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组:九宫山让我舍不得和你说分手

越自由 LV.4
2016-04-30 19:30 652/10

武汉出发咸宁通山九宫山
Day1:早上8:00武汉出发走京港澳高速咸宁北下高速过温泉城区游览十六谭公园;
Day1:游览完十六谭公园约11:00,前往刘家桥吃午餐;
Day1:11:20,到达刘家桥吃午餐,预计刘家桥停留40分钟。参观古民居;
Day1:12:00,出发前往通山九宫山;14:40到达九宫山办理入住手续;
温馨提示:逛完瑞庆宫早点回酒店休息,养足精神期待第二天凌晨(4:00)登上铜鼓包看云海。
Day2:凌晨4:00起床前往铜鼓包,带上摄影器材美美的和云海约个早会;
Day2:9:30约完云海,我们将离开铜鼓包前往云中湖填饱肚子、收拾行李前返程;

九宫山游览:云中湖——石龙峡索道——石龙峡景区——晚餐——瑞庆宫(选择性游览)——回酒店休息;
多角度诠释咸宁风光

咸宁十六谭公园属于综合性公园,青山、绿水、小桥一样都不少。

刘家桥咸宁味道天堂,浓缩着咸宁各地美味佳肴。
景区科普: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年平均气温11 ℃ ,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30 ℃ 。九宫山特色游览区、云中湖游览区、石龙峡游览区、铜鼓包游览区。景区内有华中第一高山湖泊——云中湖、华中第一松——迎客松、道教御制道派祖庭——瑞庆宫、享誉国际的阿弥陀佛道场——无量寿禅寺、中国最大内陆风电场——九宫山风电场、鄂南地区第一条高山旅游客运索道等,令游客赞不绝口。

云外九宫山,九宫山迎客松绝不输给安徽黄山迎客松。

登九宫,云中湖是九宫山精粹之地。国内高山湖泊佼佼者。

瑞庆宫,用来供奉九宫山开山道祖张道清腊尸 九宫山属道教名山

石龙峡索道属高山索道,链接云中湖石龙峡景区

石龙峡景区 且岭谷相间,岩峰耸立,姿态万千

叭有天在上,更无山与齐。抬头看红日,俯首白云低

九宫山美食
包坨:新近被评为“湖北旅游金牌小吃”。
腊肉:腊肉外表金黄,瘦肉呈猪肝红,肥肉呈黄白色,食之浓香爽口、不油不腻,生津开胃,增强食欲。
竹笋:竹笋,径寸许,鲜笋脆嫩,味道鲜酥。干笋绵软,入口清香。
炒米:俗称米泡。干吃松脆可口,香味浓郁,泡食入口即化,为客人止饥首度美食。
土鸡汤:用文火蒸煮熟透,鸡肉鲜嫩绵口,汤汁浅黄香甜,极具滋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30 21:36

2016-04-30 22:23

2016-04-30 23:46

引用 越自由 的图片:

光影很美

2016-05-01 01:07

美景

2016-05-01 07:16

简洁、清晰的攻略,赞!

2016-05-01 09:11

2016-05-01 15:58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1 16:31

2016-05-01 21: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