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欢乐留在迪拜一些吧

panda_薇 (昆明) LV.3
2016-05-01 00:07 1077/22
  • 出发时间/2016-04-16

4.17 我们开始的这段迪拜自助之旅,首先去武汉转机。

迪拜时间23.30 我们到底迪拜,空气是湿热的,有点闷,不过我们这段时间在迪拜据说是迪拜难得的好天气,不算热,真不算热,我还可以穿着长裤到处跑!~时间太晚,来到我们在去哪网订的酒店,大概是叫雨树酒店,我们在网上筛选了好多,1、住宿条件凑合就好;2、一定不能贵!!!我们在这家酒店订了4晚,连早餐,大概2000多,真的不算贵了,我们到酒店后超级惊喜,酒店不算大,在老城区机场附近,附近就有地铁站,交通方便,很舒服很干净,早餐很好吃,关键他的高空泳池简直太赞了,水很干净,人不多~我喜欢,比我想象的好太多太多。

第一天的行程开始了,我们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就去了旁边的地铁站,买了地铁卡(银卡)折合人民币大概20左右吧,不贵。我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便是地铁和公交,地铁卡和公交卡是可以通用的~地铁里面很人性化,第一节车厢为金卡VIP,没有VIP卡就不要去第一节车厢,第二、三节车厢为妇女儿童专属车厢,男士止步。第一站为他们的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个人觉得看个热闹,没什么好买的,这片属于迪拜的老城区,房屋建筑很有特色,中午在附近小巷的一家小餐馆吃的饭,咖喱不错,我喜欢咖喱。

第二天:每到一个城市就特别习惯逛他们的超市,正好我们酒店旁边有一家家乐福,这是一个不卖酒的城市,看着像及了酒的瓶子打开后喝着就是完全啤酒味但没有任何酒精的饮料~我喜欢,哈哈哈。下午开始我们的沙漠旅程~冲沙的预定也是在my dubai上面预定,我们想着玩的不要省,订的是悍马冲沙,下午两点,司机开着悍马来酒店接我们,同行一车的还有其他小伙伴,都是年轻人,别提我们多嗨了,冲沙超级刺激,一路都是我们的“NONONO“哈哈哈,被吓破胆的尖叫,来到迪拜必须尝试的项目之一。冲沙套餐里晚饭会带我们到沙漠营地里吃饭看演出,没有太特别,只是管饱,不难玩,我们在营地门口花了大概200人民币租了一辆冲沙摩托玩了半个小时,这钱花得值,别人带你冲沙也挺刺激,自己骑车更刺激。

第四天,我们9点就来到跳伞基地,虽然他们10点才开始营业,又有什么关系,我们想排个很在前面的临时号,知道吗?不知道结果的等待真是太漫长。完全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排到我们,到了下午3点一直没让我们去填表,也没让我们去缴费,简直就是碰运气,为了一跳就是熬到下班我也要熬,不然我会遗憾。下午4点!!!总算等到这一刻,让我们去缴费了,今天特别幸运,天气特别好,风小。我故作很淡定,但其实已经激动得上天啦。四个人一架飞机,升到4000米的高空,我第二个跳,教练带着你从舱门一跃而下那瞬间被抓拍了一张照片,表情就是整个懵逼了,就只想着,完了,完了,完了就完了!那种体验绝对秒杀一切跳楼机,完全失重,自有落体的时候整个脸都是变形的。不过,害怕不超过5秒,感觉很奇妙,觉得自己长了对翅膀,会飞了。在天空中翱翔,在空中俯瞰美丽的棕榈岛,没有比这个更赞的体验!相信我。

第五天,我们早上出发,需要两个小时从迪拜阿布扎比阿布扎比没有迪拜那么繁华,首先来到了法拉利公园,可能是我对车子也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觉得也就还好,里面的各种体验电影还是可以去玩一玩的~主要冲着他的世界最快过山车去的,吓死宝宝了,不过喜欢!(同样法拉利门票在mu dubai订购,省事)

从法拉利公园出来后我们去了阿布扎比清真寺,夕阳下的清真寺美得醉人。着装要长裤长袖,头发要全部遮住,服装不合格的也没有关系,去地下层拿中国身份证压着就可以免费借一套他们的服装。在阿布扎比住上一晚~话说,迪拜的打车费太贵了,随便五六十人民币就不在了。

第五天,早起,早晨的清真寺也是没得不行。可惜是周五,不对外开放,教徒做礼拜的日子。

中午回的迪拜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4000多人民币,算好了回国就顿顿吃土。不过真的挺值的,酒店房间面朝大海。

明早三点还得爬起来去沙漠看日出,点了杯莫吉托送到房间,听着大海~晚安。

第六天,凌晨三点,司机在酒店门口等着我们了,走了两个小时来到沙漠,凌晨的迪拜真的很冷,凌晨的沙漠更冷,我可以要一件羽绒服么?

