB的爆米花桶,作为BOB的忠实粉丝,这个可以入手哦,还可以发声音,比新加坡的质量好很多,价格2450日币。

感觉真的到了霍格莫德村

反光,小天狼星布莱克的通缉令。

霍格沃茨的城堡,那个游戏项目就是在城堡里进行,当排队到里面之后,还有会动的画像,楼梯也是仿电影的。赞爆。

奥利凡德店里的MAGIC SHOW,那个被抽上去的姑娘,最后好像被怂恿买下了那个魔杖,不便宜啊。

黄油啤酒,没酒精,小朋友也能喝,好好味。

每次到乐园必须来个火鸡腿,还是如此美味,不过这次没吃热狗,失策了。不过环球火鸡腿800日币,迪士尼700日币。
看来还是迪士尼好点。细节决定成败。

Kitty酱,粉嫩到没朋友。

韦斯莱兄弟的恶作剧店

比比多味豆,不过没买,不知道是不是像电影里一样,有耳屎味。

巧克力蛙,好大一只。

很有特色的厕所,还有爱哭鬼麦垛的声音,这个倒是挺有心思的。

魁地奇球,球还会动,好玩,不过没有金色飞贼在里面。

史努比世界,也是很有爱的。

么么黑的US地球

结束环球之旅,回到市中心已经十点多啦,只有居酒屋可以吃啦,随便坐了一家店,味道还不错啦。马马虎虎填饱肚子。

很喜欢这个桃子酒,比梅子酒好喝。

继续买买买

第二天买买买,首先早餐先打卡黑门市场。黑门市场离日本桥站很近,但是从心斋桥、道顿堀、难波走过去也就十来分钟,也不算远。Google地图导一导很容易找到。

大清早的人挺多的,东西也挺新鲜的,不同于筑地市场,好像基本都没有停市的时间。

说是市场,不过就是个大点的小菜场。

东西新鲜,好吃吧,说不上,因为也没怎么吃,海胆美味的不要不要的。其他的个人各感。不过随便逛逛还是不错的。

旁边的一条街是动漫一条街,动漫迷别错过呀。

奈良(和服秀)

终于有点回暖了,天气也越来越好了,天气好就应该不要买买买了,出发去个奈良吧。
难波到奈良,有个奈良线,过去一个多小时吧,具体不记得了。Google一下就知道。

早餐,打卡,拉面,金龙拉面。其实味道不差,就是花头没有一兰多,就两种,肉多的面和普通面。选择恐惧症没烦恼。汤底也不错,道顿堀好像从头到底有三四家,不过每家门面都不大,早晨当早饭不错,没啥人不用排队。

一直很喜欢日本的窨井盖,每个都有特色。

奈良介绍下和服变装吧。
这次大家临时决定想要变装,所以没有预约,不过运气比较好,店家还是愿意接待我们,樱花季基本预约很难,我们的确运气不错。
选择的店家是蜂友们推荐的
奈良《雅》
咨询页 http://kikazari.jp/?page_id=35
電話 0742-23-6901
E-Mail miyabi@kikazari.jp
以上信息为蚂蜂窝问答,蜂友提供。未经核实,请自行尝试。

我们去的时候有三种价格的和服给选择,分别是4000日元、6000日元、9000日元。
4000日元的有一排架子,相对颜色较素,选择不多。
6000日元的有两排架子,颜色就比较多,花式还是相对较素的。
9000日元的有一排架子,花式就比较复杂,颜色也比较艳丽。

我们选择的都是6000日元的,选择比较多一点,价格都是包括盘头的。

有两位工作人员帮忙穿衣服,一位老奶奶盘发,排队盘发的时候可以先选择带的小包包,店家可以帮忙保管物品,但是值钱的当然都要带走啦。

最后根据汇率差不多350人民币体验一下。十点开门,五点前回来。其实基本穿个四五个小时就可以了,实在很累,走路也不方便。而且裹的整个人腰酸的不得了。大家拍拍照片,体验一下还是不错。

上面都是我的朋友们变装的。

奈良最出名的当然就是这些鹿,不过你没有鹿仙贝,别指望他们理你。

奈良比较有名的食物当然就是柿叶寿司啦,体验了一下,不用蘸酱油,味道有点酸,还是喜欢普通的寿司。

其实基本上亚裔穿,都挺好看的,路上还有好多老外偷拍或者要求合影。
不过一看我们就不是日本人,因为毕竟俺是素颜。
我们从十点穿到下午三点,累得不得了。而且木屐也不像人字拖,走起来还是很不舒服的。
基本在奈良遇到和服变装的都是从《雅》家借的,路上还遇见好几个同家的。而且都是中国人。

天气回暖,再过两天就可以去看樱花啦。等了一个礼拜,还好这次的时间够长,不然就看不到咯。

最后买买买,再吃顿好的

这家店忘记具体叫啥名字了,好像是福寿园(和上海某地的名字一样,暴汗(⊙﹏⊙)b),也忘记在哪里吃的了好像是高岛屋楼上,不过这个是A5黑毛和牛哦。好好味哦。

黑毛和牛寿喜锅

铁板牛肉,加上芥末和大蒜片,味道超级超级特别,爱啊。

再遇京都

因为还是觉得在京都没看到樱花很可惜,最后我们又从大阪出发重新再踏上京都

这次我们是在淀屋桥站坐京阪线直达衹园四条,沿着白川我们一路向上,边走边逛,向哲学之道前进。

后来发现我们很明智,其实本来也是可以坐巴士直接去哲学之道,但是这样就错过了许多沿路的风景。
白川边大部分都是民居,我们边走边看,还有很多樱花藏匿在周围。走走停停拍拍,也是不错的选择。路遇京都动物园,很多日本家庭都带着小朋友来,到处都是有爱的画面啊。

