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Jeju Island 2016.04.23

janwang1987 (上海) LV.8
2016-04-30 21:27 438/1
  • 出发时间/2016-04-23

第一次提笔写游记,一定要纪念一下哦选择去济州岛旅行,是因为楼主四年前去过首尔了,相比于首尔,我更喜欢济州岛的景色,旅行的意义就是要看看当地的风土人情,济州岛中国有近有免签,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酒店和机票都是在携程上预定,考虑到女孩子喜欢购物,还是把酒店订在了新济州市,下次再去前两天肯定会订在西归浦,那里离景点更近。啦啦啦一切准备就绪,美好旅程即将开始。。。

Day 1
早上七点到达浦东国际机场,乘坐的是10:05东方航空公司,由于现在值机和托运行李是分开的,两边都需要排队,真是够麻烦的,托运完行李,就去拿WIFI,然后过关,就来到第一个血拼的地方日上免税店,每次来免税店我必买的是欧舒丹的护手霜,是楼主用到现在最喜欢的一款护手霜,然后就要上飞机啦,旅程正式开启。。。。。。

这次订携程的时候赠送了接机服务,从济州机场出来很容易就找到了携程的工作人员,等待了一会儿就载我们去酒店了,酒店离济州机场也不远,大概就五六分钟的车程,打的也不过4000韩币不到,到酒店休息整理了一下,第一件事是买香蕉牛奶喝太好喝了,找家饭店吃饭然后辗转乐天免税店到达了购物天堂。

济州岛怎能不吃黑猪肉烤肉呢,马上上菜,不知道店名叫啥,味道还是赞赞哒

Day 2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牛岛和城山日出峰,我们在酒店门口和司机大叔以100000韩币成交了一天包车费用噢噢噢。。。。。。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在牛岛上可以选择多种方式游玩,坐大巴、电动车、自行车等等,由于没有国际驾照,所以我们选择了骑自行车,大概两个多小时能够骑完一圈,沿着海边骑车的感觉太棒了,楼主唯一忽略了海边的紫外线,一定要做足防晒措施。

结束了牛岛之行,非常的舍不得,总觉得没有把那里美丽的风景看遍

海鲜锅奉上,活章鱼活鲍鱼相当新鲜

Day 3
泰迪熊博物馆、乐天酒店后花园、偶来小路、中文海水浴场
这里一块是中文旅游区,有许多博物馆和五星级宾馆在这里
依然选择打的到中文旅游区,其实还可以乘坐600路

游完景点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分别逛了易买得超市和乐天超市,相比下来易买得超市中国人比较多,乐天超市人比较少当地人去得多,而且两大超市都实行即时退税制度非常便利。

Day 4
行程圆满结束,有机会还要再来。。。。。。

关于免税店

相对于实体免税店和网上免税店,乐天网上免税店的折扣更多一点,而且机场提货也很方便,最好带个20寸小箱子去,方便又省力,乐天与新罗相比,楼主更喜欢乐天,新罗团体游客比较多,它是以购买的金额来计算打折的,而乐天是以你拥有的信用卡来打折,一般性银联都能打9.5折。

关于花费

酒店加机票在2800元
每个人换了20万韩币包括四天游玩吃饭,基本够用,剩下的钱都在机场免税店用完了。
济州岛很多人选择包车,方便又舒适,其实不用提前在国内订好,去那里和司机大叔谈价格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