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 my dream

• 出发时间/2015-09-25

1 德国

欧洲是我小时候的梦 ,自从琼瑶阿姨把新一帘幽梦  排在了法国   我就更向往那里
可惜我的资料自由行估计签不了 所以选择了跟团  德法意瑞  四国15日游
9月25 成都 ——法兰克福
注意事项 欧洲酒店没有热水  自带烧水壶   还有常见药物准备一些  以防万一
我就是在欧洲生病 还好团里   奶奶 妈妈们比较多  给了我一些药

法兰克福  一下飞机  发现干净的无比的街道  出租车都是奔驰   德国人的严谨  名不虚传啊
有点激动

购物须知

欧洲  买奢侈品  千万不要再意大利  意大利比较乱  而且假货很多  专柜都是假货  你不是行家 他就会给你假货

还是在德国买 最保险  货也比较全  在德国你要是买到假货你就发财了   十倍罚给你

还有欧洲价格是一样的 不管你在瑞士  还是巴黎   还是德国   价格都是一样的   统一价格    非常人性化的 不用到处对比价格 怕买贵

第一站 德国的小镇罗滕堡   是一个让人觉得很舒服 很独特的小镇  很小却很温馨  逛累了 找一家咖啡店 坐着晒太阳  完美

德国的厨房用具 是世界第一  但他们自己调侃说他们的初一是世界倒是第一

有需要的可以带一点回去  我就买了很多 让他们邮寄回国   哈哈

我只带了一件衣服去欧洲 我想满载而归  谁知道欧洲没有小的size  我连续一周都只有一件衣服  请大家不要
接着  就已经夜幕降临  导游不让我们在外晃悠 只好乖乖回到酒店

第二天  去天鹅堡  也就是迪斯尼动画标志的原版
   城堡里是皇室居住  不准拍照  可是太美了  我还是忍不住 悄悄偷拍了几张

跟团的旅行总是 起得比🐔早  吃得比🐷差  跑得比🐶快
我真的无法吐槽那里的吃的 导游安排的中国菜实在是难吃法哦家了 我宁愿啃方便面
最后只好自己觅食,个人不太习惯欧洲天天  肉肉肉   香肠    牛排  吃几天就已经肠胃不通畅了
但是我要说 这个老干妈 是必带品

第三天  前往意大利的 水上世界  美丽的威尼斯    马可波罗的家

意大利

乘坐贡多拉游运河    还有圣马可广场

第四天  继续在意大利  佛罗伦萨  手工皮具最出名的地方  和最美的教堂 圣母百花大教堂
米开朗基罗罗说过 我可以造一个比圣母百花更大的拱穹顶  但却不能比它更漂亮
威尼斯的这个黄色的教堂  欧洲最大穹顶     我想你你们看平面图  所以 下载了一个  结构图
而圣母百花 则是后面那几张图

我们来到 意大利 佛罗伦萨   看看最美的教堂  和雕塑  大卫雕像 也出自这里
看完大卫雕像  世界上最美的男人以后 我长了 偷针眼  就是麦粒肿

圣母百花大教堂 是外观宏伟  它的外观花费了太多时间  太多人力  创造这个艺术  让人们没有经历在去管他的内在 了
所以他和时间上最小的国家 梵蒂冈 刚好相反   梵蒂冈里面 极度奢华 唯美

梵蒂冈 全世界最小的国家   国家里 是不允许结婚的   他是教皇国   他的子民不是通过繁衍    而是在各个教堂挑选最优秀的人去
他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  没有之一

跨出梵蒂冈的大门   就是意大利罗马   一个人可以左脚在梵蒂冈  右脚在意大利  脚踩两个国家
说到罗马我们就去看看  过罗马建筑 斗兽场

米兰  是时装的城市  听到米兰 绝对是女生最爱   我也如愿的  买到了衣服   但不是什么大牌
因为能有我的size就已经 阿弥陀佛了
   还遇到有人拍婚纱 广告  一定是大牌明星

瑞士

离开意大利 来到瑞士  琉森湖   这是名表大街啊    哪里都是表
瑞士真的美的和画一样
那里的景色随便一拍就是画  我很喜欢

接下来就要去 我最喜欢的城市   茵特拉肯   是瑞士的度假胜地   滑雪啦,超跑啦 ,雪山啦  全在那
非常美的一个城市 我爱到不行的城市  (色色

阿尔卑斯山脉很长  有很多峰   瑞士最出名的是少女峰
虽然山上终年积雪   却不冷  大太阳晒的我头发都要着火  脚底下 却冰到没感觉
因为坐缆车上去的  拍照隔着玻璃 会有影子 见谅

离开瑞士  我最喜欢的城市    乘坐法拉利列车 去巴黎

法国 paris

最后一个国家了  巴黎是我做梦都要去的地方   担当我进入城市的时候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干净整洁
没有电视剧里那么浪漫

传说中的卢浮宫     巴黎圣母院     还有呢个塔 我就不介绍了   出名的不要不要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一堆钢铁
但是夜景埃菲尔铁塔  点灯的时候真的美    2580可钻石灯光同时闪烁 很美
这里发不了视屏  只有讲究照片了   全部手机拍 没有单反  见谅

卢浮宫里的宝贝  都是无价之宝  但觉得没有故宫里面的 宝贝吸引人

巴黎圣母院

我已经写不下去了   15天  照片太多   已经是凌晨3:30了  我要收尾了
就用老佛爷百货 收尾把       不要去了因为老佛爷百货都是导游带旅客取得 里面货已经很少了  想买漂亮新款包包 是不可能有的
还要排很长的队  如果想买lv  香奈儿 基本排队一个下午只能逛一个店    想买大牌 去香榭大道    还有就是之前说过的  德国不会有假货  你买到假货你就发财了    而且欧洲的价格是统一价   不管在巴黎  德国  瑞士都一个价格

晚安 写的好辛苦 给个👍 或者评论一下啊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03 21:25

引用 christylifang 发表于 2016-05-03 21:25:31 的回复:

回复christylifang:谢谢。。 虽然写的不怎么好。跟团游。有人点赞还是非常感动的

2016-05-04 18:24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半价,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t.cn/Rq3M7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