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加德满都】ღ【博卡拉】遇见26岁的我✿

• 出发时间/2016-04-01
个人信息

微信:fionananaaa

前言

去过加德满都3次 博卡拉两次

关于 照片

可爱

可爱 の 我

关于 花费 注意事项

每次去尼泊尔都跟打仗一样 因为要帮朋友带好多东西。

朋友在博卡拉 有个餐馆 叫 京味儿小酒馆 (茄子面 炸酱面 炙子烤肉 铜锅涮肉)
要知道 在 尼泊尔 那个地方 能吃到 这些实属不易 真的 超级好吃 。去博卡拉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这次去完全是被朋友忽悠过去的,因为有纹身展,超级喜欢纹身,所以拿着两个箱子去了

飞到加德满都中转成都,因为去尼泊尔 没有直飞的航班 都需要转机
我每次飞 加德满都 机票 单程 大概在2300左右 当然 要是提前订 还能订到 便宜的哟 我每次都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住宿嘛 我住的是泰米尔比较不错的三星酒店 也不干净 朋友认识 价格1000尼 相当于人民币差一点60得看什么汇率了
    1000除16.8=59.6 我当时换的最高汇率 尼泊尔最高的时候1比17点儿多噢 就是你在那儿有钱花不出去。曾经在那儿买了一大兜子衣服 花了竟然不到 人民币300 真的是超大袋子 无语了有没有 混不下去的 都跑尼泊尔去的原因。

想吐槽的就是 泰米尔的水真的脏 黄色的都 刷牙呀 最好去超市买矿泉水 女生肯定受不了的 护肤品一定要带足 化妆品无所谓 在尼泊尔不化妆 你也是最美的。(泰米尔很脏 记得戴口罩 要么一天下来 整个脸 鼻子都很脏的)

肠胃不好的人 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尼餐 千万不要 要么你上吐下泻的没法 继续玩耍了 过来人劝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市里面的水果汁 真的 很好喝 而且跟不要钱一样 每天我都喝苹果苹果 石榴石榴 乱七八糟的一大堆

泰米尔的酒吧一定要去 晚间10:00准时群魔乱舞 相信我 你会笑掉腮帮子 (穿着棉背心的 背着书包的 拿着酒装的)简直跟看杂耍是的 比杂耍好看多了 可以去omg 推荐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想都想笑

朋友们尼泊尔只有三条街 不是过去做生意的 两天足够了真的 不要相信那些ps之后的照片 尼泊尔有多美多美 你们会上当的 - -!!!但是人真的很热情啦 走出去 挨家挨户都会跟你打招呼 有空儿去看看 地震后的样子吧 看看烧尸庙 那些死了的人 是如何 处理的 为他们祈福一下 也是挺有意义的。

下面我要开始刷 皂片啦 哈哈哈

泰米尔 酒吧

这个酒吧 老板 朋友认识 每次喝酒老是不要钱

小哥哥 也特别帅 比照片帅 多了~~`

以至于 某位姑娘 天天拉着我去酒吧 酒吧 酒吧 喝喝喝 ~~

❤ 猴儿庙 ❤

这儿的猴儿和烧尸庙的猴儿都很凶 还有小心看好东西 我手机差点被抢走了 简直了~~~

猴庙上面观景台 要往上爬 非常非常的累 很高 台阶也很陡 注意安全

❤ 泰米尔 三条街の最好吃的 ❤

它家的 鸡翅 奶油蘑菇面 披萨 柠檬茶 牛排 绝了

对了 还有冰激凌 蛋糕 简直巨好吃 这家店在 背对大超市 往左手拐 第一家吃饭的地方 对面是韩餐

具体叫什么嘛  大家自己去发现 我觉得 更有意义 像我这种吃货一下子就能找的到 。

❤第三次去终于去 游乐场 动物园❤

不得不说尼泊尔太穷了 我们玩儿碰碰车 10多次 卖票那个女的笑开了花了 其实很便宜 几十块人民币而已

尼泊尔游乐场非常小 海盗船啊 摩天轮 是没有什么防护的 而且巨快 还有失重感 转椅 跟鸟笼子是的 巨快

他们这儿好多都是人工手摇 没有什么高端机器 大家 有机会来 可以自己感受下

挺刺激的说 ~~~!!!

❤闲逛 悠哉❤

我们相亲相爱 逛了一些庙 首饰店 看了场电影儿 哈哈

❤ 纹身展❤最爱(来的目的) ❤

纹身展 一到晚上 外面儿天儿黑 坐一帮浑身纹身 你们感受下吧

就跟 在监狱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们纹身的人 都心地善良 从来不装 。

纹身展纹身真的超级便宜,我在纹身展 纹了一个猫头鹰 两只手 问了两只燕子 一共才1千出头 人民币

北京纹真的是贵的要死要死的呀 明年接着去纹!!!!!!!!!!!!

❤手绘 博卡拉玩儿滑翔伞❤

这次在博卡拉 还有博卡拉的途中

编了头发 朋友给补过生日 抽了风 卖了萌 哈哈

滑翔伞是上一次来玩儿的

从泰米尔到博卡拉 需要 6个小时以上的路程 我们是包车 去的博卡拉 实在受不起当地的大巴车

而且路特别不平 而且全程都是盘山路 很不好走 去的过程非常烦的噢 。

这是去 博卡拉路上的一个 小镇 Bandipur 美美哒

博卡拉 朋友给补过了生日 棒棒哒 哈哈哈

姐们儿饭馆儿的小猴儿 小狗儿 哈哈哈。。。。

要说博卡拉有什么 滑翔 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