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三天两夜游

吳小禾惠 (广州) LV.5
2016-04-30 21:30 2028/12
  • 出发时间/2016-04-28

趁着五一假期高峰前,从新加坡去了趟吉隆坡游玩。因为比较玩定机票的关系,所以我们是在去哪儿网定的机票,比较了好几家网站,发现去哪儿网定的机票是最便宜的。 早上十点半的飞机,到了吉隆坡已经是十一点半将近12点了。
酒店定的是在双子塔附近的太平洋丽晶套房酒店(Pacific Regency Hotel Suites), 因为这个酒店里双子塔近,走路只需五到十分钟,而且在附近的酒店里算便宜的,五星级的酒店四星级的价钱。

机场到酒店打的士的话很贵,起码要100马币,所以我们是在机场买巴士票到kl sentral(拿完行李后在卖烟酒出来一点的旁边可以看到有卖巴士票,巴士公司有skybus和areobus)一人只要11马币就可以做到kl sentral(大概需要坐1个小时左右)。 然后我们从kl sentral 坐地铁到dang wangi 走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酒店了,如果是要去双子塔的话坐到klcc就可以了。

在酒店放下行李后,我们就游荡到双子塔吃午餐了,午餐我们是在双子塔下面的阳光广场(suria klcc) 的四楼吃的 madam kwan's,这家餐厅在大众点评很出名,而且有很多人排队,出名的是椰浆饭。

吃完午餐后我们在商城里面逛了逛(其实吃完午餐也三四点了)然后我们就准备登塔上去看看,上去需要买门票,之前看攻略说需要提前在网站上面购票,不然会很多人排队,有可能买不到票,所以我们就在网站上面提前买好了票,而且上去的时候有时间限制,只能在上面呆20分钟。攻略说最好能买到晚上七点的票,因为可以看到白天和晚上,但是7点的票很难买到,所以我们买了六点的票。(购票的网站是https://eticket.petronastwintowers.com.my)

从双子塔下来之后,又在商城逛了逛,就去吃晚餐了,晚餐吃的是在madam kwan's 附近的小滨城美食。

第二天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我们才从酒店出发,就坐地铁直奔kl sentral 吃午餐,午餐我们吃的是在马六甲吃过的寿司三味。然后我们就从kl sentral坐火车到了老火车站,火车的票是在窗口买的,一个站到(kuala lumpur站),然后一个人只要1.2马币就可以了。下车后,你会发现你就在吉隆坡的老火车站里面

然后从这上去,就可以走到国家清真寺,真的非常的近。国家清真寺开门的时间是有规定的,我们是周五去的,那天是15:00-16:00 才能进去,因为之前一个小时有人在那祈祷。然后它是免费的,平常9点-晚上六点开门,周五两点到六点,周日和节假日休息。游客入寺必须脱鞋而且保持服装整洁,女生还要披头,不过如果你是穿短袖短裤的话,只要在前台登记就会有免费的外套和头套租给你。

然后我们就走回火车站,沿着火车沿线,去到了chinatown。

在里面逛逛吃吃走走之后,我们就坐地铁回到了klcc,也是在商城的四楼吃了一个泰国菜,那家泰国菜很有泰国的风味,名字叫做 chakri place

最后一天,我们就收拾东西回新加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