偶遇了一家面店,都是当地人排队吃的,人气很旺,吃下来味道的确不错。

这段路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当然直接走可能没那么久,就当锻炼身体也不错,而且没什么车子,照片拍出来也没什么人,不像哲学之道全部都是人人人。
当然以上图片还是用破手机拍出来的,完全没有美感。大家看过就算了。实际看到的比拍出来美一百倍。

到了八坂神社居然下雨了,后来就随便拍了个到此一游照,也没进去,里面人好多。

其实这不是花见小路啦,花见小路就是复古点,这个是花见小路隔壁街,就没啥人,拍张照。

美美卯,好像是很有名的天妇罗店,味道也就那样,我始终觉得天妇罗太油腻了。宁可吃猪排饭。

最后看看衹园白川的夜樱。
还是那句话,看到的拍不出来,手机太烂。

“KOBE”的老家——神户

神户,为什么会特地来这里呢???因为吃货本质,来了关西还不来个神户牛肉,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胃呢???
因为莫利亚的牛排没有预约到位子,所以又是个要去碰运气的店。
到了莫利亚牛排店,哈,和店员沟通后,一个小时内吃完就可以吃,太幸福了。有肉吃了。。。。。

午餐的价格相对于晚餐较低一点,肉也分四个部位。
我们选的是菲力和沙朗,选的肉都是极品神户牛,边吃一口就好像在吃钱。

厨师和汤。

厨师小哥还会很热情的让你和这些精贵的肉拍照,我就不晒照片了,太二了,大家就看看肉就可以了,肥的是沙朗,精的是菲力。

神户真的和横滨很像。
都是海港城市,都有个Chinatown,横滨的叫中华街,神户的叫南京町。
不过我也算没好好的逛神户,主要来吃肉的,连美国小镇都没去,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中华料理在霓虹身价好高哦,不能理解。

再看看神户塔和神户港吧,随便看看。挺喜欢海港城市的,坐在码头,很有feel,就是天气不太好。

回到道顿堀,再补个药妆。诶,在霓虹总是觉得买不够啊。
然后打卡个元祖炸串。

不过啊,我要严重控诉啊,元祖炸串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出名啊,全是面粉啊,全是面粉啊。
而且还必须先点个套餐,才能再单点串串,没天理啊,强买强卖啊。。。。。
和横纲炸串根本不能比啊,酱汁也不能比啊。
强烈推荐横纲炸串啊,强烈推荐横纲炸串啊。
没有广告费。。。。

大阪市一日游

其实早就应该进行大阪一日游了,但是只怪天气不好,我们只能推迟。终于迎来了好天。
进行大阪一日游,首选大阪一日券,价格2300日元。很多地方都可以购买机场、大阪站、大丸百货等等。具体请问度娘。
一日券有好多景点包括,然后地铁也可以随便坐。
我们挑选的景点是,大阪城公园、游船、通天阁、顺路去了个天王寺动物园、最后是HEP FIVE摩天轮。
其实景点并不是跑很多,但是还是很具有代表性的。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游玩,不要搞的自己很累就好。

牛肉饭,还是喜欢松屋,早餐吃这个好幸福。

在通天阁发个植入广告。最后有点后悔,应该把这个带回家。

下图就是传说中的横纲炸串。
大家对比一下元祖炸串,这个炸串起码都可以看出这是啥东西。而且酱汁味道也比较好。现在回想起来就流口水啦。好想吃哦。

通天阁上拍的风景。

最后的最后

很没有水准的一篇流水文,因为是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写这篇关西文,我觉得日本是需要自己去体会的一个地方。但是这次进行了大阪游之后发现了很多和东京不同的地方,有好有不好的。但是还是没有让我对日本失望吧。觉得自己应该还会再来吧。起码是再买再吃。

可能这篇文里没什么实用信息,不过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最后的最后控诉一下关西国际机场,让我旅程以气愤收尾。
首先是必须两个小时check in ,到的再早也没用,给我等着,不让进关。
其次是进关队伍长的不得了,也不知道多开几个安检口,始终只有两个安检口。
最后就是因为前面两个关卡耽误了时间,导致买东西都只能匆忙的不得了,很多东西都没买到。
结局就是郁闷加郁闷加郁闷加很郁闷。现在想来还是很气愤的。。。诶。。。

虽然这次的行程不怎么好,但是还是依然有很多感动的地方,比如回到上海有收到酒店寄来的明信片,有一回来日币就涨价,让我省了不少钱,还有就是起码我还是在最后看到了漂亮的樱花,说实话,真心美,但是下次可能就不会樱花季去了,贵、人多是硬伤。

再见——大阪、京都、宇治、奈良、神户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02 21:05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5-02 21:25

引用 xiexiexiexie 发表于 2016-05-02 21:25:11 的回复:

回复xiexiexiexie:谢谢

2016-05-03 01:41

引用 小老鼠Jmy 发表于 2016-05-02 21:05:45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小老鼠Jmy:可以尝试写一下啦,留个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