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凤溪镇游记

路线:四川成都向东40来里路,及是  五凤溪镇(五凤溪古镇/五凤镇都是它),由于就在成都边上,但是又属于金堂县,所以百度出来属于金堂地界,成都开车过去也就个把小时,如果从洛带古镇向东,过穿山隧道,过2个隧道即可到达(隧道一个2公里,1个3公里长),隧道速度60公里,用时约30分钟,路上车少,大概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吧。

到了小镇上,会看见一个大石头,石头上写着的  五凤溪及为景区入口,入口是一段大斜坡的步行地,也就3分钟就可达到  西式教堂 福音堂

教堂旁边的  水池堂  为起点  向下一路行走,  由于有一些梯步,建议少推轮椅和婴儿车,或者选择较轻的婴儿车

这是古街全景图  自上而下  下面是一个码头  可以租船划 绕行一周   ,最下面也有一条铁路  目测5-30分钟一趟列车,多为货运或者绿皮火车

小吃均价5元 一碗,和成都各个公园里价格一致

小镇中的  陶件小店 多为陶件项链

隔河望到的 租船地方

没错  前面的就是铁路桥  可以感受火车过隙时  巨大的声响----80年代的声音

穿过尚义桥  就达到 可以租船的码头了

尚义桥上的  年轻唱人  盛是欢快  无论钱多钱少  也是自我的一种享受罢了

一对  门叩    夜晚鬼不敢来敲门哦

南华宫中的天井

这个天井有点意思哦   在不同的角度上可以照出  光柱斜射下来  打在人身上,有相机的盆友可以找得到那个点位  你懂的。

南华宫中  木刻阳雕 的图案有些年头了

由于带着自家baby  所以没有拍很多照片  有些地方也不方便去,最后一张回家路上的三叶草花  休息一下心情吧。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01 21:3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