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向往的诗和远方~邂逅海棠湾

• 出发时间/2016-03-08

J&J的蜜月之旅序

hello~潜伏辣么久,离第一篇沙巴游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3年,虽两年中我们也也一起去了清迈首尔但都因各种忙不能跟大家分享心得,今天是我们婚后第一次出来晒晒阳光,成长路上能与各位蜂友一起分享旅途中的点滴是一段旅行最美的结尾方式~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哈哈,最近单位屌丝们天天挂嘴边~

不过,的确如此哦,从青春洋溢的校园生活到如今单调乏味的上班下班,我们都需要有美好的憧憬

我的微博:饭团子jenny,微信:Yestyle1502  欢迎大家来骚扰!!~

这次三亚之行非常特别却有非常仓促,本是蜜月之行,但是却因为工作忙碌最后匆匆定了行程,好在酒店棒棒的~

DAY1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假日酒店

第一天住在半岛洲际,环境一般般,没有后来的海棠湾洲际好,但是服务特别好~服务员的整体风格都很泰国啦啦啦~

酒店布置的蜜月房,还送了水果蛋糕,小惊喜棒棒棒!

吃饱喝足了出去晃晃,毕竟明天就要换酒店了~~对了三亚的5天行程我们是自己租了个车,所以到哪里都比较方便·~

DAY2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

DAY3南山海山观音寺

此次蜜月之旅唯一的一个景点,也可以说说祈福之行吧,祈祷顺利平安,第三天一早自驾从海棠湾出发驱车1小时到南山观音寺。PS:此次自驾车有个发现,海南地区高速是不收费的但是加油时邮费会比内地每升贵一块钱左右。

DAY4+DAY5海棠湾天房洲际+免税店

第四天我们哪都没去就在酒店休息拍照,第五天一早去酒店旁边的免税店(步行5分钟到达,就跟酒店紧挨着非常方便)购物。另外入住酒店的客人提前一天酒店帮忙预约免税店购物可以额外享受9.5折优惠哦,买得到还是很实惠的!

此次蜜月之旅虽匆忙,但是5天的行程非常慢节奏,享受每一天的慵懒时光,足矣足矣.......

最后给大家贴一张我们的婚纱照^_^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