第六天,早晨,凌晨3点爬起来,有司机来酒店接送,花了两个小时把我们接到沙漠,凌晨的迪拜真的很冷,沙漠更冷,穿着单薄的我好想要一件羽绒服。没想到我的第一次看日出竟然是在沙漠~

回到酒店一点不舍得睡觉,酒店客户可以免费入内的嗨得不行的水上乐园一定要去玩,可惜没有照片。游个泳回房间收拾东西吧。

退房后依然可以在酒店使用免费设施,比如~迷失的海底世界。

旅行END 该走了~~没话说的好玩极了的完美旅行。(总共花费了36000左右人民币,比跟团贵太多,但其中的乐趣是跟团给不了你的)

第三天,我超级激动!!!!因为我就是为了跳伞来的迪拜,跳伞项目也是在my dubai 上订的,人不多的话差不多半个多月就可以定到,网上付了2000左右,现场付了一千迪拉姆,加起来差不多4000多元人民币,真的比起其他地方的跳伞价格贵太多了好不好,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我觉得我一生里面也就跳这一回伞了吧,所以我一定要挑一个跳下去景色美棒的地方。我们早上9点就在跳伞基地sky dive 后着,我们被排在了第4架飞机,飞到第三架时别提我有多兴奋了,兴奋绝对大于害怕。可是。。。。可是。。。那天风太大,第四架后的所有飞机全部取消,眼泪都快出来了。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失落!!!心情难过了不行的我默默的办理了退款。。。。时间已经到了下午4点。不过有好消息,可以在明天排临时号,决定明天再来试一试!我的第三天就在漫长的等待中度过了。

坐着地铁来到了市中心哈利法塔,DUBAI mall,下午的行程为逛dubai mall及晚上登塔看夜景,看完夜景到楼下看音乐喷泉,登塔的票是在淘宝上MY DUBAI 订的,首先我不是托,其次,在上面预定真的给自己省了很多事。东西太贵,夜景太美。

走吧!这回真是不管不顾 ,昨晚在单位开会集体被骂到1:30才回到家,今天顶在风口浪尖依然要走!!!                                                                  不是我有多勇敢,而是尼玛机票定金各种预定都已花了万把块!谁也别想来破坏我已经策划已久的旅行~~~
明早8的飞机去武汉转机,我1:30开始收拾行李,不困,真不困,好兴奋!啦啦啦

城。会。玩。

2016-05-01 18:13

亲  你热气球在哪订的  多少钱啊

2016-05-01 23:10

引用 里昂思 发表于 2016-05-01 23:10:47 的回复:

回复里昂思:我们也是在my dubai 订的,好像是1500左右人民币一个人。

2016-05-02 17:48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5-01 14:24:48 的回复:

土豪的国度

回复致zhi1201:当地人生活节奏又慢,钱又多

2016-05-02 17:49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5-02 18:57

引用 panda_薇 发表于 2016-05-02 17:48:37 的回复:

回复panda_薇:好的  谢谢

2016-05-02 20:55

引用 panda_薇 的图片:

计划年底去阿联酋,这个项目纠结了很久,好想玩又害怕

2016-05-03 09:42

引用 灵魂花瓣 发表于 2016-05-02 18:57:00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灵魂花瓣:有好多图呢~没传了

2016-05-08 00:35

引用 Kenwanguk 发表于 2016-05-03 09:42:44 的回复:

计划年底去阿联酋,这个项目纠结了很久,好想玩又害怕

回复Kenwanguk:不用害怕 真的 太爽了

2016-05-08 00:35

你是不折不扣的妓女 骚货

2016-05-10 12:42

你穿裤子是想让阿拉伯男人观察你的腿吗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05-10 12:42:22 的回复:

你是不折不扣的妓女 骚货

回复科比:哈哈哈  原来网上真的能有你这样无聊到到处骂人的人,居然真的能碰上。赞。

2016-05-10 18:26

引用 科比 发表于 2016-05-10 12:42:43 的回复:

你穿裤子是想让阿拉伯男人观察你的腿吗

回复科比:我腿那么粗,难道真有人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