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发时间/2016-02-04

历经4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巴导游带我们到了大峡谷附近的一个驿站休息吃午饭。这个小驿站专门接待前往大峡谷旅游的旅游团。这个地方的自然环境与拉斯维加斯相反,周围是松木林,地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虽然温度比拉斯维加斯低很多,也许是阳光灿烂的缘故,一点儿也不觉得寒冷。本次行程是包括午餐的,进了小屋后大家就排队领午餐。站我前面的是两个小姑娘看起来像是中国人。我问她们是哪个省的,她们说来自台湾,哈哈无意中上了一个中国的套。午餐有中式快餐,也有美式快餐,但大部分人领的是中餐。可见我们大中华美食在美国是多么受欢迎。吃完饭部分团友去看3D电影,关于大峡谷简介的一部电影,门票15元。我觉得既然都来到大峡谷亲身参观了就无需看电影了吧。然后我就在驿站周围散步,见到一个韩国帅哥一个人也在散步就上前打招呼。韩国欧巴说他会一点中文,以前在学校就是学中文的,但是却没有去过中国。回到驿站碰到另外一对夫妻是来自武汉的,这次是来美国是自由行,聊得还算好约定在大峡谷一起逛。下午2点上车前往附近的大峡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1 17:58

2016-05-01 18:13

引用 萌象运气好 发表于 2016-05-01 17:58: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萌象运气好:那当然咯!所以要亲自去逛逛才行啊!

2016-05-02 17:2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